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24-04-14: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新兴乡新胜村村民张本志父子遭恶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4/14/撕毁真相不干胶粘贴-遭恶报毫厘不爽-475172.html

2019-02-14: 陷害法轮功学员 检察院、法院人员遭恶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法院夏元祥遭恶报被抓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2/14/陷害法轮功学员-检察院、法院人员遭恶报-382752.html

2018-07-15: 哈尔滨市双城区法院夏元祥和赵玉清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15/哈尔滨市双城区法院夏元祥和赵玉清遭恶报-371021.html

2017-01-04: 黑龙江双城市恶报案例
双城法轮功学员十七年遭迫害综述(6)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4/黑龙江双城市恶报案例-339331.html

2016-11-06: 黑龙江双城市公检法人员遭恶报实例
生前作恶多端 双城国保队长佟会群命丧黄泉
灌食致死多人 看守所长金婉智亡于脑癌
仇视法轮功 车站派出所所所长侯孟达夫妇双亡
东风派出所副所长吴建华一人作恶 连累全家
红旗派出所警察李怀新车祸身亡
看守所副所长蒋清波遭报身亡
迫害法轮功学员 乐群派出所三警察遭报
迫害法轮功学员 希勤派出所四警察遭报
双城警察王志刚遭恶报双侧股骨头坏死
乐群乡派出所联防队员赫舜尧遭报身亡
双城市法院那艳侠行恶祸及家人
双城法院院长史山泰遭报瘫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6/黑龙江双城市公检法人员遭恶报实例-337316.html

2016-10-09: 黑龙江省双城市连续三任邪党市委书记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0/9/黑龙江省双城市连续三任邪党市委书记遭恶报-336074.html

2015-12-03: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3/举报好人招致报应(5)-319802.html

2015-04-21: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4/21/不辨善恶参与迫害-中共基层人员遭恶报-307716.html

2015-03-25: 黑龙江省双城市国保大队队长肖继田迫害法轮功 殃及家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3/25/610、国保、信访官员等迫害法轮功遭恶报-306421.html

2014-07-13: 双城市站前派出所所长侯孟达遭车祸死亡
双城市前国保大队长佟会群得肺癌死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13/2014年上半年哈尔滨地区迫害综述-294607.html

2014-07-01: 黑龙江双城市前国保大队长佟会群遭恶报肺癌死亡
佟会群,男,五十七岁,曾任双城市国安局副局长,国保大队队长。经过一年多的疾病痛苦的煎熬,于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六日,遭恶报肺癌死亡。

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开始后,佟会群觉得捞取“政治资本”的机会来了,追随江氏集团,天良丧尽,不遗馀力地疯狂迫害修炼法轮功的善良百姓,是双城迫害大法弟子三个元凶之一;另两个是张国富和金婉智,金婉智已经遭恶报患脑瘤死亡,张国富在主管迫害期间,将大法弟子周志昌、臧殿龙、张生范、吴宝旺、王金国、张涛等迫害致死,目前,他体弱多病,面临国际组织追查。

十几年来,恶警佟会群迫害法轮功的恶行可谓难以计数,这里仅举部份事实。

二零零三年三月十四日半夜,佟会群带著一帮警察闯進大法弟子彭启家中,强行将彭启绑架。彭启的女儿上前阻止,也被他们薅著头发抓進车里,鞋和外裤都没让穿。最后逼迫彭启家人交了三百元钱,才把他女儿放回去。彭启因为不放弃修炼被送哈尔滨长林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三年。

二零零三年二月六日,刘杰夫妇因车里有几张“真善忍”卡片被恶警张国富、佟会群、刘国臣挟持巡警队,后把刘杰关押在双城市看守所。正值大年初六,刘杰被看守所警察、狱医那彦国强行灌食,仅六天刘杰就被酷刑折磨迫害致死。

二零零四年,周家镇肖亚丽、兰稜镇顾秀娴被非法关押在双城市看守所,遭狱警和狱医那彦国迫害,几日内顾秀娴、肖亚丽双双被迫害致死,顾秀娴撇下丈夫和刚满十岁的女儿,肖亚丽撇下丈夫和一双胞胎六岁的儿女,至今家人回忆起当时的惨状仍然是不寒而栗。

二零零四年二月二十八日,佟会群肆无忌惮地绑架大法弟子三十八人,不到一个星期,就将顾秀娴、肖亚丽两位大法弟子迫害致死。肖亚丽的两个年幼的儿女整天哭著要娘,令人揪心。

二零零五年一月十五日,大法弟子王桂华跟几学员去杏山镇双山村讲真相,被恶人举报,杏山派出所所长刘宏同等人把他们抓捕到双城看守所,非法关押二十天后,佟会群、金婉智等又将其送進万家劳教所继续迫害。逼写“三书”,不写就绑上手,蒙住眼睛,拿针一样的东西在手上、身上乱扎。

