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5-09-24: 甘肃省兰州监狱恶人恶报

1、恶犯曹峰,本是兰州监狱入监中队大值勤,自邪党迫害大法以来,甘心充当帮凶,体罚、殴打大法学员,不听大法学员良言相劝。后来曹峰与其他犯人发生磨擦,在2004年底被下放到基建大队干苦力,往日的威风荡然无存,减刑资格也受到影响,在工地上喝杯开水都要找找关系,孰不知“善恶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
2、八监区原大队长高学峰,在邪恶的“党性”控制下丧失了人性,善恶不分,是对大法学员进行暴力迫害的主凶。一人作恶,殃及亲人。在短短的几个月内,其父因病去世,本人也因工作不力受到处分,降到一监区当分队长,又因与其他干部不合,被狂揍,眼眶被打青。一知情人跟大法学员说:“这就是他的报应。”
3、八监区监区长段晓璐,因个人私利受到影响,直接参与迫害大法学员,手段阴险,对大法学员周围的人施压威逼,恐吓他人来改变大法学员的态度,据说一次因酒后失足摔断了右臂,休假了好几个月,上班后经常吊着右臂,不能正常活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24/1110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