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5-12-05: 山东潍坊青州市村官村民被谎言毒害 遭恶报死亡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5/山东潍坊青州市村官村民被谎言毒害-遭恶报死亡-319859.html

2015-01-10: 山东省潍坊青州市谭坊镇刘法武遭恶报

山东省潍坊市青州市谭坊镇刘法武,在谭坊镇计生办工作。二零零零~二零零三年任片长时,迫害了多名大法弟子,对大法弟子非法抄家、绑架、谩骂和残暴殴打。

二零一四年八月,在饭店酒桌上,刘法武突然暴死。多行不义,时候一到,恶报即到。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0/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人遭恶报实例-302812.html

1.山东省青州市云河乡党委书记高明鑫自己开车撞死。
2.山东省青州市普通镇派出所所长闵忠是该蚱群Υ蠓ǖ茏拥男岸翊蚴郑啻蔚醮虼蠓ǖ茏樱破妊г毙幢Vな椋⑶鬃灾富佣窬ゲ斗⒄嫦笞柿系拇蠓ǖ茏?名,残酷迫害、暴打大法弟子。最近因在百姓中作恶,被反抗的百姓打得不省人事。

3.一人作恶,全家遭殃
史明,男,山东省青州市黄楼镇。自4.25以来,一直充当邪恶江泽民的打手。

史明心狠手辣,在黄楼镇臭名昭著,不但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普通百姓也经常受其殴打。善恶有报,史明去年出两次车祸。去年秋天,其父又突然暴毙。今年1月3日,史明家喂养的原本温顺的狗挣脱拴着的绳子,扑向史明之母猛咬其脸,其母拼命用手护脸,狗疯狂地将其手及身上咬得血肉模糊,真是一人作恶,家人也遭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20/70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