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5-09-02: 明慧周报(哈尔滨版,第8期): 赵庆山被迫害至奄奄一息 大庆监狱仍不放人

哈尔滨大法弟子赵庆山被非法判刑11年,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大庆监狱,现已被迫害致生命垂危。狱方曾经通知家人办理保外就医,但近日又以种种借口不予办理。

赵庆山,1951年出生,曾就职于哈尔滨蔬菜公司。在修炼前身患脑供血不足、右手无知觉等多种疾病。1997年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健康。自XX党非法镇压法轮功后,因其坚持修炼曾被迫流离失所。赵庆山在哈尔滨公安七处遭受刑讯逼供,身体被迫害得极度衰弱而保外就医。2003年5月又被哈尔滨市公安局绑架,遭预审员赵光、范加远等刑讯逼供、酷刑折磨,脸被打变形,身体受到极度摧残,被送至哈动力区看守所高间养伤。待伤势好转被哈动力区法院非法秘密判刑11年,春节后被劫持到哈尔滨监狱。2004年7月1日又被转至大庆监狱遭受迫害。

2004年7月,家人去大庆监狱探视时见赵庆山身体虚弱。同年10月家人送去棉衣,遭大庆监狱无理拒绝,未得见面。

2005年春节,家人远途前去探视,警察潘绍林百般阻挠,经争取才得见。当时赵庆山身体极度衰弱,声音微弱,面对面说话听不见他的声音。

2005年7月14日,潘绍林通知赵庆山家人大庆监狱已将赵庆山拉往大庆第四医院检查治疗,不久,大庆监狱再次将赵庆山送往大庆油田医院检查,医院鉴定为:脑血栓、高血压等病症。(至今不让家人看检查结果。)

7月26日,潘绍林通知赵庆山家人办理保外就医,赵庆山家人于8月1日正式将哈当地保外手续办理就绪,8月9日省司法厅批准保外,同时哈司法鉴定中心通知大庆监狱去取取保候审材料。可近日大庆监狱突然对赵庆山办理保外一事不予办理,理由是开“四方联会”时驻监狱检察院周X提出异议:赵庆山服刑不到刑期的三分之一。

家人要求见狱方负责人,不法人员们百般刁难、推托,找种种借口不予接待。家人与其理论,一警察竟以赵庆山家人妨碍公务为由欲报110,且狱方竟说赵庆山不存在生命危险,以司法鉴定上没有“有生命危险”字样为借口推托。

目前,赵庆山无法进食,吃什么吐什么、全身疼痛、生活不能自理,境况十分危急。呼吁正义人士关注,共同抵制邪恶集团对善良百姓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2/1096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