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21-09-28: 再次曝光武汉江汉区政法委洗脑班头子屈申的恶行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9/28/再次曝光武汉江汉区政法委洗脑班头子屈申的恶行-431918.html

2020-09-17: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玉笋山洗脑班主要负责人杜某的信息补充
武汉市江汉区玉笋山洗脑班主要负责人杜某(人称“杜检”),男,1953年出生,曾是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检察院610人员,现已退休,正处级,曾到中南神学院学习两年。

女儿杜杨:湖北省武汉市万松园街办事处头目。
女婿:湖北省武汉市前进街办事处头目

2019-09-08: 曝光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洗脑班恶人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洗脑班,在蔡甸区玉笋山洗脑班头子屈伸,是迫害大法弟子最残酷的。

2011-01-06: 武汉市江汉区二道棚洗脑班用不明药物迫害法轮功学员

武汉市江汉区二道棚洗脑班位于江汉区华南果品批发市场前几百米处,中铁物流院内(目前该地段正在修路),中铁物流的大门正对着红旗公寓小区。

该黑窝内的恶首叫屈申,五十多岁,原是江汉区检察院的法警、司机,此人脸色晦暗,目光阴毒,为人极其狂妄。其手下几个长期助纣为虐的恶人有杨秀珍、杨琼、何丽(均为女性,年龄四、五十岁),另一个叫孙军(男,五十岁)。

2010-10-27: 武汉市江汉区二道棚洗脑班恶行

2010年7月我被警察绑架,之后被送到武汉市江汉区二道棚洗脑班,在那里遭到洗脑迫害。

7月25日,我讲真相被人构陷,被新华派出所警察绑架。恶警轮番逼问,谎称送我回家,诱使我说出了姓名和住址。富豪社区常青派出所户籍警施韦强(音)带着恶警私自闯入我家中,抢走师父法像、MP5及MP3各一部、大法书籍及资料等。

我被送往江汉区二道棚洗脑班。一开始,杨秀珍、郑某轮番蛊惑,陪教徐凤川在一旁帮腔,录放机不停的来回播放所谓的“法纪法规”,诽谤师父和大法,当时我被逼的透不过起来,血压升高到110——160,头昏、心慌,走路就想呕吐。

8月4日,徐凤川在施韦强的陪同下,恶狠狠的强行按着我的手写“决裂书”,我当时伤心的大哭了一场。8月5日,在恶警们大吃大喝的狂吼乱叫声中,屈生、陈汉民再次对我散布诽谤师父和大法的谎言。

这之后恶人就开始播放央视诬蔑大法的录像,放一次就要做一次“作业”。我说我看不见,结果陪教就自作主张帮我代写。有时他们逼我说几句他们要的。

到中期就是郑某、何利、孙军、杨秀珍四人轮番的对付我。杨秀珍、何利、郑医生、徐凤川六次在我的水杯中下无名药企图毒害我,都被我识破。

刚到洗脑班时,我给郑、杨讲自焚真相,郑叫来了司法局的周某,周邪劲十足,对我又骂又吼,还一度扬言要对我动手。富豪社区肖汉强桥曾到洗脑班来逼我骂师父,被我抵制。

每个即将出洗脑班的人,都要被迫进行所谓的“揭批”。陪教黄静、孙德逼我背他们编造的诽谤师父和大法的文字。在揭批会上,我照着恶人写的材料违心的说了对师父和大法不敬的话,我非常痛心(注:正是这种妥协才助长了洗脑班的邪恶。请作者为自己负责,真名写出严正声明。同时请同修千万不要认为妥协了只要写一篇严正声明就了事了,不要再让师父为我们承受了!)

