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4-02-27:2月23日晚,广州市七名大法弟子突然失踪。目前已得知这七名大法弟子都是被广州市610办公室非法绑架。其中包括大法弟子李琼、谢焱、唐乙文、施冰(音),另三名大法弟子名字待查。其中有三名学员是走在马路上被绑架的,恶警在这之前就在跟踪和窃听了。
唐乙文在24日早晨之前已被送往广州白云区槎头(岛)的洗脑班。邪恶之徒打着“广州法制学校”的招牌遮人耳目,其实那是一所违法建立的迫害大法弟子的犯罪场所。在那里,一些下流的恶警甚至随便非礼女大法弟子,用烟头烫大法弟子。有的大法弟子已被非法关押两年。目前大法弟子戴永梅、邹玉韵、刘毅、王家芳、陆海云依然被非法关押在里面。

与唐乙文同被关押的另外六名大法弟子下落不明。


2004-02-23: 澳洲公民的妹妹唐乙文再遭绑架: 继2000年8月至2003年8月期间槎头女子劳教所非法关押大法弟子唐乙文之后,在全球法轮功学员与全球正义力量的全力营救和唐乙文的正念作用下,2003年8月槎头女子劳教所无条件释放了大法弟子唐乙文。

出狱后,唐乙文很快融入正法的洪流中。她向人们广泛述说自己因为信仰真善忍而遭受的非人折磨,深受亲戚朋友的同情。2003年春节,已有律师与她联系,愿帮助她起诉劳教所的非法关押和酷刑折磨。

唐乙文向广州市海珠区公安分局申请出国护照已有多日,在护照申请被拒绝后,唐乙文多次向他们询问拒绝的理由,他们总是回答不出来,后最终答复:省公安厅有令,法轮功学员不准出国。

正在此时,再次传来唐乙文被绑架的消息。2004年2月23日晚上,广州市海珠区610非法抓捕了唐乙文。海珠区公安分局于2月24日通知了她的丈夫,让去广州市白云区槎头岛上的一所学校送衣物。具体关押在何处,关押原因不祥。

望得知消息的广东省内大法弟子每晚9点齐发正念,铲除另外空间干扰,正念否定迫害,助同修正念走出魔窟。
2003-08-31: 唐乙文出狱后近况: 三年后,(澳州)姐姐丽萨终于又与妹妹唐乙文通了电话, 是手机。 父亲说:“你和妹妹说几句吧,但要快点收线”。“Hello,喂, Hello ……”,电话中传来了唐乙文清脆的声音,丽萨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乙文一点也没变。“对不起,你们吃了很多苦……” 姐姐哽咽了“没事!”是乙文很果断的声音。隔天, 姐姐丽萨再次致电给她,并转达了海外大法弟子对她的关心和问候。“谢谢,” 乙文说:“但不用替我担心,我很好。”当天下午,姐姐丽萨再打电话去时,手机只传来几声“喂,喂”,接着就是监控干扰声。丽萨又致电到父母家,她听到父母的说话,但无论丽萨怎麽大声喊,对方都听不到她的声音。丽萨只能无可奈何的挂上电话。

2003-08-25:澳大利亚公民梁丽莎的妹妹、大陆大法弟子唐乙文,在海内外法轮功学员以及各界正义人士的全力营救下,于八月二十三日下午二点被“保外就医”。
唐乙文原被超期非法关押在广东省槎头女子劳教所。在狱中她受尽酷刑的折磨。在一次酷刑中她的双手被反绑,双腿被扭曲捆住,然后狱警不停地往她口里灌辣椒水。她失去了知觉。在一天一夜后醒来,她发现双腿不能直立。她父亲一个月后去狱中看望她,发现她的双腿已腐烂。在她向父亲诉说这个过程的时候,父亲因极度伤心而昏了过去。

消息曝光后,惧于压力,610办公室又将唐乙文转往三水劳教所继续关押。在唐乙文正念的力量和全球法轮功学员以及各界正义人士的全力营救下,她终于在八月二十三日下午二点被以保外就医之名放出三水劳教所。

2003-06-21: 澳洲公民丽莎的妹妹唐乙文,被非法关押两年多,广州槎头劳教所不仅超期不予释放,将这位风华正茂的女教师打伤致瘸,还威胁家人不准向外界披露消息。此案在海外曝光后,社会各界人士纷纷打电话给劳教所,海内外的电话触动了槎头劳教所的恶人。最近,他们将唐乙文转移至广东省三水妇女劳教所,企图推卸责任。

大法弟子唐乙文被广州市槎头劳教所酷刑折磨致两腿残疾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3/3/24/47028p.html
澳大利亚公民丽莎在中国广州的妹妹唐乙文,自2000年8月29日起被非法关押在广州市槎头女子劳教所,未经任何法律程序就被非法判2年劳教。现据了解,唐乙文在狱中因坚修大法,受尽非人折磨,被迫害至两腿变瘸,现被强行隔离关押迫害。

我的妹妹唐乙文(图)
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1/17/39658p.html
**************
遭迫害双腿致瘸 澳洲公民吁请救其妹(图)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3/4/6/47846p.html
澳洲公民丽莎向国际社会呼吁帮助营救其妹唐乙文,她说唐乙文目前在中国劳教所处境堪忧。

丽莎说,她在中国的父亲在电话中告诉她,“不知道乙文在劳教所被吊了多长时间,双腿都瘸了,手脚变紫……”

丽莎的妹妹唐乙文1967年出生于广东省茂名市,1984年以优异成绩考入北京第二外语学院日语系,毕业后一直在广州工作。乙文自1998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1999年江氏集团发动对法轮功的镇压后,她因不放弃信仰两次被中国政府无理抓捕。

第二次即2000年8月,她被当地公安于29日夜里10时许以查户口为名强闯进家并绑架至广州市槎头女子劳教所,未经审判、未通知单位和家人、未经法律程序即被密判2年劳教。

2年已过,目前唐乙文仍未获释,其丈夫被禁止探监已达半年之久。

今年二月底,其父通过各种渠道得以见女儿一面,据他说,这是他近三年来第一次被准许去看女儿。见面后,他却发现女儿两腿已瘸,问缘由,方知是女儿不愿被“转化”,劳教所强行她的的手脚用铁链捆绑起来,只许脚尖沾地长时间吊挂,造成双腿象抽筋那样,现在唐乙文两腿始终无法恢复原状。

唐父说,他问槎头女子劳教所的梁惠萍所长为什麽如此迫害人?!反遭她恐吓说:“出去不许说!”当地公安也强迫唐乙文的丈夫“交代”其打电话到澳大利亚向乙文姐姐丽莎诉说被迫害的过程,并强迫他写“保证”不对外说。

目前,丽莎在中国的家人们生活在灭绝政策的恐怖之中,家里的电话全部被监听,丽莎已无法直接与他们联系。

丽莎说:“我曾两次打电话给劳教所的所长梁惠萍,她一听是澳大利亚来的电话,就立既把电话挂断。现在,我只知道妹妹被强行隔离‘转化’(所谓“转化”是强迫放弃信仰“真善忍”),一切情况不得而知,生死未卜。”

她呼吁善良的人们伸出援助之手。她说:“无论能做多少,对我们都是巨大的帮助。我相信,您的善举将会得到福报的。”以上法轮大法信息中心2003年4月4日报道。

  只因公安部不许法轮功学员出国 唐乙文邱艳艳便遭拘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2/25/68476.html
---------------------------
我认识的唐乙文
http://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04/9/30/853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