二零零六年九月二十八日晚,佟会群等包围了双城大法弟子桑桂珍在哈尔滨的住所,非法抓捕了桑桂珍、王丽群、万美加、贾俊杰、李兰等五名大法弟子,并搜走桑的私人物品电脑、刻录机等。王丽群,女,四十八岁,因恶警不断骚扰,被迫带著女儿在哈市一家庭做家政工作。王丽群遭被绑架后一天之内就被迫害致死。一个家庭又被迫害的支离破碎,丈夫、女儿、年迈的公公,无法安生,被迫卖掉了住宅,过著流离失所的生活。

佟会群将六十多岁的老人郭凤兰、黄延珍非法判七年重刑,扔下年老体弱多病的、曾为共产邪恶政权流过血、受过伤的老伴无人照料,孤苦伶仃。

佟会群将周英琪绑架、抄家、劳教,勒索其家属五千元钱。

佟会群带领暴徒,私闯民宅,入室抢劫,绑架大法弟子高勋红。残酷迫害高勋红,勒索钱财,后又秘密将高勋红送万家非法劳教。

佟会群将那振贤绑架、非法劳教,那振贤在长林子劳教所被迫害致死。

佟会群将姚世国绑架,送长林子非法劳教,姚世国被打断了腿,打折了鼻梁骨,落下残疾,生活不能自理。

佟会群将大法弟子魏长新绑架,逼迫家属交两万四千元钱,家属无力支付,魏长新被非法劳教。

二零零七年二月八日,大法弟子付振民乘坐自家车外出时,被幸福乡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后被佟会群、“610”孙士友等劫持到万家劳教所劳教一年。

二零零七年九月十一日上午,双城市大法弟子高国凤在早市上卖豆包,穿了一件印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字样的工作服,遭恶人举报,被东风派出所的警察非法抓捕并移交双城市国保大队迫害。高国凤的儿子去国保大队,被警察推倒,从三楼滚到二楼又从二楼滚到一楼。佟会群当著很多人的面说“我就不怕遭恶报”。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六日,双城市恶警佟会群将大法弟子高国凤送哈前進劳教所非法关押。

佟会群串通哈市新一街派出所及哈市道外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蔡群将范淑德非法关押,劫持到前進劳教所,并勾结哈道外国保大队恶警对在双城宗教局工作范淑德的丈夫施压,使其承受不住压力,因此把仇恨转向自己的妻子,转向法轮大法,并按照邪党的旨意同意劳教妻子、毁坏大法师父的像片。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二日,北京“610”人员来双城,企图通过暗访形式迫害大法弟子。双城镇内民主派出所片警以普查户口为由已经开始对大法弟子進行摸底调查,并清理了墙面上大法弟子向世人劝三退的所有真相内容,操控双城市公安局局长王晓林、国保大队佟会群、政法委刘跃民、“610”姜宏伟及双城各派出所警察、世人对大法犯罪。

二零零九年一月十六日晚七时三十分左右,双城市恐怖组织“610”头目姜宏伟、国保科恶警佟会群、站前派出所副所长李大彬等闯入双城镇居民大法弟子贾双有、姜秀珍夫妇家。当时刚下过雪,天气特别寒冷,恶警将身穿单衣、脚穿拖鞋的贾双有强行拖上警车。然后恶警非法抄家,将计算机、打印机及现金万馀元非法抄走。贾双有、姜秀珍夫妇被劳教。十几岁的独生女儿贾雪一人在家,由于思念父母,惊吓引起疾病,一个小小的生命含冤离开了人世。

二零零九年九月九日上午,大法弟子李兰英在电线杆上贴了一张法轮功真相资料,被当地双井村村长张大海诬告,遭到五家镇派出所徐凯等人绑架。随后徐凯等人又闯入李兰英家中非法抄家,抢劫走家用计算机、打印机等私人物品。后被佟会群劫持到哈尔滨鸭子圈看守所迫害。

佟会群、双城“610”与内蒙古的恶警勾结,长期盘踞蹲坑,迫害双城大法弟子。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十四日晚七点,大法弟子张海明被内蒙古海拉尔鄂温克旗恶徒伙同哈市新建派出所的警察将其绑架至海拉尔看守所,和他一同被绑架的闫继国、宋玉红、高立平、张桂芝。

大法弟子董连太因带百馀张大法真相传单,被单城镇干部和派出所恶警绑架,关押在双城市拘留所,家属找到公安局国保大队,佟会群躲著不见。董连太被非法拘留半个月后被劫持到哈尔滨长林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两个多月就被迫害致死。

佟会群曾几次指使公正乡派出所把王世学强行绑架,送哈尔滨长林子劳教所关押,在关押期间,恶警经常指使刑事犯对他進行殴打,被强行灌食,吐血数月,身心受到严重迫害,身体极度虚弱,长林子劳教所恶警怕他死里面,就把他提前送回家中。在王世学被非法关押期间,邪恶逼迫家人交了四千五百元钱。通过学法炼功,王世学身体刚刚得到恢复,又被佟会群和双城“610”伙同公正乡派出所恶警从家中再次绑架到双城看守所,并非法抄家。此次王世学在关押期间由于几年来多次被迫害,身体虚弱,食水难進,九天后放回。多次绑架、非法关押,劳教,野蛮灌食、上老虎凳、电棍电击、殴打、经济罚款等迫害,造成他在肉体上、精神上极大的伤害,于二零零八年二月二十九日,不幸遭车祸离世。在其尸骨未寒的情况下又将其小儿子王立辉绑架,非法劳教,使其家人雪上加霜,痛苦不堪。

