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白发老母要亲儿 衡水610威逼恐吓

2005年6月16日上午,有一位八十多岁的白发老太太和几位农民装束的人来到河北省衡水市委大门口,要进去找市610,要求无条件释放被非法判刑的亲人康彦祥和孙良胜。八旬老太是大法弟子康彦祥的母亲。门口的保安拦住去路,告知市610后,对这几位大法弟子的亲人说“610没人”,就这样,几位从乡下赶来的人被冷酷的挡在了门外。

大法弟子康彦祥和孙良胜几年来因为修炼法轮功,坚持良知和正义,一直遭到衡水市邪恶610及其有关部门的残酷迫害,明慧网曾几次揭露迫害事实。在法院一审判决证据不足,应立即无罪释放,但却被非法超期关押一年半之后,于近日又被610下令突然非法判刑四年。家乡的亲人得知消息,特别是康彦祥的八十多岁的老母亲,不顾年高路远,不顾天气炎热,为了给儿子讨一个公道,来到衡水市市委门前。而这些整天标榜“以人为本”的官员们,却把老人,把这些纯朴的乡亲们毫无人性的挡在大门外,让他们在炽热的太阳底下站立着,老太太累了,只能坐在地上。

后来,市委门口开始聚集越来越多的路人,大法弟子的亲人们给路人诉说自己的亲人因信仰“真、善、忍”做好人而被市邪恶610迫害的遭遇,路人纷纷驻足,表示不平和愤慨。这时610慌了,才出来人。一个高个面黑,鼻子边有一黑痣,腋下夹一黑包的领导模样的人对着老太太怒目训斥。路人见状,纷纷指责他:“你还是当官的呢,就这样对待老太太吗?!”有的打抱不平说:“你们吃着人民的,喝着人民的,把好人送到监狱里,也不通知家属,家属来了,你们不让进,把人挡在大门外不理,让人在太阳底下晒着,我就是打抱不平!”

后又来了公安局的人,大法弟子的亲人们不畏邪恶,依旧讲着亲人被迫害的真象,据理要求释放自己的亲人。在大门一侧,有一着便装的中年男子,公安的人时不时的到他跟前汇报着什么。

中午,大法弟子的亲人们才慢慢的离开这个不让好人讲理、只会迫害好人的邪恶之地。下午,衡水市邪恶610指使公安恶警迅速行动,不是调查民情,也不是体察民意,而是找到家属对其进行威逼和恐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