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21-11-04: 黑龙江牡丹江市西安区火炬派出所最近频繁骚扰法轮功学员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4/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33212.html#21113223123-8

2011-05-05: 牡丹江市西安区法院数次诬判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5/5/牡丹江市西安区法院数次诬判法轮功学员-240124.html

2009-02-07:牡丹江绑架案五人被非法劳教 七人仍被劫持
2008 年11月28日,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法院非法开庭审理赵伯亮等四大法弟子,庭外一百多亲朋好友被拒旁听后静静的站在院外等候结果,被牡丹江市公安逾百人突然绑架,三十三人被非法关押,目前已知其中五人被公安不经任何法律程序非法劳教,仍有七人被非法关押在牡丹江看守所。

牡丹江市西安区法院于 2008年11月28日对大法弟子非法开庭,他们自知非法,因此将大部份家属及亲朋好友拒之门外,不让旁听,并与当地公安纠集在一起共同构陷炼功人。邪党 “六一零”出动数十辆警车、黑车和大量警力,其中公安警察一百人,采取截车堵路、圈人、拍照、录像、录音等手段欲制造法轮功聚众阻碍交通、围攻法院等事端栽赃陷害,随后开始疯狂的抓人,把人直接塞入警车里。

被绑架的30多人中大部份是法轮功学员,当公安警察在极具引诱性的问询后,炼功人不惧警察的暴力殴打,揭穿了警察欲强加的欺骗世人的谎言,告诉他们法轮功学员和家属参加旁听是符合法律规定的,没有人闹事,没有人围攻法院,站在街上犯的什么法?是“六一零”指使警察有意挑起事端。

公安部门骑虎难下,于当天在“六一零”的纵容下对各地大部份被非法关押者强行抄家,抢掠大量财物。鸡西市恒山区法轮功学员赵春燕被抄的物品有:家用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打印机、DvD影碟机各一台。梨树区平岗矿法轮功学员李向娥家中无人,公安警察将新防盗门硬是砸开,致使防盗门严重破损(图),被掠财物不详。
最近在数十位亲属多次上访要人均遭拒,得知已有五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没有给据任何手续(包括抄家的物品清单),没有通知家人、剥夺行政复议权利。鸡西市恒山区法轮功学员赵春燕被非法秘密劳教一年半、恒山区柳毛乡张翠清非法劳教二年、梨树区平岗矿李向娥非法劳教一年半,三人送黑龙江省女子劳教所迫害;鸡西市城子河区东海矿王克军、张培增2009新年刚过均被牡丹江公安局非法劳教一年半,强行送黑龙江省绥化劳教所迫害。

据知情人讲,牡丹江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很邪恶,经常单独“提审”炼功人并且刑讯逼供,或单独关押下落不明。新年前后牡丹江公安安排人打匿名电话给家属,公开告诉家属拿钱往出买人,送钱就放人、不送钱就折磨他们。现在有的法轮功学员被强行关押看守所时不让穿外衣和鞋袜,连手纸等日用品都没有,家属几次去给存钱,国保的人不让。当有人出来时,他们非常害怕,害怕恶行被揭露,也害怕上告、投诉他们。
我们正告仍然为祸他人、不计后果的司法警察们:你们也清楚你们是在执法犯法,任何人(包括邪党内的人)可以随时处罚你们;还有天理报应。希望你们能够尽快清醒的看到:九年来,法轮功修炼者始终秉持着理性和平的方式,保持着真诚、善良和大忍的胸怀,不被任何权势所动,在自己遭受迫害时仍能坚持不懈的向世人讲清真相。为了你们的安危,必须立即停止对修炼人的非法关押和酷刑迫害,为自己在人类大淘汰之前选择一个平安的去处,千万不要利令智昏,贻误自己和家人的生命前程!

在此,呼吁国内外社会正义人士严密关注牡丹江11月28日绑架案的迫害状况,共同制止中共邪党人员对法轮功学员的暴行,同时希望全世界正义之士伸出援手营救在中国仍然蒙冤受屈的修炼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2/6/194942.html

2007-04-15:牡丹江西安区向阳小学、平安小学残害学生、诋毁法轮功
二零零七年四月初,牡丹江西安区向阳小学、平安小学强迫在校学生签字诽谤法轮功,以此沽名钓誉获取向上爬的资本,他们恐吓学生谁不签字就到谁家搜查。天真的小学生们非常害怕,在威逼下纷纷签字。校方还唆使学生举报法轮功学员,做丧尽天良的事。

堂堂学府教书育人、传道授业,本以教人向善为天职,在恶党暴政淫威和恶党阶级斗争文化毒害下,一些丧失人性的教师变成了恶党的工具,学府变成了恶党黑帮组织,威逼、恐吓,无所不用其极,毒害着无辜善良、天真无邪的孩子,败坏着古老的中华文化,在恶党苟延残喘的最后一刻,将人推向毁灭淘汰的边缘。

在此正告所有参与的恶人,在世人“三退”方可保命,二千万觉醒的中国人已退出中共。你们的卑劣行径就是在残害生灵,如果你们不能及时觉悟悔改,依然助纣为虐,等待你们的将是恶报天理的惩罚和无情淘汰。

在此建议牡丹江大法弟子每晚7、8、9整点发出强大正念锁定解体另外空间对牡市教育界师生进行干扰迫害的一切邪恶因素,令恶人现世现报。同时重视向广大中小学师生讲明真相,学校是我们过去讲真相薄弱环节,必须加大力度有针对性的救度迷中的师生。正法的最后,绝不能让此等闹剧重演。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15/152793.html

2006-12-14: 黑龙江牡丹江居委会长期骚扰大法弟子
牡丹江市西安区江滨新桥居委会长期监视骚扰大法弟子,请有条件同修以各种方式讲真相。

相关人员:安志丽 吴宝杰 
通信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江滨新桥社区居民委员会
邮编:157017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14/144693.html

2005-07-16: 不干胶/传单:立即释放彭毓杰、李艳玲母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16/1062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