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4-01-20: 原井陉县副县长梁得锁和政法委书记郑广智二人在职期间,大肆迫害法轮功,在全县范围内举办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残酷折磨的大型洗脑班五次。仓岩山一次、仙台山两次、彭村两次,在其唆使下各乡镇办洗脑班多起,残酷关、打法轮功学员,罚款更是常事。二人在职期间,将法轮功学员非法劳教25人,其中非法判刑四年三人,三年半二人。现今二恶徒均落得个降级免职处分,遭了报应。

田永锋:原秀林镇派出所所长,在职期间心毒手辣,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后调威洲派出所任所长,仍继续作恶,并变本加厉送固底村三名法轮功学员劳教。2003年12月在销毁火药时,烧伤严重,落下终身残疾。

李拉英:周家坑村人,退休教师,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很大。他儿子不信并诬陷法轮大法,限制其母修炼,并对大法不敬。在和村民打斗中被菜刀砍中丧命。

魏瑞玲:固底村民,因炼法轮功被非法劳教。被残酷迫害邪悟而对大法不敬,其儿子从十几米高的灰窑顶跌落下来而终身残废。

郝联清:秀林镇人,被绑架到井陉县彭村洗脑班后,被邪恶残酷迫害而邪悟,对大法不敬,被罚款2千元,儿子借资三千多元买一辆新摩托并骑着上班,在钨厂丢失。儿子在烘干坑工作时,摔倒,严重烧伤,又花去两千多元,儿媳因难产剖腹,花去一千多元。

仅列举以上几例现时现报,在井陉县还有迫害法轮功学员遭报的恶人。劝善是法轮功学员的本分,救人是法轮功学员的使命,善恶有报是天理,只争来早与来迟。望作恶者立即收回自己罪恶之手,以保个人及亲人的平安。

2004(?): 河北省井陉县原县委副书记郑广志、原副县长梁德锁紧跟江氏,极力迫害井陉县大法弟子,对大法弟子动用酷刑、罚款、判刑劳教等残酷手段迫害,现二人已得恶报,双双被免职。

河北省井陉县退休教师王秀英,反对大法,还摘大法真相横幅,现已重病缠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