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5-07-31:“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法轮功学员劝说所有参与迫害的人员,不要听信江氏流氓集团的谎言,不要被眼前的小利益冲昏了头脑,你们对法轮功学员所做的一切会给自己带来极大的报应,后果是可怕的。有一批保安以610撑腰,在法轮功学员面前行恶不够,还在外面逞凶,被外面的人用刀等武器将几个保安打伤,其中最严重的一个保安叫李春成被砍到脸部,残废,送医院抢救,有一个姓李的班长(外省人)不但在斗殴中被砍伤后背,还带来病痛的折磨,一段时间不能来上班。有一个叫肖亚贵的保安对年近70岁的法轮功学员沈元雄都不放过,将沈元雄学员打到手脚流血,最后在斗殴事件中受到报应。最后610将参加与斗殴的所有保安全部赶离学校。梁江耀(音)在一次驾驶摩托车时撞向一块大石头,后送医院抢救,住了一段时间医院,面上创伤的痕迹很深。610工作人员怕影响大,也将其赶走。难道又是偶然吗?难道这一切不是在向这些恶人在敲响最后的警钟吗?

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得有家不能归,有班不能上,亲人不能团聚,承受着种种精神上的摧残,肉体上的折磨,过着非人的日子。可是天理是公平的,这一切都会点滴不差报应到迫害者身上,只是时间长短问题。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31/1073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