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20-04-16: 山西太原市迎泽区检察院侯强被举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4/16/山西太原市迎泽区检察院侯强被举报-403852.html

2019-03-31: 23.山西太原市检察院检察长周茂玉遭恶报被立案审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31/中共检察院人员遭恶报案例-384587.html

2011-12-18: 司法厅长的独子死于车祸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18/丧失良知迫害法轮功-中共官员遭恶报-250705.html

2008-03-01: 太原市派出所副所长刘军宏多次迫害大法弟子 遭恶报
山西太原市小店区派出所副所长刘军宏,参与迫害多名大法弟子,非法罚款,关押,判刑。农历新年前,刘军宏在小店区检查爆炸物品时,突然发生爆炸,刘军宏当场被炸伤

参与迫害法轮功,山西省党政官员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2/1/115577.html

2002-03-22: 山西太原恶报事例
两年多来,山西省政法委“610”办公室紧随江XX流氓犯罪集团,动用了国安、公安,对法轮大法弟子大肆抓捕、关押、残酷迫害,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行。可怜的中国人在政府的蒙蔽欺骗宣传中轻信谎言,干出了很多助纣为虐的事。但是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这是天理,他可不是以江XX的意志为转移的。请看发生在太原的事:

一、 父母作恶 殃及子女

太原新店女子劳教所中队长王爱玲。此人在威逼恐吓、软硬兼施逼迫大法弟子放弃修炼上为江XX立下了“汗马功劳”。最近其9岁女儿郑欣荣患上了应变性血锁(据说是白血病)住進了省儿童医院。

女所恶警刘忠梅。在劳教所诬陷攻击大法的会上因有大法弟子王翠萍、李爱英提出抗议被拖离会场。刘用电棍狠打她们的头部,还毫无人性地说这是她的“职责”。结果她的5岁的儿子一直住在医院,不知得的甚么病,还经常抽风。真是父母作恶,殃及子女。

二、 毁大法书 恶警遭报

被关在太原新店劳教所的大法弟子孙保国(硕士研究生)看一本英文版的《转法轮》被恶警中队长田志中没收。孙保国向田要书,田说不处理你就够你便宜了,还想要书?孙保国告诫田千万不要毁掉,否则要遭报。恶警田志中不听。

过了些天,中队有一劳教人员突发奇念,爬车逃跑。此事引发18人受处分,田志中被撤职,并罚款上千元。这还不是报应吗?你要非叫它“巧合”也行。反正如果干了毁坏法轮功书籍这种大坏事,这样的“巧合”早晚会临头。

三、 恶警打人 自己断了胳膊

太原新店女子劳教所恶警队长段惠娟用电棍打大法弟子田江,段某自己却反被电棍击得粉碎性骨折。遭了现世现报。

四、 助纣为虐者亦遭恶报

太原新店女子劳教所迫害大法弟子的办法之一是指使犯人动手,只要看见大法弟子坐在床上炼功就拖到地下、走廊、厕所毒打,夏天用棉被蒙头,几个犯人坐在上身狠打。大法弟子康淑琴、杜丽琴、刘茂睿、王翠萍等很多弟子被打得全身青紫。政府鼓励犯人在迫害大法弟子中“立功”减刑,殊不知这正是邪恶势力毁灭众生的卑劣伎俩!

有一犯人因此提前释放,却在外仅只呆了12天就又進去了。还有一犯人打了大法弟子后第二天就流产。她们有些人自己也知道是遭了报应,真是可怜!希望她们能及时弃恶从善,树立起对大法的正念。

五、 举报法轮功 害人害己

家住山西交通银行宿舍院的大法弟子孙保国被关了近一年后,其妻小刘在向世人讲清法轮大法真相中给了看门房的老俩口一份真相资料。这两个不明真相的老人立即向公安举报,小刘随即被公安抄家并绑架,判了劳教一年,家里留下了14岁的小孩无人照管,而这两老随后就被单位清退,丢了饭碗。

还有一单位宿舍住有一家大法弟子,门房有一天被公安坐阵,要该看门房者登记来客,由此而查出了两个大法弟子。事后公安给此门房送去200元作为举报费。春节时此门房所看管的自行车棚里丢了5辆自行车,单位责成他赔了1500元。害人就是害自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3/22/27083.html

2002-07-31: 山西太原610主任恶报临头不知悔改
太原市政法委书记、610主任李东覆自1999年7.20以来,死心塌地跟随江、罗政治流氓集团迫害大法弟子。许多恶毒的迫害方式皆由其亲手操办,如:去年在太原市镇城劳教所非法开办洗脑班,前后曾绑架上百名大法弟子强行洗脑;去年5月份以见不得人的方式向下传达了对大法弟子“重劳重判,以拘留所、劳教所、监狱对大法弟子循环迫害”的中央610罪恶“文件”,此后我们所知的所有被枉判劳教的太原大法弟子皆被其处以三年的最高刑期;在本地洗脑手段对部分大法弟子无效后,李东覆又大肆挥霍公款,派犯罪人员去北京学习所谓的“先進”经验,加重迫害;前不久,由去年洗脑班被非法劳教的孙保国、吴持平(明慧网曾误登为“吴志平”)又被送入北京团河劳教所加重迫害,并有二名邪悟人员随同。

其实,现世现报已临其头:去年太原洗脑班开班前夕,李东覆之妻已查出身患乳腺癌。对上苍的慈悲警示,李东覆仍不思悔改,一意孤行,妄图以打压大法作为其捞取政治资本的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