繁体
2007-03-08: 揭露大庆劳教所恶警王英洲的恶行
大庆劳教所恶警王英洲,男,四十岁左右,瘦高个,小眼睛,八字胡,是一大队的副大队长。迫害过很多大法弟子,手段毒辣、邪恶,是网上有名的恶人。

二零零三年,大法弟子于爽被非法关押在大庆劳教所。王英洲指使犯人高威、任和平等六人迫害,对于爽拳打脚踢,扒光衣服浇冰水,踢下身,把内裤和袜子强塞到嘴里,差点窒息。还拿大便要往于爽的嘴里抹,还强行灌烟末水。恶人高威还用烟头烤脚,王英洲用鞋底狠抽于爽的脸,右脸被抽紫了,肿起来一寸高。嘴唇和右脸皮被抽淤血变黑了。

二零零六年,大法弟子李业泉被非法关押在大庆劳教所。李业泉绝食反迫害,王英洲强行给李业泉灌酒,还说:你们炼功不是不喝酒吗,我今天就给你灌酒。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8/150373.html

2005-11-30:  大庆看守所、劳教所是这样“挽救”生命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1/30/115545.html

2005-11-21: 家属给大庆市劳教所的公开信

大庆市劳教所的各位领导:你们好!

我们是在你处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李业泉的亲人。对于李业泉目前的危急状况,我们全家与你们谈一谈。

李业泉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健康,时时处处按真善忍原则严格要求自己,在单位兢兢业业、尽职尽责,是公认的好人。可是自99年法轮功遭受镇压后,身心受益的他坚持修炼,并向百姓讲明真像、澄清事实。因此,几年来他被停发工资、颠沛流离、有家难回。家里只剩母子二人艰难度日。

如今,李业泉在劳教所绝食抗议非法关押,已50多天没進食水了,还被灌白酒、浇凉水,食管因灌食已被插烂,身患肺炎和神经紊乱综合症、多次昏死、生命垂危。几年来对法轮功的镇压自始至终都是不合法的。《宪法》规定:“公民信仰自由,任何集体或个人不得干涉公民信仰甚么或不信仰甚么。”《世界人权宣言》说:人人有思想、良心和宗教信仰自由的权利。李业泉在劳教所遭受的人身伤害,相关干警已构成了虐待监管人员罪。

其实,法轮功学员的品质如何,你们心里最清楚,在你们多年的执法工作中见过这样的“扰乱社会治安”的“坏人”吗?既然不是坏人,为甚么还要他们转化?要把他们“转化”成甚么人呢?法轮功问题将会像“文革”等历次运动一样,历史一定会给予一个正确的评价。那么,今天如果不清醒的参与迫害,将来不就是历史的罪人吗?

对于李业泉目前的危急境况,我们全家向劳教所提出几点要求:

一、停止灌食。因为几十天的灌食后,已造成李业泉食道插伤。为他生命安全考虑,我们请求停止灌食。

二、立即释放李业泉。李业泉已绝食54天,从医学角度讲,54天早已超过生命极限,他随时有生命危险。从爱惜生命、人性化管理角度,首先他能够活着是最重要的。所以,我们请求立即释放李业泉。

三、我们全家强烈要求:李业泉在劳教所羁押期间,劳教所必须保障他的人身安全和生命安全。李业泉自从在劳教所被关押后,曾被灌白酒、浇凉水、食管因灌食已被插烂,身患肺炎和神经紊乱综合症、白血球高达2万,多次昏死、生命垂危。作为监管单位,你们有责任和义务保障监管人员的健康和不被虐待。作为他的亲人我们也将追究相关的责任人的法律责任。

四、如果,以上要求不能实施的话,那么,李业泉身体一旦造成严重后果或导致死亡,由谁承担法律责任的问题,我们请求给予答覆。我们也将追究责任人的法律责任到底。

(李业泉的家人已于2005年11月16日将以上信件交给大庆劳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1/21/114955.html

2005-10-26: 大庆“9.23绑架案”内幕曝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26/1131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