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济宁市破坏大法者的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5/22/11330.html

山东济宁:出卖大法弟子的叛徒的下场
在山东济宁市,有几个出卖大法弟子的叛徒。通过学法交流,学员们在法理上认识清楚,不给邪恶以市场,从而窒息了邪恶。叛徒之一的梁仙伦,由于干尽坏事,遭到天理报应,现身患失语、半瘫、脑血栓。

2001-04-25: 山东省济宁市殷献之(原济宁市辅导站副站长)在王村劳教所被邪恶转化后,配合济宁公安列名单转化、迫害其他弟子,其妻梁先伦也配合公安到处找大法弟子,在当地破坏性极大,有很多弟子被其迷惑从而做出了大错事。在其配合公安的邪恶过程中,其妻梁先伦曾出现过偏瘫症状(约持续20分钟左右),其仍然不知悔悟,后不久真正偏瘫、不能说话,现仍住在医院。

配合公安诱导学员邪悟的还有周大奇(原辅导站副站长)等。在此严正奉告它们:宇宙的法理在制约一切,善恶终有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