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4-03-15: 山东省威海市乳山市乳山口镇南唐家村马术杰恶报癌症死亡

马术杰是山东省威海市乳山市乳山口镇南唐家村干治安的。他在干治安期间,抵触法轮大法,为了往上爬,为了钱,六亲不认,跟随中共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修炼者。

举一例,马术杰有一个和他非常好的邻居,这家邻居的妻子修炼法轮大法。在二零零二年,他在这个邻居家喝酒,祝家庄派出所恶警赵力领着一帮不穿警服的警察来到马术杰所在的大队。赵力去找马术杰,马术杰不在家,赵力就叫马术杰的妻子去找他。马术杰的妻子到他邻居家,找到正在喝酒的丈夫,告诉他有人找他。

马术杰回家,接到要抓修法轮功学员的任务,包括他喝酒这人家的妻子,赵力让他看住他邻居,别让她跑了,然后,马术杰又回去,继续喝酒。在喝酒期间,马术杰回家好几次,去汇报邻居的请况,在当天晚上,酒席散后,就把他最要好的邻居抓走,非法劳教了三年。

而那是马术杰遭到上天警告,他的儿子胳膊摔断二次,老婆下身出血,但是马术杰仍不悔改,继续作恶,最后报应到他自身,五十六岁时,马术杰得癌症死去。

山东省威海市乳山市乳山口镇南唐家村书记恶报车祸死亡

山东省威海市乳山市乳山口镇南唐家村高振福,是大队副书记,也是随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遭到报应,在二零零六年六月六日,被车撞死死时五十多岁。

2012-01-12: 山东乳山市康宁医院的院长宫本庆夫妇遭恶报

山东乳山市马陵铁矿二把手遭恶报命丧黄泉后 才醒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2/各地迫害法轮功者遭恶报实例-251686.html

2009-01-22: 山东乳山市夏村镇派出所恶警夏占强遭恶报猝死
夏村镇派出所恶警夏占强,外号叫“瞎的狠”,在活着时,残酷迫害大法弟子。2001年5、6月份,夏占强遭恶报猝死,死时40多岁。

夏占强是乳山市大孤山镇山西头村人,当过兵,后来分配到下村镇派出所。此人是出了名的狠,而且刁钻古怪,村里人都称他“瞎的狠”。他不分亲疏远近,还是邻里乡亲,他都下得手。

2001年春,夏村镇小疃村大法弟子黄树泽、李海因讲真相被非法抓捕,在派出所遭到夏占强、王克理电棍电击。他们把地上浇上水,把大法弟子的衣服扒光,用电棍电。大法弟子被电的倒在地上。最后,黄树泽、李海被电的起不来,生殖器电的都没皮,肿的无法走路,只好抬回家。夏占强一边电一边嚷着,我就不信治不好你。2000年,黄树泽的妻子同样遭受此酷刑。夏村镇南江村一孙姓女大法弟子被夏占强等人电击的满脸、满脖子都是大紫豆子,当时谁见了,谁都害怕。夏占强不只是迫害这几个大法弟子,其他人被迫害了,不知他的名字而已。

夏占强不光是对大法弟子心狠手辣,对其他人也是如此。一次,夏占强到一熟人的饭店吃饭,跟老板要“小姐”,老板说:我们这没有小姐,他竟然当着在场那么多人的面,满地撒尿。还有一次,夏占强以打“黄”的名义搜查一旅馆,抓到一“小姐”,他居然用钳子夹“小姐”的乳头。夏占强的狠和流氓行为是谁提起,谁骂。

2001年5、6月份的时候,一天中午,夏占强吃完饭回家,坐在沙发上猝死。这真是善恶有报终有时,只是来早与来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2/193940.html

2007-12-20: 肖涛临终前道出实情
中共邪党编造谎言,蒙骗毒害世人,挑起人们对大法的仇恨,把不明真相的世人推向毁灭的边缘。山东威海乳山国际投资公司政工科副科长肖涛就是这样的受害者。肖涛听信谎言,反对家人修炼大法,毁掉大法书籍,结果招来病灾。在病死前,他对朋友讲出了心里话。

肖涛,男,曾在威海乳山国际投资公司工作,担任政工科副科长。肖涛受邪党谎言欺骗,仇恨法轮功,极力反对家人修炼,并将一本大法书籍烧毁。肖涛本来是一个身体健康的小伙子。毁书两个月后,肖涛身体感到不适,肚子经常痛,到医院检查诊断为肠癌。

肖涛在病危临终前,对朋友讲了自己在烧书时的一段心里话。他说:“大哥,看来我的病没有希望了。自得了这个病,我心里老惦记那次烧大法书的事,心里老是不安。当时烧书时,点火老是点不着。没办法我把书撕了再点,还是点不着火。一抬头,见李洪志大师很严肃的看我。当时我很害怕,最后我把书扔了,就跑了。大哥,法轮功看来真不是简简单单的事情,我真不该阻止母亲、姐姐她们炼功的事。”

肖涛死于二零零二年十月二日,年仅三十七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20/168686.html

2005-09-08: 乳山市夏村镇小曈村有个叫邓运顺的人,一直干这监视大法弟子的事,举报大法弟子,2003年邓运顺的儿子被枪毙。邓运顺今年9月1号在修理姜窖子的门时,被掉下来的土石当场砸死。这就是跟随邪恶迫害修炼人的结果。

正告参与过迫害法轮功的所有人,您可以不相信将来自己会怎么样,但是您会发现或已发现人世间存在着善恶必报之事。希望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和误解法轮功不好的人,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悔改罪过,弥补这一切,赎回未来。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8/110005.html#2005-9-7-eba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