在此也正告恶人,你们编造的恶毒谣言和欺世谎言,不久的将来就会昭示于天下;你们在这场迫害中犯下的罪责,也将得到应有的报应。在天灭中共之际,唯有选择良知,弃恶从善,才能拥有你们的将来。

附:
1.二道棚洗脑班基本情况:
大楼共有五层楼五道锁,一楼是食堂和会议室,有两警察守门;二楼是录像放映室;三楼是大厅和三间迫害大法弟子的房间,大厅有保安看守,四人三班倒。
2.二道鹏洗脑班恶人:
屈生 吴某 陈汉明 杨琼(女) 孙军 保安 杨秀珍(女) 邱某 江某 周某 邓某郑医生

陪教: 何利(女)黄汉菊 涂刚 张姓书记 黄静 胡户警 司法局小周 李小军,杨秀珍。其中,曲生,李小军,杨秀珍,何利,杨琼是固定的,其他人员是各个单位抽调来的,三个月轮换一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27/231542.html


2010-04-03: 发生在武汉市江汉区“法教班”的迫害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3/220938.html

2009-02-12: 曝光武汉市江汉区二道棚洗脑班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二道棚洗脑班,从二零零零年开始办班到现在,从来都没有停止过,从来都没有停止过迫害大法弟子,对大法犯下了无边的罪业,现在还有几位大法弟子在里面遭受迫害。

现洗脑班主要负责人是(曲生),原负责人(胡家强)已调离。请当地同修加强对二道棚洗脑班及背后指使它的江汉区政法委发正念,彻底解体它们背后的邪恶因素不允许这个邪恶的黑窝存在,无条件释放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2/12/195336.html

2008-12-31: 武汉市江汉区民意街派出所警察大街上抢劫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31/192639.html#08123023424-30

2007-12-20: 曝光武汉二道棚洗脑班头子胡家祥恶行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20/168719.html

2007-11-23: 湖北江汉区洗脑班的罪恶

法轮功学员蔡子东,湖北十堰人,二零零七年十月十二日被当地610绑架到武汉市、江汉区洗脑班;法轮功学员李铮(释放未放回家)于二零零七年十月十三日被黄石市西塞山区610头子周宪军绑架到武汉市江汉区洗脑班。

目前,江汉区洗脑班关满了从监狱、劳教所释放的法轮功学员,采用各种手段强行“转化”法轮功学员。

据悉,还有许多外地法轮功学员被秘密绑架到该洗脑班进行迫害,湖南一位站长(女,40多岁)被关在该洗脑班。

洗脑班黑帮教名单:肖诗爱、孙军、刘发。



2006-06-10: 武汉市江汉区洗脑班恶人榜
瞿生 (很邪恶)

2005-08-22:半个月前,我在武汉汉口火车站乘火车,看见很多警察,我女儿(9岁)帮我拿的旅行包他们也要她放到安检通道检查,在通往候车厅的大厅中有多个警察拿一像掌上电脑一样的东西,要过往的单身男性拿出身份证,然后用类似手机用的手写笔在上面查找,因为车要开了,我没有仔细观察,我估计可能是掌上电脑似的东西,比手机稍大一点,有的厚大约有两个电子书长和厚,打开像书一样左边一边是皮的盖,右边是像显示器一样的,他们拿了身份证就用手写笔在上面画。

另外在站台上也有很多警察,我多次在汉口火车站乘火车都没这现象,只有99年7.20时是这样的,我估计是不是想查《九评》

2002-03-25: 武汉汉口火车站恶徒大发黑心财
武汉汉口火车站铁路派出所为捞取非法利益,不惜在大法弟子身上下功夫,设专人在站内寻觅大法弟子,该所基本是由一高1.75米左右、微白偏胖的中年男子在民警值班室里守候,以查身份证为由,扣留大法弟子。凡被扣的大法弟子被送至五楼侦保科,然后由毕某、张某、高某强行搜身,公开侵吞大法弟子的财物,在扣留期间不仅不给饭吃,还拳打脚踢。张某更是公然敲诈大法弟子所在地方派出所:“你们领人要带一千元钱来,否则名额上报。”许多地方为了避免上报,不得不交上一千元,有的还请他们吃上几顿。请同修一定警惕这些无赖。特别是上访经过汉口火车站的同修。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3/25/27231.html

如此“帮教”学习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2/8/4161.html

2000-08-13: 武汉市江汉区政府虐待法轮功学员事实反映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8/13/32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