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7-09-23:恶念迫害大法弟子,桦川县片警张志锋遭恶报而死
桦川县城南派出所片警张志锋于2002年秋天夜间闯入当地大法弟子家中,用撬棍将门撬坏,翻大法书,气急败坏。当时大法弟子家属劝他不要做这样的坏事,可他却说,共产党给他钱,他还说不相信什么报应。然后不让大法弟子穿裤子和鞋,强行将其手反背,架到警车上,将此大法弟子非法拘留15天。张志锋在17天后,暴死在自家楼梯口上。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23/163114.html

2003-11-22:黑龙江省桦川县城南派出所民警张智峰,自99年7.20以后一直追随江氏集团充当迫害大法及大法弟子的先锋,多次到大法弟子家,非法抄家、搜捕。于2002年末心脏病突发死于楼梯口,死时32岁。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川县610办公室主任杨成闪(音译),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其子骑摩托车撞车,当时杨的妻子在县妇联的办公楼上正好看到出了事故,赶紧下楼去看。一看正是自己的儿子出了事儿,当场昏了过去,后来花了几十万元抢救,差点成了植物人,如今其子成了傻子。知情人说,:“杨成闪千不该,万不该,不该进610办公室,迫害法轮功。”历史的教训太多了,不敬佛法,迫害修炼人,罪孽深重;善待大法,天赐幸福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