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9-03-21: 大连教养院警察姜涛已遭恶报死亡
姜涛,辽宁省大连教养院警察,二零零零年大连教养院非法成立专门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八大队时,姜涛被调去任中队长,积极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被逼死的法轮功学员刘永来生前就被非法关押在江涛的中队,刘永来死后江涛被调走,后在新收大队转化、迫害大法学员。这期间大法弟子曾多次向其讲真相、劝善,姜涛不听。

据悉,姜涛已得急病而亡,做了中共邪党的殉葬品,时年不到五十岁。

2001-05-22: 辽宁大连教养院恶警雍鸣久追随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充当打手,为了升官发财,残酷折磨大法弟子。特别是对女大法弟子更是下流可耻,卑鄙至极。常常半夜三点以提审为名,用流氓手段逼迫女弟子,不从者,便遭拳打脚踢、电棍击等。四月间其人心脏病突发,后以精神分裂住入精神病院。善恶有报乃宇宙真理,希望广大公安干警,引以为戒,为了自己的生命的永远好自为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5/22/113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