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9-03-24: 原祁阳县政法书记唐恒杰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24/迫害善良-610头目、政法委人员遭恶报-384280.html

2011-12-11: 二零零一年,永州市祁阳县县委书记彭开发在全县政法工作会议上,安排工作讲到第三项“要把法轮功的斗争进行到……”,话还没说完,两眼翻白倒在地上不省人事,送长沙医院也没有治好,成了植物人。

祁阳县首任“六一零”头目彭文华,走路踩着自己的鞋带子,从二楼栽跟头滚下一楼,造成锁骨粉碎性骨折。二任“六一零”头目周炳生,骑摩托车翻车,肩胛骨粉碎性骨折。三任“六一零”头目李本国,跟老婆吵架,被老婆挤出两粒睾丸。祁阳县经委主任张绪友,诬蔑法轮功,出车祸丧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11/湖南永州洗脑班劫持迫害近百名法轮功学员-250417.html

2010-10-13:中共警察迫害法轮功恶报连连
(明慧网通讯员中国大陆报道)警察本是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秩序的公职人员。然而在中共的统治下,部份不明真相、失去良心的警察却成了中共豢养的迫害善良民众的工具,尤其成了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暴徒。

然而,从古至今,善恶有报是天理,而跟随中共作恶的警察也就必然自食其果了。这样的例子已经屡见不鲜,下面只是其中的几例。

湖南省祁阳县国保大队周炳生在痛苦中毙命

湖南省祁阳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周炳生,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追随江氏集团,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早晚负责蹲坑、跟踪,白天参与绑架法轮功学员,勒索他们的钱财,将非法抄家抢劫的钱物据为己有。但是每做一次坏事,都遭到恶报,法轮功学员多次给他讲真相,告诉他修炼法轮功的是一群好人,迫害善良的人们必遭天谴,善恶有报是天理,赶快悬崖勒马,修心为善,可他当作耳边风。二零一零年九月十九日,他在多次遭受报应后仍不醒悟,终于在极度痛苦中死亡。

其实,上天给人的报应是给人的警告,有智慧的人就会得到警示,反思自己的过错,从而更正自己的行为,以避免更糟糕的厄运。周炳生迫害法轮功学员,也曾多次经受恶报。

二零零六年七月二十五日,周炳生随“六一零”头目于英等恶人非法押送被绑架的祁阳县法轮功学员李雪祁去东安洗脑班。周炳生等人又轮流用钢丝绳毒打李雪祁。李雪祁被他们打得浑身上下都是一道道的钢丝绳血痕,衣服血肉粘糊在一起,惨不忍睹。

之后的一天下午,周炳生带一名警察在东安县枕头圩镇马路上行走,他们在跟踪当地法轮功学员李某和盘汉娥,四人刚走上公路,突然一辆高速行驶的摩托车从后面直冲过来,把盘汉娥撞倒在地,并从她身上压过去,然而年逾六旬的盘汉娥女士安然无恙,她爬起来拍拍身上的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走在盘汉娥右边的周炳生却莫名其妙地倒在血泊中。路人齐呼:“怪事!”

周炳生被送去永州市二人民医院抢救,几天未醒,然后转院到湖南省湘雅医院重症监护室,几经抢救,周炳生昏迷了三十一天才醒来,出院后受到中共邪党“表彰”,在表彰会上,他口出狂言,说一定要将三十多万的医药费从抓捕的法轮功学员中罚回。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周炳生丧尽天良,必遭天谴,还殃及家人。二零零九年,周炳生全家去医院检查,他儿子患严重心脏病,妻子患脑瘤,周炳生自己患肝腹水,生不如死,至二零一零年九月十九日在极度的痛苦中死亡。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13/230878.html

2010-05-15: 二零零一年,永州市祁阳县县委书记彭开发在全县政法工作会议上,安排工作讲到第三项“要把法轮功的斗争进行到”,“底”字还没有说出来,两眼翻白倒在地上不省人事,送长沙医院也没有治好,成了植物人。

永州市祁阳县首任“六一零”头目彭文华,走路踩着自己的鞋带子,从二楼栽跟头滚下一楼,造成锁骨粉碎性骨折;二任头目周丙生,骑摩托车翻车,肩胛骨粉碎性骨折;三任头目李本国,跟老婆吵架,被老婆挤出两粒睾丸;县经委主任张绪友,诬蔑法轮功,出车祸丧生;周炳生迫害法轮功学员,遭报应被摩托车撞昏迷不醒。

