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8-09-24: 湖南津市监狱恶警宋建军的罪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24/186484.html

2006-11-20: 曝光湖南津市监狱(附照片)
湖南省津市监狱又名湖南省涔澹农场,创建于1955年11月,系湖南省大型综合监狱之一,位于湘西北津市市后白羊堤。监狱有十几个监区,每个监区都关有大法弟子。

下载湖南津市监狱恶警照片(163KB)

湖南津市监狱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湖南省津市监狱是湖南省比较大的劳改劳场,基本以农业为主。里面有三十多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这里。大法弟子的基本人权、人格完全被剥夺,并且在精神上也遭受着严格的控制,过着与世隔绝的非人生活。

津市监狱两个管教警察监管一名大法弟子,24小时轮班监控,夹控,不许大法弟子与任何人说话,纸笔全没收,不许写任何东西,连家信也不准写。强迫“洗脑”灌输邪恶诽谤大法的谎言,强逼所谓思想改造,逼写“三书”,鼓吹共产邪灵的东西,将对大法弟子的残酷迫害说成是“共产党对大法弟子的宽大、帮教、挽救迷途者”、说什么和谐社会等等谬论。多么冠冕堂皇掩盖其隐藏最深毒辣的一招——精神迫害,要摧毁大法弟子的意志,从而达到他们所谓‘转化’的邪恶目地,从表面看起来很关心,实则为提高转化率得以升迁和资金才是他们的真正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