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5-10-16: 曝光天津女子劳教所的犯罪事实
大法弟子卢善知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天津女子劳教所。卢善知于2005年9月中旬由于拒绝参加劳教所的升旗仪式而遭恶警队长杨奎敏、潘玉秋、郝维三人的毒打,后一直吃不下去饭,每日喝点米汤,有时吃一些米粒维持。

队长怕卢善知绝食,先是主动要求为其检查身体,检查结果是患有严重的心肌缺血和严重的盆腔炎,大队长刘晓红开始答应为其办理所外就医。后由于卢善知揭露她被三个恶警队长毒打的真象后,邪恶之徒威胁要给她灌食,并绝口不提所外就医之事,还一口否认队长打人的事,摆出一副流氓嘴脸对卢善知说:谁打你了?谁能证明?队长们怎么能打你呢?要是打了你,队长不就丢了饭碗了吗?

目前队中安排邪悟之人刘海红为卢善知做所谓的“工作”,说如果无成效就要把其转入严管班严管起来。上面提到的打人恶警杨奎敏(大杨队)已遭恶报,现每周抽风一次,已不能上班,有消息说其半边身子不能动了,已住院。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16/1125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