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9-07-08: 河北省沙河市两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7月6日上午11点左右,河北省邢台市沙河市两名法轮功学员在超市门口讲真相时,被便衣警察绑架到国保大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8/二零一九年七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89752.html

2013-01-31:河北省沙河市国保大队长王建军遭恶报车祸死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31/河北省沙河市国保大队长王建军遭恶报车祸死亡-268424.html

2013-01-24:河北沙河一中张志红的恶行和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4/河北沙河一中张志红的恶行和恶报-268147.html

2012-03-07: 河北省沙河市“六一零”主任张社民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3/7/“六一零”、政法委等不法人员遭恶报事例-253941.html

2010-07-17: 诬告法轮功学员的河北沙河市村民 暴死街头
河北省沙河市西毛村村民杨增祥,五十五岁,多次监视、诬告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对其讲真相劝善。他不听,还继续作恶。结果于二零一零年农历五月十一日早晨被人发现暴死街头。

在此奉劝那些不明真相还在诬告、陷害法轮功学员的人赶快弃恶从善,善待法轮功学员,珍惜自己的生命,不要充当中共的陪葬品。

河北沙河市冀庄村中共党徒迫害大法遭恶报数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22/131077.html

2005-12-24: 在河北邢台沙河市的南掌村一村民,姓聂,每天起得很早,他的母亲给他早早做好饭,目的是利用上班前的时间,抓法轮功学员。这样,他花费了不少的时日和精力,也没遇上一个法轮功。现在,他母亲患癌症,再也不能给他做早饭了,他自己的领导也不让他上班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2/24/117202.html

2003-12-12: 迫害大法弟子,自己跟着受罪

2002年,沙河市某村干部参与迫害大法,伙同镇政府把大法弟子绑架进邢台洗脑班,该大法弟子绝食抗议,沙河市610便不许这名干部回家,要他一起转化大法弟子,洗脑班连续十几天不让他吃饱饭,不许他出门,好逼他使尽招数劝说和逼迫大法弟子写保证书。这名干部想打电话找其他干部替换,明知是苦差事谁都不肯去。他叫苦不迭,最后临放大法弟子之前,该大法弟子认为自己没错不缴罚款,村大队还替交1000元,正是应了自作自受这句话,后来许多村干部听说了这件事,恶劲儿收敛了许多。


2002-04-28: 各地迫害大法者纷纷患重病
沙河市组织部部长王霞患肝癌
王霞,女,40馀岁,在法轮功问题上,不顾自己有很多亲属炼法轮功后受益这一事实,心里明知大法是正法,大法弟子都是好人,却为了自己的名、利和职位完全站在邪恶一边,昧着良心参与迫害。把几个在职的的大法弟子、人民的好干部强行抓的抓,开除的开除,大会批的批,多人被迫害。这种迫害善良的行为天理不容啊!结果现在王霞身患肝癌,遭此恶报。善恶有报是宇宙不变的真理。迫害大法,必遭恶报。王霞如能因此醒悟亦为幸事。

沙河市610恐怖分子元增国得心脏病
元增国,男,40岁左右,自1999年7.20以来,紧随江罗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为了自己往上爬对大法弟子打、抓、勒索钱财、劳教、判刑,将多人逼得离家出走、家破人亡。他的几个同学和亲戚也有被送往劳教或逼得出走,葛村一男学员张x被打的昏迷不醒。元增国可谓六亲蝗希顾瞪趺矗骸拔也徽庋鼍兔环钩粤耍萌斯ぷ示偷酶烁伞!币滥愠缘氖侨嗣裰值牧福醯氖侨嗣竦难骨竺褡猿拼砣嗣竦睦妫滴泻θ嗣竦亩衲АH嗣窀删熘拔瘢闫群ι屏迹衲懿槐ǎ∽龆裉嗷菇黾凹胰恕H瞬恍派瘢袢词笨躺笫幼湃思沈贫瘢焱只郑瓒宦??

现在元增国已患心脏病,遭了恶报。如不醒悟更大的报应还在后面。

人不治天治,不容不信,现在迫害大法遭恶报的大量出现。要知道救心丸救不了坏心人的命,弃恶从善,弥补自己对大法造下的罪恶才是唯一出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4/28/29216.html

2002-03-26: 河北沙河市部份善恶因果报应录
河北省沙河市北冯村原治保主任任ΧΧ,自99年7.20以后助纣为虐,紧随江泽民积极迫害该村法轮功学员,多次恐吓、谩骂,并强行收走学员的书,事隔不久,其便被撤职,其子被逮捕,同时身患多种疾病,医生告知要终生服药。任某此时方有所醒悟,知道是对法轮功迫害所致,后来见到学员便道歉。

沙河市西冯村某干部在江氏为首邪恶势力带动下,疯狂迫害该村大法弟子,仇视大法,曾叫嚣:“以后再炼法轮功就枪毙你们!”岂知善恶有报是天理。现在其经济问题败露,群众都纷纷议论:应该枪毙的是这些吸人血的贪污犯。

沙河市有一专业养鸡户,女主人心地善良。此人虽未修大法,但她知道大法好,经常劝人不要对炼法轮功的人不好,不要说大法的坏话、屈说人家要遭报的。这次沙河闹鸡瘟,有的养鸡户打了预防针,鸡还是死的一个不留,一夜间损失二、三十万,而此人没打预防针却一个鸡也没伤着,难道这不值得人们深思吗?

受冤入狱得大法 全家受益

沙河某村,一村民的妻子受冤入狱,在狱中接触过很多大法弟子,知道大法弟子都是好人,知道了大法的真相,在狱中得法。并托出去的弟子帮助家人得法。现在她的丈夫和四个孩子都已得法。她丈夫高兴地说:我妻子不白受这场冤,要不怎么能给我们全家讨来这么好的高德大法!受冤也值得。

其长子13岁,得法不久,他几年前被电击伤致使手指手掌连在一起的手奇迹般地分开了。次子11岁,天目开了,看到发正念时,从自己天目处涌出的光球和黄光、光环把带兵器的丑恶的邪魔瞬间给消灭光了。他看到我们集体发正念时,个个弟子发出无际的光焰,把邪恶妄想办洗脑班的楼的上空充满黑气的邪恶物质一扫而光……他在学校看到考试题上写着诽谤大法的考试题,给全部划掉,写上了“法轮大法是正法”。为此村支书和其妻子几次到家威胁、骚扰,小弟子说:善恶有报是天理,谁破坏谁遭报。现在威胁他们的支书夫妇俩已被以诈骗罪逮捕入狱,得到了应有的报应。所幸该书记的妻子入狱后也从狱中大法弟子处得法并于年前被释放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3/26/272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