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4-06-21: 山东省烟台市海阳市政法委副书记林寿强遭恶报自杀丧命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迫害法轮功开始,时任海阳市政法委副书记的林寿强,是海阳迫害法轮功的主要执行者,非法抓捕、关押,以及使用各种迫害手段,都是由该人亲自制定并监督执行。大法弟子给他讲真相,讲善恶报应,都听不进去,并在二零零一年亲自跟一位大法弟子讲过:“你们的学员说我抓你们会遭报应,你看我们家不是挺好吗?”那位大法弟子说:“我们也希望你们一家人好,只是善恶有报是天理。”

二零零二年过年,这位大法弟子在超市遇上他,他非常兴奋的告诉那位大法弟子:“我去郭城镇干党委副书记了。这是一个有实权的官。”这位大法弟子又跟他讲了不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道理,他官迷心窍,还是听不进去。

二零零二年的秋天,没有任何因由,林寿强自己在家上吊自杀。

2011-12-17: 山东海阳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邪党人员遭恶报

1.山东省海阳市窑上疃村原治安主任李喜贤,多次带恶人到法轮功学员家骚扰、绑架法轮功学员,并出言不逊。法轮功学员给他讲真相,劝善,他也不听。二零零九年,李喜贤遭恶报,突发脑溢血死亡。

2.原治安副主任修吉竹,紧随李喜贤其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事恶行也不少,祸及家人,年仅二十三岁的儿子突患肝癌,于二零零九年死亡,修吉竹白发人送黑发人。

3.市委副秘书长兼610办公室主任徐镇锁的迫害法轮功,累及家人,其母亲、姐姐及妻子的姐姐都得癌症。二零零二年初,徐镇锁自己也遭恶报,遇车祸,锁骨及肋骨骨折。

原海阳中共邪党市委副书记、“六一零办公室”主任邵文兵,为了私欲,死心塌地地做中共邪党的帮凶,迫害众多信仰“真善忍”的好人。在他的授意下,善良的人们被致死、折磨、劳教 、长期非法关押,多人被迫流离失所、妻离子散、家破人亡。邵文兵于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二十五日,亲自驾车行至桃村附近,方向盘失灵而翻车,摔断七根肋骨,内脏胃部等移位,伤势危重。邵文兵出车祸后,急救于栖夏县桃村医院,后转至烟台毓璜顶医院。

2009-03-15: 山东海阳六一零恶警于正高
山东海阳六一零恶警于正高,自99年以来疯狂迫害大法弟子,不听劝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3/15/197101.html

6、山东村书记配合610及派出所迫害法轮功而暴死

山东省海阳市山角村的书记姜林江,51岁,曾多次配合610及派出所迫害法轮功,致使本村的一些大法弟子流离失所。2006年农历2月初四,姜林江在姜林庆家里吃饭时,吃了两个饺子,突然暴死,当地人都说他是迫害法轮功招来的恶报。

7、山东村妇女主任骂大法 气绝身亡

山东省海阳市郭城镇山角村的妇女主任姜翠英,70岁左右,原来身体正常。自从江氏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别人一提法轮功,她就大骂不止。在2004年,姜翠英突发恶病,气绝身亡。这两个人真应了现世现报的天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14/132995.html

2003-07-14:海阳市委副书记、610办公室主任邵文兵,为了私欲,死心塌地的做江泽民邪恶集团的工具,迫害无数信仰"真、善、忍"的要做好人的人。在他的授意下,无数善良的人被迫害致死,折磨、劳教、长期关押;多人被迫流离失所,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善恶必报是天理!他于2001年12月25日自己开轿车行至桃村附近,方向盘失灵而翻车,摔断七根肋骨,内脏胃部等移位,伤势危重,现住海阳市人民医院。事出绝非偶然,停止作恶才是出路!
另有协同邵文兵作恶的海阳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徐镇锁也迫害大法及弟子,是罪恶累累的,最近也累及家人遭报:医院确诊其母亲、其姐姐及妻子的姐姐都得癌症。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2/1/22/17993.html
其地址:海阳市海政路44号 邮编 265100
传真 3222140
电话(0535+32239503226010)
手机 13012593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