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5-08-20: 广东省紫金县部份恶人遭恶报记录
一、紫金县公安局政保股恶警杨杜光,几年来参与绑架、迫害、关押大法弟子,大法弟子对其反复劝善他都不听。2005年端午节,他那唯一的一个儿子被河水淹死,使其及其家人陷入极度悲痛之中。真是一意孤行祸及子孙、亲人呀。

二、紫金县蓝塘高坑村支部书记叶灼华,自99年7.20以来,配合恶警迫害法轮功学员,并在媒体上公开诽谤大法,出尽风头。不久,被本村的一名疯子在其回家途中当场用刀将其活活砍死。真是报应丝毫不差啊!

三、原紫金县公安局副局长张祥辉,是紫金县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管领导之一,退休后这几年因患阑尾炎,两次动手术,术后又发炎。年迈的身体怎经得这些病痛的折磨呢?法轮功学员多次劝善,可他至今仍未惊醒。如其再不醒悟,真不知道未来更可怕的下场他将如何去承受啊!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20/1088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