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河北三河市卫生系统迫害法轮功修炼者事实

【明慧网2004年2月11日】三河市医院不法官吏参与迫害本单位法轮功学员,多次私自拘禁大法弟子,查抄大法书籍,扣发学员工资,伙同610邪恶组织多次到学员家、亲戚家搜抓大法弟子,还到爱人单位、孩子学校進行威胁、恐吓,挑拨大法弟子与其家人的关系,搅得大法学员家里不能正常生活,造成大法弟子郭春英的丈夫与其离婚,并多次将郭送市看守所迫害,曾遭受毒打、体罚甚至戴脚镣多天。

2000年11月郭春英与薛树青因不肯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去北京和平上访而被强行开除公职。2001年9月在郭春英买菜的路上将其强行绑架并送去唐山劳教。薛树青被逼迫流离失所长达一年之久。直到现在,市医院仍然不肯完全恢复两名大法学员的正常待遇。

市中医院在市委书记孙殿高的直接督导下,对本院法轮功修炼者進行了非人道的迫害。十余人多次在单位被非法关押,无故到学员家骚扰、抄书。2000年12月曹英华、杨玉玲和刘振去北京为法轮功和平上访被抓回后,送進市看守所迫害。2001年9月,只因不肯放弃修炼信仰就将符玉岭强行送進市看守所刑事拘留,几天后又被转送“转化班”進行强制洗脑。孟庆香多次被送進市看守所迫害,被毒打、体罚,2001年7月被送唐山非法劳教,因身体不合格当天拉回。2000年 11月,只因不肯放弃修炼信仰就将康景太送廊坊万庄劳教所非法劳教两年。2003年3月初,康景太及其几个姐姐家被非法抄家,十余人被抓去非法审问,逼迫修炼人放弃修炼信仰。抄走三台电脑等私人物品至今尚未归还,以要判康景太重刑、让三家法轮功修炼者家属下岗为要挟敲诈勒索康家人民币一万元,其中原公安主抓法轮功副局长张尚林、南城派出所原所长田金月各得五千。康景娣被非法抓進市看守所,几天后转至洗脑班强制洗脑,前后共二十五天,康景太被迫害一个多月。

#27843;阳卫生院法轮功修炼者高桂云多次被单位非法关押、扣工资。原院长李万庆多次带人到家中非法抓人,到住家周围蹲坑、监控,并到亲朋好友家无故骚扰。2000年7月为法轮功和平上访被罚款,同年12月上访被抓進市看守所非法关押、迫害。2001年6月,被单位多人劫持到镇政府迫害,9月被抓進洗脑班强制洗脑。

妇幼保健院法轮功修炼者邓雪梅多次被非法关押、抄家等。2001年公安曾雇人开“摩的”跟踪监视其上下班,進行非法监控。她曾多次经历毒打迫害。一次几名不法警察突然闯入她家,迎面就一重拳将其打倒,从身上搜出钥匙在家中和楼下地下室非法查抄,然后将其劫持到北城派出所。原所长赵永康、原指导员闫建树及其手下不法警察对她進行长时间凶狠地毒打、电棍电击,打得她浑身上下没有好地方。2001年9月送唐山劳教。

一个南城派出所领导曾对大法弟子说:“我们的官都是花钱买的,钱还没赚回来,不能因为你们炼功就被免职。”当地老百姓都知道,不论警员还是普通干警,花12 万块钱就可以买个所长当,这样的官能为国家、为百姓办事吗?他们的头脑中所想的只不过是怎样用自己的官赚钱,在这样的目的驱使下,什么坏事干不出来呢?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4/2/11/671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