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4-01-15: 辽宁省凌源市公安局林业派出所警察祁龙,在2002年举报大法弟子王健,获“奖金”三千元。王健因此被非法劳教三年,期间王健受尽折磨,曾几次昏死在拘留所、劳教所。王健家中只有一位孤寡多病的六旬老母,整日盼望儿子回来,苦不堪言。这些都是恶警祁龙所导致的。

2003-12-08: 辽宁朝阳西大营子教养院酷刑折磨坚定不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学员,凌源学员王健、吕大伟身上多处被电棍烧糊,朝阳县王恩伟被关小号,双手被铐锁在铁环上长达四个月之久。

大法弟子王健(男,36岁),凌源钢铁厂工人。2003年11月10日中午,王健在朝阳市西大营子教养院四大队门前喊“法轮大法好”,大队长戚永顺大喊 “把他整出来”。没过多大一会儿,王健被带到教室,戚永顺、高志国、房金森等几个恶警,手持电棍对他全身电击,昏过去以后抬回宿舍。据同室人员说王健在1 点10分才醒过来的。王健右腿被电得焦糊,走路困难,每天有两名犯人架扶着走,他两眼有些发直,不能進食。至今身体情况不明。

自从2002年5月28日被绑架到朝阳市西大营子教养院,王健绝食抵制迫害达180天,每天头发上用胶布粘一根插到胃里的鼻管。四大队恶警大队长戚永顺说王健曾被用八根电棍电,电昏了之后往脸上泼水。在6个月的绝食中,王健被在押的劳改犯陶永立、宋××每天强行灌食。有一次陶永立用筷子往王健的嘴里乱捅,王健的咽喉处被戳伤出了很多血,从那以后大约半年的时间王健失去正常发音能力,每天只能用很微弱的声音和别人说话。一次劳改犯宋××在给王健灌食时强行灌下了大量的食盐。

2002年12中旬,王健被罚站三天三夜,恶警指使劳改犯人杨静武、张笑天等人轮班看守,前面坐一个人后面坐一个人,监视他,王健站的小腿肿的很粗,两脚肿的穿拖鞋都困难。劳改犯张宏武还强迫王健嘴刁香烟蹶着。杨静武解开王健的裤带对王健進行人格侮辱。

2003年初王健在吃早饭时在食堂喊了两声“法轮大法好”、“我们是被冤枉的”。第二天便被调到三大队强迫参加苦力劳动。

2003-04-18: 辽宁省凌源市大法弟子王健,因信仰真、善、忍,遭到邪恶迫害,两次被非法劳动教养,他现正在朝阳西大营子教养院遭受非人的折磨。

2002-11-07: 辽宁省凌源市大法弟子王健,99年9月進京上访,被非法劳动教养三年,因其对大法十分坚定,在教养院受尽折磨。三年非法劳教期满释放回家后,王健出门张贴真相传单,被恶警发现抓到拘留所。王健坚决抵制迫害,绝食抗争十三天。恶警见王健生命危在旦夕而通知家属,经抢救后回家。

几天后王健又被恶警绑架送到辽宁省朝阳市西大营子教养院。王健仍抵制邪恶再次绝食抗议,现已两个多月。在此期间,教养院恶警指使劳教犯人给王健强行灌食,致使王健喉管被筷子扎坏。恶警多次用多根高压电棍电击王健的脖子、脚心等敏感部位,致使王健多次出现休克,现在两脚不能走路着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