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22-09-25: 重庆原副市长、公安局原局长邓恢林被判15年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9/25/重庆原副市长、公安局原局长邓恢林被判15年-449996.html

2022-09-11: (二)张晓川,原重庆市高级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据2022年3月2日消息,他因严重违法违纪行为被开除公职,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9/11/贵州、重庆、河北三名法院、检察院高官遭报落马-449432.html

2014-04-10: 庆国安头目戚万林遭恶报死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10/迫害法轮功-六一零、恶警头目遭恶报-289841.html

2013-01-13:重庆市大足区龙水镇副书记、610头目王宏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3/迫害法轮功-恶报如影相随-267749.html

2013-01-05: 重庆鱼洞镇派出所恶警陈杰男遭报而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5/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恶警遭恶报-267477.html

陈杰男,重庆鱼洞镇派出所恶警,自1999年7.20以来,追随中共邪党江氏集团一直参与对辖区内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多人被判刑、劳教。法轮功学员多次讲真相、劝善,该恶警不听,据说今年初,陈杰男遭恶报得直肠癌死亡,年仅40多岁。

2012-05-03: 大陆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政府人员遭恶报
救命的法轮功真相标语撕不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5/3/大陆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政府人员遭恶报-256605.html

2011-03-05:原重庆长寿区司法局长遭报
从九九年七二零邪党迫害法轮功学员以来,原长寿县司法局局长陈志和(律师),一直紧跟当地六一零、公安局迫害法轮功学员。

他以讲法制为名,到处诬陷、栽赃法轮功;多次在县、镇办的法轮功学员“洗脑班”讲法制,污蔑大法和大法师父,并宣讲天安门自焚。当法轮功学员给他讲真相、说得他哑口无言时,他不仅不听,还魔性大发,说法轮功学员破坏会场秩序、破坏法制,并配合六一零、公安局将法轮功学员送劳教或看守所迫害。

特别是二零零七年七月长寿晏家镇农民为征地补偿问题去京上访回来被非法关押,群众向镇政府要求放人引发冲突,遭上千名外来警察镇压,打伤并抓、关多人一事,他配合邪党到处宣讲诬蔑法轮功学员搞暴乱,栽赃法轮功学员、毒害世人。

陈追随配合邪党栽赃、迫害法轮功学员,其恶行给自己招来恶报,于今年二月十日得脑溢血死亡。

2009-10-10: 重庆市公安局610恶人欧立春遭恶报
重庆市公安局610恶人欧立春自九九年“七•二零”后至现在,一直参与迫害和上门骚扰大法弟子,不知悔改。最近,欧立春遭恶报,腿部患骨质增生,疼痛不堪,已不能上班,需要拄双拐才能走路。

善劝恶人欧立春赶快悬崖勒马,不要再参与迫害和骚扰大法弟子,在你的能力范围内尽可能的帮助和保护大法弟子,为自己赎罪还有机会,否则想后悔就来不及了。

2009-08-08: 重庆恶警刘波被判刑
重庆市白市驿镇派出所长刘波,男,四十岁,在任期间对当地老百姓敲诈勒索,横行霸道,对白市驿镇的吸毒、贩毒、嫖娼、卖淫只收管理费,实际上是变相支持,所以白市驿镇的黄、赌、毒、偷盗遍地成风。刘波对好人大打出手,特别对大法弟子更是长期骚扰迫害,如对大法弟子跟踪、强按手印提取指纹等。

在九七年的九月中旬的一天,刘波在白市驿机场绑架了两位女大法弟子,在派出所将两名大法弟子打的遍体鳞伤,脸都变形了,后又将两大法弟子劫持到重庆沙堡女子劳教所迫害。目前还不只一名大法弟子在劳教所承受迫害。

刘波今年初因贪污事发,被判六年徒刑。

2008-12-27: 邓昌龙,重庆长安公司一厂公安分局“610”科长,二零零零年死于肺癌。

吴卫,男,五十五岁,现任重庆长安公司一厂公安分局“610”科长,曾经数次把多位法轮功学员送入劳改农场、劳教所、看守所和洗脑班进行迫害。在其妻遭恶报得癌症后,吴不悔悟,继续行恶,目前也得了肝癌。

杨大才,重庆市奉节县“610”头目,男,五十七岁,从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开始,重庆市奉节县政法委书记,“610”头目,一直参与和策划迫害法轮功学员,是当地的首恶之一。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在重庆暴病身亡。

王子洪,男,五十三岁,重庆市奉节县公安局副局长,分管派出所,参与了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抄家、监视、抓捕的迫害。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二十九日,离杨大才死亡仅四十八天,王子洪乘车遭遇离奇车祸,全车人只有他被甩出车外死亡。

2007-12-06: 重庆市凤鸣山中学歹人万立勋恶报身亡
重庆市凤鸣山中学退休教员万立勋,受中共邪党党文化及邪党媒体宣传毒害很深。二零零五年五月积极配合江罗邪恶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主动到沙坪□区新桥派出所告发在他家当□姆的年轻姑娘是炼“法轮功”的,是重庆小龙坎职业中学的退休老师雷正夏介绍的,要求派出所管一管。万的举报导致法轮功学员雷正夏第三次遭绑架,進市洗脑班受迫害两个月零五天。

事后,万立勋虽然有所收敛,但思想上仍执迷不悟,坚持自己的歹念。法轮功学员多次善劝无效,万于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二十六日在家中摔倒后死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6/167848.html

2007-11-10: 重庆市渝中花园唐积德迫害大法弟子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10/166264.html

2007-10-13: 重庆地区迫害法轮功恶人恶报数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13/164411.html

2006-11-02: 配合电视栽赃污衊大法遭恶报
重庆市长寿区双龙镇八一大队的代开文在外省打工时,被共产邪党看中,想利用他来栽赃污衊大法。刚开始,代开文不愿意,称自己只管成天打工挣钱,根本不知道法轮功是怎么回事,叫自己说甚么呢?又怎么说呢?

