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6-12-27: 江苏沛县镇派出所所长迫害大法遭恶报
江苏沛县城镇派出所所长陈伟,在江氏集团迫害大法以来,善恶不分,积极配合邪恶,对善良大法弟子進行多次抓捕、抄家和恐吓。其糖尿病日益严重,于今年四、五月份死亡。这是继政法委书记江朝富和大屯公安分局席水兵之后又一遭恶报事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27/145566.html

2005-08-13: 江苏省沛县副县长兼政法委书记江朝福因贪污受贿被收审,近日他突然死去,大街小巷议论纷纷,说他罪有应得。江朝福在任期间多次开会部署对大法弟子的绑架抓捕,他亲自提拔的一干部当“610”办公室主任头目,对大法弟子疯狂迫害,从城市到农村许多大法弟子被绑架到洗脑班、拘留劳教劳改,送到精神病院迫害。在精神病院被注射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还有几名大法弟子被判9年至10年的重刑。大法弟子的单位家属都受到牵连和恐吓。

江朝福的死不能不让我想起2002年的一场车祸,江朝福的岳父死的时候,他的妻子和小姨子都死于那次车祸中。在这期间正是沛县610对大法弟子最疯狂迫害之时,这是对江朝福一伙的警告。可是他不知悔改,还继续干坏事,最终得到了今天的结果——现世现报。

这件事情是在向中国的参与迫害大法的警察和坏人的严重警告,大法弟子在此真心希望中国的警察接受江朝福的教训。任何“只是在执行上级任务”的托词都不能成为开脱你们罪责的借口。希望你们善待大法,善待大法弟子,停止迫害,为自己和家人选择美好的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13/1082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