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8-01-18: 湖南衡阳市三任市委书记为何相继落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8/%E6%B9%96%E5%8D%97%E8%A1%A1%E9%98%B3%E5%B8%82%E4%B8%89%E4%BB%BB%E5%B8%82%E5%A7%94%E4%B9%A6%E8%AE%B0%E4%B8%BA%E4%BD%95%E7%9B%B8%E7%BB%A7%E8%90%BD%E9%A9%AC--359746.html

2015-06-03: 湖南衡阳市珠晖区八角塘公安分局恶警陈明清死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3/中共警察迫害法轮功-遭恶报结局悲惨-310235.html

2012-09-9:湖南衡阳市恶警李树照遭恶报死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9/9/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大陆恶警遭恶报-262540.html

2012-07-28: 湖南衡阳市珠晖区八角塘公安分局恶警陈明清死亡

自中共恶党迫害法轮功以来,湖南衡阳市珠晖区八角塘公安分局刑侦大队长陈明清追随江泽民流氓集团迫害修“真、善、忍”的善良民众,一直充当急先锋,同时也是死亡位置“六一零”的得力骨干,多次跑到法轮功学员家绑架大法弟子,非法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钱财,其邪恶行为早已被明慧网列入恶人榜。

二零一零年九月十时左右,衡阳市国保大队曾伙同陈明清等十几个恶警,在冶金厂新风里家属区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易桂华。

陈明清终因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而遭恶报。二零一二年七月十八日,陈明清在癌症的痛苦中死去,年五十八岁。

2011-09-06: 湖南省衡阳市国安局大队长肖得青遭恶报 肺癌死亡

肖得青,男,六十三岁左右,一九九九年至二零零三年间,任湖南省衡阳市国安局大队长,衡阳市江东区(现更名为珠晖区)政保科科长,衡阳市粤汉派出所所长。二零零三年退休,遭恶报,得肺癌,二零一一年七月死亡。

肖得青在任职期间,对法轮功学员大肆進行非法抄家、绑架、威胁并讹诈财物,在其手中被非法判刑和劳教的法轮功学员达几十至上百人,其中有的被迫害致死,很多法轮功学员被开除,妻离子散、家庭破裂。在肖的淫威下,有的法轮功学员放弃了修炼,甚至充当起了犹大。

肖得青对法轮功学员犯下的罪恶,斑斑血泪、罄竹难书。在肖躺在病床遭报期间,法轮功学员怀著慈悲的胸怀,对其讲真相、劝其弃恶从善。而肖却一意孤行,死不悔改,最终丢掉了自己的性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6/迫害法轮功的“六一零”、公检法人员遭恶报-246328.html

2011-11-20: 衡阳县国安大队电话0734-6831459
伍建军 手机 13973773466
衡阳县610办负责人
庚仲春 电话 0734-6786630

2009-03-21: 衡阳金甲岭农场政法委书记周永健得肝癌死亡
湖南省衡阳市金甲岭农场原政法委书记周永健,跟随邪党迫害法轮功,把本单位职工大法弟子集资款作罚款扣除,单位几位职工因修炼法轮大法,他们买断工龄的全部工资、当时上班的工资也被以周永健为首的恶人扣发。周永健还经常到大法弟子家骚扰、绑架,并将大法弟子送入监狱,有的大法弟子被迫流离失所,有家难回。善恶有报,天网恢恢。周永健于二零零四年十月二十四日得肝癌死亡。

正告现任金甲岭农场“六一零”主任余勇,希望不要步周永健后尘,立即停止配合衡阳市六一零和国安监视本单位大法弟子。赶快悬崖勒马,为自己和家人选择一条生路,拥有未来。

2008-03-27: 湖南衡阳邮政局官员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悲惨下场
一、邓玉林丢官

邓玉林,湖南衡阳市邮政局第一届局长兼中共邪党委书记。九九年“七二零”后,下令成立“六一零”办公室。由党群部、纪检监察室牵头,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开洗脑大会,搞人人表态过关,与邪党保持一致。逼迫上交法轮功书籍和资料,填摸底表报市政府。邓惧怕有人炼功,曾亲自向法轮功学员施压。

九八年底,邓自株洲市邮政副局长位置调衡阳任职。邓把企业搞的一团糟,职工工资无保障。九九年,愤怒者取下先锋路六十八号的局招牌销毁,“邓玉林”被骂成“等于零”。二零零零年底,邓被调往行管法规处当一般办事员,从天上掉到地面,无人吹捧,无专车接送,只好“亲自”骑一辆旧自行车上下班。

