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8-06-18:辽宁省沈阳市国保队长付德全恶行

2017年8月到2018年5月不到一年之间,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公安分局大国保队长付德全两次闯到我家,用卑鄙手段骗开门,非法侵入住宅,非法抄家,抢走了很多大法资源。在非法抄家时,有50多个真相电话打给他,都被他无视的挂了,还口出狂言极其嚣张,我给他讲真相,并告诉他他这是在违法,犯罪,他根本不听,还威胁我和母亲,临走我要求他要留下一份搜查证(派出所副所长已经答应搜查后给我一份搜查证)并要走法律程序,他狂妄的说:“不给,你再要,把你带到派出所去。”

多年来,付德全不但迫害皇姑区法轮功学员,还积极配合别的区警察迫害法轮功学员,每次抓到法轮功学员,迫害手段都阴险,毒辣,今年5月23日由沈阳市公安局,政法委统一下令开始在沈阳大量的抓捕法轮功学员,猜测都是他亲自带领抓的。

2017-12-12: 辽宁省沈阳市新乐派出所警察近期骚扰行径
11月初,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新乐派出所警察多次到各法轮功学员家敲门骚扰,一天,三警察和一社区人员闯到一法轮功学员家,看到有几位法轮功学员正在学法,就又叫来三个警察(可能是分局国保人员),进屋就扛着摄像机拍录,到处翻,抄走几十本大法书、《明慧周刊》和真相资料等(国家有新闻署50号令明文规定:法轮功书籍可以公开发行)。警察还盘问资料谁印的,记下两房主的身份证,法轮功学员讲简单讲了正法形势。警察临走给留一本《转法轮》,说:好就在家学。事后学员到派出所去要书,警察说:没抓你就不错了。

2017-08-06:
曝光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国保大队副大队长傅德权

傅德权(付德全)原是沈阳皇姑区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一直追随江泽民集团积极迫害法轮功,由一个警察升职为国保大队副大队长。是电话监控、跟踪、蹲坑、骚扰、抄家、绑架、送洗脑班迫害、构陷法轮功学员的主要责任人。他不但迫害皇姑区大法弟子,还积极参与迫害别的市区的大法弟子。

傅德权手机:13840325205

2014-03-06: 曝光参与迫害辽宁省沈阳法轮功学员的皇姑公安分局的警察
2013年10月23日晚,沈阳市公安局出动大批警力,接连绑架了沈阳市雄狮学校的传统文化班30多名老师与学生,并解散传统文化班的200多名学生。打压的藉口是“雄狮学校传统文化班”的老师都是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办学校是对中共现行教育制度的挑战。

法轮功学员教师郭宝石、徐军涛、康馥、董治宇、王义勇、陈秀于11月29日被非法批捕。皇姑区的学生家长易晓琴及母亲被绑架、抄家。

沈阳市公安局的皇姑、大东、沈河、和平等各分局都参与了“雄狮学校绑架案”。现将皇姑区分局主要责任人曝光如下。

皇姑分局副局长:赵洪涛,此人原为沈河区国保大队长,多次参与绑架法轮功学员,因迫害法轮功积极,被提为皇姑分局副局长。
皇姑分局的国保大队长:宋志明

下图为皇姑分局国保警察刘淼,对皇姑区法轮功学员易晓琴与母亲的绑架,刘淼是罪魁祸首。此人受恶党洗脑毒害太深,就是因为刘淼的一步步的所谓的调查,使事态扩大,才使易晓琴母女被抄家、绑架。从易晓琴家共拉了六、七辆面包车的私人物品。
下图为沈阳市公安局皇姑区分局局长:牟国明
下图为沈阳市公安局皇姑分局政委:邵锐
下图为沈阳市公安局皇姑分局政治处主任:刘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6/二零一四年三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88429.html

2005-09-04: 沈阳皇姑区三台子梅江西社区长期花钱雇人监控大法弟子
石坤,女,沈阳市皇姑区三台子梅江西社区党委书记。办公室电话:024-86538662 宅电:024-86538662
董艳雪,女,30多岁,沈阳市皇姑区三台子梅江西社区工作人员。宅电:024-88853326办公室电话:024-86538662 住址:沈阳市皇姑区三台子20栋8号邮编:110034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4/1097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