2006-11-03: 湖南祁阳县国保大队长周炳生遭恶报

炎热的七月,中共湖南永州市邪恶610先后绑架十多名大法弟子,集中到东安县枕头圩镇办洗脑班,非法关押迫害。

祁阳县大法弟子李某因钱物被610抢光,没有换洗内衣裤。一天下午,李某同大法弟子盘汉娥一起上街购货。祁阳国保大队长周炳生亲自带一名警察,跟随监视。四人刚走上公路,突然一辆高速行驶的摩托车从后面直冲过来,把盘汉娥撞倒在地,并从她身上压过去,但盘汉娥安然无恙。可走在盘汉娥右边的周炳生却莫名其妙地倒在血泊中。路人齐呼“怪事”!周炳生现已住院三个月,花去医疗费几十万元,仍然昏迷不醒,至今生死不明。

此前,周炳生积极配合江罗流氓团伙迫害大法,往上爬,无视大法弟子劝善,如今“怪事”发生,遭此恶报。其实“怪事”并不怪,任何作恶的人都会在什么时候遭到上天的惩罚。周炳生的遭遇警醒那些仍然跟随江氏政治流氓集团和中共恶党的人员停止迫害大法弟子,否则,上天惩罚就在眼前

2004-12-19:湖南祁阳县610头目和其它歹徒,为升官发财紧跟其主子江××,非法抓捕大法弟子進行迫害和敲诈勒索,以饱私囊。凡诈不出钱财的就让坐大牢,或送劳教所。使大法弟子不堪其苦。但是,天网恢恢,作恶者都遭到了恶报。
如首任610办头目彭文华,走路踩着自己的鞋带子,从二楼栽跟头,滚下一楼,造成锁骨粉碎性骨折;二任头目周丙生,更是财迷心窍,抓捕大法弟子,手段恶毒狡猾,抓人最多。可他每次抓人,其老婆就病重住院或病危。他却不悟、整天骑着摩托满城乱蹿,终于翻车,肩甲骨粉碎性骨折。三任头目李本国,费尽心机,总想找大法弟子的岔,受其害者不少,他洋洋得意,谁知跟老婆吵架,被老婆挤出两粒睾丸,现在还无法出院。

更有甚者,县经委主任张绪友,当江××迫害大法之际,县里要求各部门表态,并写出大型横幅。他发言最响,态度最坚决,横幅也非纸、非布,而是亲自到装潢店,做了一块巨大的永久性的纤维板,钉挂在经委大门上方,挂横幅时,还鸣放了两箩筐鞭炮,以示对其主子的忠诚,以后,别单位的横幅早被风雨所毁,而他做的横幅几年后还在,只是他自己早在车祸中丧生,真是罪有应得,希望其继任看样,不要步其后尘!


湖南省祁阳县副书记诽谤大法时当场昏倒 成为植物人

凡炼法轮功者,都不同程度地身心受益,学得好者,百病不生,家庭和睦,所以在江××残酷迫害大法之时,众多大法徒出来讲真相,挽救世人,为使大家能了解真相,特举近期学法炼功受益的几个实例,供大家参考。
一、祁阳大兴村有个妇女,51岁,在祁东、衡阳等地都确诊为肺癌,已到晚期,别无他法,只有准备后事了。2004年3月1日,有幸得法炼功。她看了《转法轮》一书后,神奇的功效立竿见影,她一身的病都不翼而飞了,第二天就看见她出去挑水干活。

二、祁阳黄平一位同修,现年30多岁,原患有风湿腰病,行动困难,2004年3月份修炼,一看书就好了,现身心健康。

三、永州市祁阳县大兴村一位村民,50多岁,原患有脑心衰,还有其它病,又没有文化,整日头痛身痛,愁眉苦脸。一日,她叫来大法弟子给她读法,只听半天,头就不痛了,现已完全康复,行动轻松,满面春风。

四、祁阳雪里红村一村民,50多岁,原是癌症病人,肚子里有个大癌包,已到晚期,花费了1万多元也无济于事,修炼法轮大法不久,病情全好了。

五、过水坪镇一位老同修的孙子,已有3岁半,跟着祖母修炼大法“真善忍”,打坐很静心。2003年12月,他在路上被车撞倒,压在车底下。最后被拉出来,只有手上受了点伤,几天就好了,没有花一分钱,全家与那司机都惊叹:法轮大法真是神奇!

真心修炼法轮大法者,100%在大法中受益。而在大法与师父遭到恶毒的攻击与诽谤时,法轮功学员怎么会明哲保身、袖手旁观呢?所以奉劝世人一定明白: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因为人的一念也会定下自己的未来。

2002-04-14: 湖南省祁阳县县委副书记彭开发,在全县政法工作会上讲话,前面讲了好多话都没有出事。当他讲到要把……的斗争進行到……时,那个“底”字还没有出口,突然两眼翻白,当场倒地,虽及时抢救,仍成为生不如死的植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