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3-02-25: 山东省曲阜市国保大队年前又骚扰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三年农历年前,山东省曲阜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长任善民等人到处骚扰当地法轮功学员,曾威胁一法轮功学员的丈夫说:“某某(指法轮功学员)要再动(指发真相资料),就不是劳教了,要判刑,至少三年。都老实点!”

在中国大陆民众都在了解真相,邪恶的迫害越来越难以为继的今天,山东省曲阜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的任善民和杜善宏二人却仍旧不思悔改,继续充当邪恶中共的迫害工具,到处找借口骚扰当地的法轮功学员。
2013-02-24:
山东曲阜市国保大队长任善民等近期恶行

山东曲阜市国保大队长任善民,年前威胁一法轮功学员的丈夫说:某某(指法轮功学员)要再动(指发真相资料)就要判刑,不是劳教了,至少三年。快要过年时,任善民、杜善宏又找借口闯到这个法轮功学员家里非法查看。

中共取消劳教制度并不代表减轻迫害。希同修不要对中共抱任何幻想,继续加大力度清除、揭露邪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2/24/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70361.html

2005-09-18:月14日,山东曲阜共产邪党组织召开绝密会议,针对曲阜出现大量《九评共产党》和党员退党的情况,要排查所谓“八种人”,拟对法轮功学员和退党人士进行迫害,但邪党非常心虚,不敢公开声张,文件只进行口头传达,不敢下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18/1106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