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0-09-15:四川郫县周报记者杨锡仁为蝇头小利赔命

杨锡仁(男)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党打压法轮功期间,当时是郫县周报记者,多次发表诽谤法轮功和法轮功师父的文章。为此法轮功弟子多次向杨讲真相,他不但拒绝接受反而执迷不悟、变本加厉,继续在墙壁上书写诽谤法轮功的标语。

法轮功弟子又给他讲真相,杨锡仁还是不听善言相劝,出口乱骂,随时散布恶语丑化法轮功和法轮功弟子。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杨锡仁身患怪病,四肢无力,饮食无味,咳嗽不止,全身疼痛,吃药打针无效,经检查己是肺癌晚期,住院五天费用近四千元,可是当时发表文章的稿费才几百元。

杨锡仁为了一点蝇头小利却赔上了一条命,拖到二零一零年二月七日无可奈何在悲惨绝望中气绝身亡。可悲的最终成了邪党的殉葬品。不值啊!

善恶有报是天理,希望世人接受真相,明白真相,莫失良机,不要继续受邪党谎言蒙蔽。赶块退出邪党的一切邪恶组织,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15/229675.html

2006-05-26: 四川德源综治办主任遭雷击暴毙

2006年5月21日晚8时,四川省郫县德源镇综治办主任郑友奎被雷电击毙。郑友奎,44岁,是郫县参与迫害大法最为卖力的一个。本当壮年时,却因听不進大法弟子的真心劝诫、一意孤行紧跟恶党迫害大法弟子而遭上天的诛灭。

当时与郑友奎同行的还有永光村村支书、村主任等人,但雷电仿佛长了眼睛一样,直击郑友奎而去。这真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当地媒体却说郑友奎是赶赴现场禁止村民焚烧秸秆。雷雨天气怎能焚烧秸秆呢?还用人去禁止吗?谎言的背后分明掩藏着不可告人的罪恶。

那些还在替恶党行恶迫害大法弟子的610成员、综治办恶人、公安国安恶警们,必须以此为戒,立即停止行恶,曝光恶党罪行,以功补过,才能赎回自己的未来!

郑友奎的妻子:周英 42岁, 儿子20岁 家庭电话028-87933933;
郫县德源镇610主任:张德正 手机13568951985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26/128805.html

2005-07-03:正告仍在参与迫害的人,大法弟子都是冒着生命危险给你送大法的资料,让你明白真象,叫你们好善待大法得平安,他们做的一切都是为你们好。你们古城有个举报大法弟子遭了报应,儿子摔成重伤,医了二三万,还没有完全康复,又摔第二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3/1053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