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5-09-21: 黑龙江省桦南林业局持续骚扰诉江法轮功学员

7月份,黑龙江省桦南林业局部分片警闯到几位法轮功学员家,询问确定诉江状是否本人写的。

9月18日,桦南林业局“610办”段兴富,打电话骚扰询问3名法轮功学员是否写诉状,法轮功学员义正词严的说:写了。这几名学员的诉状,有的是在近期邮寄的,有的是在6月份邮寄高检签收的。
2001-03-09: 黑龙江桦南林业局第三次进京抓捕当地在京弟子
黑龙江桦南林业局、桦南县邪恶势力第三次进京试图抓捕当地在京讲真相的大法弟子。面对一月以来,当地学员进京证实大法一浪一浪的高潮,当地邪恶势力曾于一月、二月两次进京伙同北京公安试图抓捕进京弟子,均以失败告终。

2月底以来,有关该地区大法弟子受迫害、在京讲真相的事迹在明慧网上发表后,在京及部份当地被关弟子有陆续发表了“严正声明”,并给当地党政机关、学校、亲友、同事邮寄了大量“自焚真相”、“严正声明”等大法资料。当地学员亲属也以各种方式揭露、抑制邪恶,支持声援在京及被关的大法弟子。面对群众良知的觉醒及大法弟子金刚不动的威德,邪恶势力内外交困,在上级高压下,铤而走险,搜捕关押了几乎所有当地“挂号”大法弟子,并对其家属电话全面监控,然后威迫在京弟子各个单位及公安恶警组成阵容庞大的“抓捕小组”第三次进京抓人。已于3月6日抵京。望有关的弟子注意安全,不给邪恶任何可钻的空子,使他们的迫害阴谋彻底破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3/9/88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