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8-03-31:
北京宣武区一法轮功学员遭到软禁

北京宣武区广外南街六十七号院内,一法轮功学员目前遭到软禁,姓名不详。望知情者予以补充。目前该同修失去人身自由,不论是在家还是外出均有人监视。

2000-10-13:: 北京市宣武区看守所迫害大法弟子凶手恶名录
北京市宣武区看守所迫害大法弟子凶手恶名录

李伟:女,北京市宣武区看守所看守,据说23岁,膀大腰圆,面如死灰。每次李伟值班时,她一接班就先看监视器,看有没有学员在炼功,再去牢房从监视孔看准是谁,然后开牢房门,辱骂声开始充斥整个女筒,接着把炼功的学员都吼到筒道里,轻则辱骂、打耳光、罚蹲着,重则拿鞋底抽学员的脸、拳打脚踢、让学员趴在水泥地面上用鞭子之类的东西抽,打累了就让学员双脚并齐一蹲好几个小时,或者做背飞,再给学员带手铐、脚镣,几天甚至一星期、半个月不给开开,学员无法洗澡、换衣。李伟有时自己打不过来,还把男警叫来一起打大法学员。一批又一批的学员给她讲了无数的道理,有一次甚至碰到了她的小学班主任,但她仍恶习不改,罪不容恕!

狱医:姓名不详,男,40岁左右,曾因医疗事故被判刑入狱,又因服刑期间用药救过人作为表现良好而在服刑期满后被留下做狱医。给绝食的学员灌盐水,下手极狠,还打骂学员,态度蛮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0/13/10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