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6-05-25: 据悉,恶警牟占福、张树槐现如今全都遭了恶报。牟占福被调离现职,妻子离婚,有犯人说如今又染上了毒瘾。张树槐2003年肾结石大手术,几年来以照顾犯人收取的好处费全部扔到医院里去了,还差点丢了小命。这是善恶有报的天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25/128720.html

2006-01-05: 铁北监狱不法之徒作恶多端遭报
据可靠消息,最近铁北监狱逃跑一名死缓犯人,逃出后即做案杀人,然后自杀,此案已惊动司法部,案件主要责任人就是主管改造、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政委葛保中,一把政委邪恶周忠也难逃干系。此事看似偶然事件,其实是铁北监狱邪恶政委周忠、葛保中等邪恶之徒迫害大法弟子遭到的报应。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5/118098.html

2005-08-10: 铁北监狱迫害大法弟子的恶人遭恶报
恶人于立军在2002年疯狂迫害大法弟子,他领着几个恶人把大法弟子程蕾两手吊起来,然后他手带上拳击套子,击打程蕾的“腰眼”,而且还用木棍毒打等多种惨无人道的方式迫害大法弟子,同时该监区恶警及恶徒犯人(三监区)在全监狱对大法弟子的迫害也是最邪恶出了名的。在前不久,全监狱服刑人员“爱滋病”检查中,全监狱发现三例“爱滋病”患者均出自该监区,而且于立军就是患病者之一,而且当监狱为其办保外就医时,该恶人家属拒绝接收,于立军在绝望中想自杀,又被监狱弄到“小号”把手脚都锁起来,现仍在“小号”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10/1081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