当时在场的电视台人员、610恶徒和恶警于是抱来一些大法书籍和磁带放在桌上,对代开文说:“我们叫你怎么说,你就怎么说,我们把稿子写好,你就照着念。你配合我们把这件事做了,我们会给你钱”。代开文在金钱的诱惑下配合了邪恶,栽赃污衊大法。恶人给了多少钱无从考证,但代开文拿了这些埋没良心的黑钱和他打工的积蓄回家盖房子。

帮代开文盖房子的都是他的亲戚,房子在墙体快完工之时,突然倒塌,当场砸死一人,重伤一人。重伤者被送往医院抢救,生死未卜。

在此告诫世人:千万不要有破坏大法和迫害大法弟子的言行,以免害己害人、祸及家人、后代。千万牢记:善恶有报是天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2/141589.html

2006-03-10: 唐孝平,男,40多岁,重庆市第18中学校党委副书记。他经常攻击法轮功,亲自绑架过法轮功学员,非法收缴法轮功书籍,指使扣发修炼法轮功的教师和员工的奖金和工资,多次以开除公职来威胁他们放弃信仰,并利用职权随意叫该校大法弟子下岗。2004年10月1日,唐孝平夫妇等6人去贵州旅遊,途中遭遇车祸,唐被摔出车外,当场死亡,其馀的人不同程度的受伤。

6、张吉中,男,48岁,重庆市重型铸造厂保卫科长,这几年以来迫害法轮功学员,手段极其恶劣。大肆收缴学员手中的大法书籍和资料、踢大法弟子软肋的黑心狼,2003年12月突然患肝硬化死亡。

7、李明玉,女,50多岁,重庆望江总厂群工处书记,几年以来经常诽谤法轮功,大法弟子给她讲清真相,不但不听,还说她不怕报应。过了不久,她就患上了乳腺癌,病情越医越重,癌细胞已经扩散,整日痛苦万分,人们都说她是活报应。

9、王道秀,女,40多岁,重庆市望江厂内退职工,多次写诽谤大法的宣传栏,自认为诽谤大法有功,一天上午写了污蔑大法的宣传栏后,得意洋洋,当天晚上骑自行车,没有任何人或物撞她,平白无故的摔跤,双手骨折断,至今未愈。

1、李永素,女,重庆市望江厂退休工人,经常积极参加社区举办的诬蔑、诽谤法轮大法的各种活动,密告法轮大法弟子,听不進真相。2005年患骨癌死亡。

12、倪国华,男,重庆市造船公司职工,多次自编自演快板、评书等攻击法轮功和法轮功创始人的节目。其子倪勇也充当小丑,他到绑架大法弟子的现场拍照讨好邪恶,干了不少坏事。2005年大年初二,倪勇一行七人驾车去贵州旅遊遭车祸(三死四伤)。倪国华儿子倪勇被撞成脑瘀血痴呆不语,儿媳大腿粉碎性骨折,孙子当场死亡。这正应验了“祖辈作恶,子孙遭报”的古话。

13、吴文介,女,50多岁,重庆市望江厂大溪村社区主任。把法轮功学员给她讲真相的资料交给当地派出所,带着警察到大法弟子家抓人,派人撕毁大法横幅等,没过几天骑摩托车时被汽车挂断了左脚。

14、郑国清,男,重庆某公司党委书记,因攻击谩骂法轮功,指使扣发修炼法轮功职工的工资及医疗费,遭突然死亡,终年49岁。

15、刘建国,男,47岁,长航重庆东风船舶工业公司工人,住江北区唐家沱东风三村。他在2004年当协勤期间,极力限制大法弟子的人身自由,监视、跟踪寸步不离,干了许多坏事。大法弟子多次慈悲劝善,他却不思悔改、无动于衷,结果遭恶报患骨髓癌死亡。

16、石理贵,女,重庆市人。有一次恶警抄法轮功学员的家找她作社区代表去见证。她见学员家墙上挂着法轮功创始人法像,就顿生邪念忙叫警察去取像。当时家人在场好言相劝制止,警察就没有去取,但石理贵见警察不听她话取像不成,就喊在场抄家的国安头目抢走法轮功创始人的法像及大法资料。石理贵受邪党毒害较深,为挽救这些迷中人,大法弟子劝善讲真相多次,都被她家粗暴干涉或破口大骂。结果2005年下半年她遭恶报得脑溢血猝死,年仅41岁。

17、释心月,重庆市佛教协会副会长,重庆市华岩寺主持和尚,他是局级待遇,配有小车和司机。他效忠恶党,是个十足的披着宗教外衣迫害法轮功的政治和尚。他多次指使利用该寺庙宣传栏,诬蔑、诽谤法轮功,并在公开场合多次挑釁、诬蔑、诋毁、诽谤大法,罪孽深重,导致车祸暴亡。释心月死后,有位少妇抱着小孩找华岩寺新主持和尚哭诉,原来她是释心月的情妇。据说释的情妇还有几个。新主持对释乱搞男女关系的丑闻不敢张扬,出于无奈给那位少妇30万元私了。

18、周志清,男,重庆市道教协会会长,重庆市老君洞主持道士,由于卖力攻击法轮功,被封为重庆市“先進道士”,坐飞机去某地参加表彰会时,突然神志不清,从此瘫痪在床,痛苦万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10/122504.html

迫害大法弟子,遭现世现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5/15/110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