二、周坤下台

周坤,第一届副局长兼邪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二零零零年,他纠集人员开会说:“孙中山行医收徒推翻清朝……现如不镇压,搞出义和团来就麻烦了。这次是对法轮功第三次排查”。“那个退休职工,上次已罚3000,这次再罚他5000元,从经济上搞垮,吃饭都没钱,看他还上不上访。保卫科注意,炼法轮功的退休人员,每天必须到局退管办(退休管理办公室)报一次到,不准离开衡阳”。

周身为衡阳邮电分家小组成员,以为自己会到电信局,把大量邮政财产作为“见面礼”推给电信。不公平的分割令邮政局处于极度困境,无房产、无资金、只有巨额债务。因太不仁道,周被“老大”扔到邮政,二零零零年底,被提前免职退下戏台,竹篮打水一场空。

三、李冬生革职

李冬生,第一届办公室主任。他定稿下发的局字号文件“关于成立衡阳市邮政局610办公室的通知”,高压迫使办公室的法轮功新学员彭庚扬、张助喜等交炼功书籍、磁带,李是不许他们炼功的担保责任人。

李冬生官小架子大,上下班必局小车接送。江东邮政分局职工张贴大字报,揭露其腐败。九九年,李被降到江西邮政分局。再降,到衡阳邮政物流局。因查出违规,仅剩的一丁点职务也被革掉。

四、衡阳局迫害大法 恶报连连

一九九九至二零零零年,湖南衡阳市邮政局办公室的小车在市内压死一人,衡阳局花几万元摆平。

二零零二年二月初,衡阳局“邮政执法”车送某助理去怀化市邮局任职,在洪江县乡境与当地农用车相撞,两车几近报废,造成该助理右手骨裂,双方十几人受伤,损失惨重。

副局长兼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的张传忠,接替周坤的权位与业报,被人蒙面击打,头部肿的像大馒头。医院说他患了肝癌,去广州做血透,头发脱光,花去企业四十多万元。二零零四或二零零五年,张痛苦死亡,年五十岁左右。

另据明慧网报导,衡阳局的近邻郴州市邮政局,因执行迫害法轮功的邪恶政策,招致恶报连连。二零零四年,四十八岁的工会主席杨爱英死于癌症;接任的工会主席的郭晓岚(三十岁左右)与局长秦建国(五十岁左右)遇车祸摔死荒野,成为中共暴政的殉葬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3/27/175246.html

2007-12-26: 湖南省衡阳市总工会主席龚德元参与迫害大法 遭恶报
湖南省衡阳市总工会主席龚德元参与迫害大法,是本单位610非法组织头头,曾在本单位门口组织不明真相市民签名反对法轮功,于今年上半年恶暴身亡,他死得非常突然,死后数小时,家人才发现,年62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26/169073.html

2005-01-26: 周永健,男,50多岁,衡阳市金甲岭农场武装部部长,自99年以来追随江氏邪恶集团迫害法轮功特别卖力。经常带领派出所恶警抓捕迫害大法弟子,借迫害之名对大法弟子進行敲诈勒索。不经他的同意,不能从拘留所放回。
当身边的人规劝他不要再一错再错迫害好人时,他却扬言道:我不炼法轮功,身体照样健康,我就不怕甚么善恶有报。然而害人者终害己,该邪恶之徒于2004年检查得了肝癌,后癌细胞全身扩散,一个月就死了。

2005-01-09: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茶山坳镇合兴村村民谷伟,50多岁,今年11月10日左右,摔一跤突发脑溢血,一发病就不能开口说话,仅三天就过世。死时骨瘦如柴,一身黑,十分吓人。几个月前,此人极力诋毁法轮功和当地学员,在村民中到处造谣,影响极坏。且口出狂言:不怕有甚么报应,也不怕得甚么病。当时有学员向其讲真像,也不听。结果天理不容,遭此恶报。对当地世人震动很大。

2003年11月3日湖南省衡阳一商居楼发生火灾事故 20死17伤

衡阳市广铁二公司书记周少华、经理李飞前于1999年7月20日以来,紧跟江氏集团迫害大法弟子,多次将大法弟子送進看守所或将大法弟子关到单位招待所,派人跟踪大法弟子或住在大法弟子家中。2000年10月和2001年3月分别非法送两个大法弟子劳教。2003年5月因工程事故,该书记、经理被撤职。
----------------------------------------
衡阳市环城南路派出所恶警迫害大法弟子遭恶报-----恶警张甲荣在多次抓捕大法弟子时对大法出言不逊,诽谤大法师父,不听劝告。张甲荣于2002年因执法犯法,被撤销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