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1-08-09: 甘肃省舟曲县公安、国安人员迫害法轮功学员 遭恶报

甘肃省舟曲县公安局副局长杨教英、国安局政保大队大队长牟永华,直接参与了非法劳教法轮功学员任志学。两次检察院以证据不足,将公安局对任志学的起诉驳回,最后任志学还是被劳教两年,就是杨教英一再向上诬陷任志学,而牟抱走任志学办公室的电脑。这是发生在二零零九年的事。

二零一零年八月七日晚上,在舟曲特大泥石流中,杨教英的两个孩子与妻子失去生命;牟永华与妻子和一个孩子也在泥石流中丧生。

秦英是舟曲县法轮功学员杨芬芳被迫害致死的直接责任人。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前后,杨芬芳在舟曲县信用社工作时,秦英是联社主任。秦英将开除杨芬芳的报告上报到甘南州有关部门后,报告被打回,杨芬芳仍然上班,而秦英则采取让杨芬芳高强度工作,做两三个信用社的报表等手段对杨芬芳進行迫害。在泥石流中,秦英与女儿一起丧生。

姚康平,在公安局工作。二零零一年舟曲县坪定乡法轮功学员尹成仙被绑架,姚康平对尹成仙大打出手,几个小时后,就难以辨认尹成仙了。

结果姚康平的恶行祸及儿子。今年,姚康平在博峪乡工作的儿子,在桥上跌入河中死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9/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遭恶报事实-245121.html

2005-07-01: 甘肃省舟曲县恶人恶报事例

1. 谈成海,甘肃省舟曲县坪定乡坪定村人,人称“疯婆子”。2005年6月7日他赶着骡子去驮柴,碰上一个大法弟子与他同路,他就侮辱大法诽谤师父。过了一会儿,又来了两个大法弟子,他骂得更凶了,大法弟子劝他善恶有报,诬蔑大法要恶报,他不但不听还嘲笑炼功人是傻瓜。骂着便上山去砍柴,返回时,就在他骂大法弟子的地方,被“冻”死了。人们都知道他骂大法得恶报了。希望所有执迷不悟受邪恶谎言毒害的世人以此为戒,听真像善待大法弟子是在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

2. 谈贵平,40来岁,舟曲县坪定乡坪定村人,96年开始修炼大法,邪恶势力迫害大法时,他刚好在坪定担任乡政府副书记,为了向上“爬”他助纣为虐,强迫全乡大法弟子写保证书,按手印,到处诽谤大法,后来得了肝硬化腹水,到处医治无效于2004年8月死亡。官虽升为舟曲县弓子石乡书记,但好端端的生命却这样白白地因为江氏卖命丧失了。

3. 原坪定学校校长谈合兵,此人面善心奸,邪恶迫害大法时他积极响应,不让学生修炼大法,还将一坚定的大法弟子(当时为该学区教导主任)送進洗脑班,还编排文艺节目攻击大法。2001年调到县城城关乡学区任校长,可当天晚上喝酒突发脑溢血,几年过去了,钱花了十来万却尚未恢复健康。

4. 张明雁,原舟曲县文教局书记,92年7.20之后与李鸿彬、淡后生等一起举办洗脑班,到处诽谤大法,说甚么“舟曲县是甘南的重灾区,教育系统是舟曲的重灾区”,将几十名文教系统的大法弟子集中洗脑,挑动着无知的人对法轮功的仇恨。2001年2月,他将两位坚定的大法弟子送進洗脑班,而后这两位大法弟子被劳教。他这样做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藉机往上爬。可是事与愿违,大法弟子被抓進监狱,他退居二线,大脑也出了毛病,呆滞的目光让人们记住“善恶有报是天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1/1052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