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23-10-02: 天津市北辰区分局绑架双街镇法轮功学员的情况
2023年7月17日早晨7点左右,天津市北辰区分局指使(已知道的有西堤头派出所)片警参与绑架了大概有18名双街镇法轮功学员,其余不详。

据参与的警察说他们是按名单绑架的,共有30名,已经被跟踪了几个月,其中潘恒(开理发店),赵金淑(北仓的),王姐已被刑拘,其他的当天回家,都被抄家,有两名被罚款取保候审,周姐因儿子精神不太好也回家被监视居住。同时,有几名家属也被同时带着,并让辨认同修照片,询问有关情况。有同修的家属发现参与绑架的一个警察就是在他们楼下经常玩手机的人。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0/2/二零二三年十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66705.html#23101224144-1



2021-02-02: 曝光天津市北辰区双街镇政法委书记王学刚和司法所的张春利的恶行
近期,天津市北辰区双街镇政法委书记王学刚和司法所的张春利,以法轮功学员不签“三书”为由,向本镇范围内的汉沟村和张湾村的村委会下达指令,取消两村不配合签字的法轮功学员及家属的过年福利。有的学员去给村委会人员讲真相,有的直接不要福利了,也不去配合签字。

自2020年下半年以来,双街镇的政法委、司法所、村委会多次到法轮功学员家里去骚扰,用停发退休金、停止儿女工作、影响孩子升学当兵等、签了字就给除名再也不找了、威胁家人给录像假装签字、威胁家人代替签字、多次给儿女打电话威胁等多种方式来给法轮功学员施加压力。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2/2/二零二一年二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19425.html

2020-12-03: 天津市北辰区集贤里派出所伙同盛仓居委会联合骚扰法轮功学员
12月1日晚,中共天津警察管玉忠带领多名男女警察和盛仓居委会人员到法轮功学员庞志荣家砸门、大声叫嚷了十几分钟,因没给开门未能行恶。

他们又去庞志荣儿子家砸门,儿子怕吓到刚出生的孩子才被迫给开了门,警察威胁他说叫你妈别炼法轮功了,这事没完,我们以后还会来。

在这之前庞志荣与儿子家已多次被骚扰过。在11月份法轮功学员周承玲也被这伙人同样骚扰过。

警察管玉忠多年来一直疯狂迫害他管辖范围内的法轮功学员至今仍在行恶。

管玉忠电话:16622396811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3/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15931.html#201222389-1

2018-04-01:
天津市北辰区北仓镇恶人王家旺的恶行
王家旺,现任北仓镇综合治理办公室主任,此人在此岗位以有十几年了。多年来,每到年节或中共的敏感日,他都在他所负责的管辖区内布置张贴污蔑法轮功的布标、漫画,毒害百姓。他还指使过手下殴打老年大法弟子。

现在此人为了捞取资本,不断加大对当地学员的迫害,还经常恐吓不修炼的法轮功学员家人,以不让工作、子女升学等威胁,以达到给法轮功学员施加压力的目的。还叫家人帮他们劝说法轮功学员写“保证书”,骗家人说只要写,就不再找了。希望了解情况的同修多曝光此人的详细情况。

2017-11-12:
曝光天津市北辰区分局新上任国保队长侯庆利
近一年来,北辰分局新上任国保队长侯庆利。此人为了升迁捞取政治资本,加大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在他的指使下,管片警察每隔一段时间就上门骚扰法轮功学员,借口是查户口、防火防盗、安全宣传等等。几乎所有学员都会抵制这种迫害,可经常遇到学员不给开门他们就用力砸门,直到开门才停手,一旦开门后,他们就问还炼不炼法轮功。他们也经常给不修炼的家人打电话骚扰,使家庭环境不得安宁从而给学员施加压力。

另外在北辰区610头子朱明主导下,街道居委会、大队治保人员与警察多次配合上门骚扰。


2017-01-07: 天津市北辰区双街镇派出所及乡政府张春利等骚扰大法弟子

天津市北辰区自2016年5月12日以后,双街镇派出所协同乡政府张春利等人多次到双街村、张湾村、汉沟村、庞嘴村、小街村等多名大法弟子家骚扰,以不让孩子上大学、参军、出国和停发村里福利相要挟大法弟子放弃修炼,对诉江撤诉。强迫大法弟子或家属签“不修炼”的字。

2015-09-21: 天津市北辰区部分法轮功学员遭“询问”

9月3日以后,天津市北辰区由乡政府、派出所组成的每三至四人一组,分别到部分诉江的法轮功学员家中,问:是谁帮助写的“诉江状”,是否出于自愿;还修炼法轮功吗?外面的粘贴、小传单是你做的吗?等问题。在询问时有人问有人做笔录,身上好像还有录音器之类的。如果不炼法轮功了要在询问单上签上名字。询问完以后就走了。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9/21/二零一五年九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16045.html
2013-03-12: 天津天辰工程公司部份负责人多年来追随中共迫害员工

从99年7月20日,中共邪党恶首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以来,中国天辰工程公司(原化工部第一设计院)作为驻天津的国企,公司里某些领导积极执行江泽民的对法轮功学员進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断绝,肉体上毁灭”的迫害政策,配合当地不法公安,迫害本单位法轮功学员。其中有二人被无理开除,三人被非法判刑,十人次被非法劳教,并无理扣发被非法关押期间工资。

天辰工程公司恶党人员配合当地公安多次找法轮功学员审讯做笔录,强制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强迫学员看诬蔑法轮功及其创始人的电视、录像、图片展、演出等,在办公楼和家属区粘贴、摆放诬蔑法轮功及其创始人的图片、展板,悬挂诬蔑影射大法的布标条幅,大会小会的诬蔑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工作中任劳任怨,利益上不争不抢,领导和同事都给予极高评价。可他们在职务职称的晋升、调工资及分房等方方面面都受到压制,因公因私出国都不被允许,平时还对法轮功学员進行监视监控,节假日以维稳为名骚扰。

这些参与迫害的领导们明知法轮功学员都在按照真善忍学做好人,没做任何违法乱纪的事情。法轮功学员只要求有一个宽松合法的工作环境,这也是作为一名员工最基本的诉求。法轮功学员多次找他们讲真相。可在利益面前,他们有的人根本听不進去,一味地执行上面某些别有用意的人的迫害政策。最近又在办公大楼摆放诬蔑攻击法轮功及其创始人的邪恶展板。

真心地奉劝天辰公司的领导们不要再以执行上面命令为藉口,伤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给你们自己及儿孙造下无边的罪业。天惩的序幕已经拉开,江泽民及其迫害集团已在国际上30多个国家以反人类罪、酷刑罪、群体灭绝罪等被起诉,悬崖勒马,不要给江泽民当替罪羊。

历年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天辰公司领导:
朱尚纯、严义培、贾金东、周斌、王凌、周福臣、张嘉友、李芳普、焦在月、张胸、张琨、张明娟、刘刚、张岩、崔华丽、严建莲、孙家瑞、王波、谭临河、李超、赵刚、孙艳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12/二零一三年三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70847.html

天津市北辰区双口劳教所至今还在疯狂迫害大法学员。据刚出来的学员说:现在还每个月每人都得写诬陷大法的文章,不写到期不放回家。接见日大法学员的家属不在诬陷大法与师父表格上填写认同诬陷就不让接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