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5-07-16: 原武汉市江汉区检察院批捕科科长张伯源于今年6月28日因肝癌死亡。年仅50多岁。
张伯源作为一个专门从事刑事案件审查工作的专家,在恶党开始迫害大法后,虽然已明显感到公安局搞的许多法轮功案件都是经不起审查的,对许多明显违背法律精神的作法也很不理解,但却没有坚持原则,仍然听命于610机构,批准逮捕了许多上访讲真象的法轮功学员,致使当地大批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及其亲属遭受严重迫害,造下了深重的罪业。虽然花费了巨额医疗费,最终在极度痛苦中死去。
希望其他仍被恶党迷惑、要挟的各级大陆官员,能立即警醒,不要贪图一时一世的荣华光耀,以自己及其家人的未来做赌注,出卖良心。只有立即平心静气的了解真象、真心实意的悔罪、不再与恶党为伍,才可能避免恶报临头,保住长久的平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16/106306.html


2002-07-03: 99年7.20以来,武汉市江汉区汉兴街姑嫂树村的部份村干部积极配合610恐怖组织,迫害法轮功学员。时间刚过两年,一批恶人就先后遭恶报:去年9月,原村长高国建、党总支书记董明鹏、妇女主任刘玉枝均因“经济问题”被撤销职务,开除党籍,没收非法所得。今年1月,侥幸在上次的“经济问题”审查中漏网的第二任村长邓跃进自以为在本区已打点周全,却做梦也没有想到,突然被另一偏远的郊区检察院--黄陂区检察院逮捕。邓已被查出贪污上百万元,面临重判。邓跃进被本没有管辖权的黄陂区检察院“破例”查处,实在是应了“善恶终有报,只待早与迟”的古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