六十多岁的老人黄彦珍,二零零四年十月八日被非法抓到双城第二看守所,后被非法判刑七年。遭酷刑折磨,曾经多次被迫害的生命垂危。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二十日通知家人,拿两千元钱保外就医。回家后,警察经常骚扰,失去正常修炼环境,于二零一二年六月含冤离世。

大法弟子于宪娜、顾喜云只因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做好人,被非法抓捕,劳教三年。劳教三年迫害期已满,家人在哈尔滨万家劳教所开出释放单要求双城国保科、民主派出所、水泉乡派出所签字放人,可双城国保科、民主派出所拒签,前提是必须大法弟子写所谓“转化书”保证不炼功。

佟会群曾把被恶人诬陷的周英琦送万家劳教所劳教三年遭受非人的迫害,给其家人造成很大的痛苦。

粮库大法弟子周英琦、车站街高勋红只因修炼法轮功祛病健身,揭露恶党对修炼者進行的迫害,就被你们非法抓捕并勾结省公安厅恶警刑讯逼供。周英琦被折磨得死去活来后送万家劳教所非法劳教三年;高勋红被非法抓捕后身体已经出现严重疾病。

邪恶迫害法轮功以来,佟会群一直是直接参与迫害的主谋和元凶。这些年来双城被他直接参与指使迫害致死、非法关押、劳教、判刑的法轮功学员不知有多少。佟会群双手沾满了大法弟子的鲜血,罪恶滔天,十恶不赦。即使这样,大法弟子仍本著善心,不厌其烦的通过写信或面对面的给他讲真相,希望他能幡然悔悟,重新做人。然而他始终执迷不悟,丧心病狂,不断地把给他讲真相的大法弟子关進了大牢迫害。

多行不义必自毙,善恶有报是天理。佟会群步金婉智的后尘,得了肺癌,走上了奔向八十层地狱不止的不归路。经过一年多的病痛之苦,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六日,这个疯狂迫害大法的恶魔,终于恶贯满盈,结束了他罪恶的一生。

前车之覆,后车之监。在此我们奉劝那些还在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人赶快悬崖勒马,停止作恶。及至罪业深重,恶报加身,悔之晚矣!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1/黑龙江双城市前国保大队长佟会群遭恶报肺癌死亡-294129.html

2014-03-06: 双城市站前派出所所长侯孟达遭恶报(补充)
双城市站前派出所长侯孟达和妻子于2014年2月26日从兰稜镇,人回双城乘车由于车速过快,躲车撞在路边树上侯孟达在车内被挤死,他妻子被弹出车外,撞在树上,当场死亡,司机撞成重伤。

侯孟达今年50岁,他妻子46岁,其儿子19岁,在天津上大学,他家在兰陵镇有一座豪宅山庄,三层楼价值400万元,好几辆车其中豪华轿车60多万元,两个大养鱼池和蔬菜大棚,雇几名工人为她家干活。

侯孟达夫妻俩人言语之间非常反对法轮功,有法轮功学员给他讲真相,侯孟达置若罔闻,在所里,他扬言说“别人抓不著法轮功,我就能抓著”,一次,他派几辆车抓捕法轮功学员。

这次车祸是他受中共中共毒害太深,自食其果得到了上天的报应。奉劝那些还在参与迫害抓捕法轮功学员的人立即悬崖勒马,不要步入侯孟达的后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6/二零一四年三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88429.html

2014-03-04: 黑龙江双城市站前派出所所长侯孟达遭恶报死亡

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六日上午,双城市站前派出所所长侯孟达与其妻乘坐侯孟达亲属开的捷达车,从双城市兰陵镇自家别墅回双城,行驶在102国道1239公里处,由右侧行驶冲撞到左侧路边沟旁一棵大树上,车掉進一米多深的沟里。侯孟达与其妻当场死在撞扁的车里。

司机在撞车的瞬间,从车窗射了出来,撞折双腿,内脏器官破裂,积血过多,在双城市医院抢救,生命垂危。据围观人透露,司机被抛出后,拿出手机,用微弱的声音求助围观者报警。双城市警察遂带著录像,边录像,边处理现场。二月二十八日,侯孟达与其妻尸体被火化。侯孟达,五十岁左右,生前任双城市站前派出所所长,在他任职期间,一直听命于中共邪党,一手迫害法轮功,一手搜刮民脂民膏,财路亨通,家在双城市公安局家属楼下有药店,批发零售大量药材,销往农村。

在农村,侯孟达有别墅,其位置处于双城市兰陵镇附近的两个村之间,即从石家村王柳官屯,延伸到下一个屯的整个中间,被铁网与栏杆拦著,横跨大约数百米。内有三层楼的别墅,面积非常大,相当于工厂的办公楼,大石壁上刻一个大红福字,坐落在楼前面朝向大街,有凉亭,楼后大约有五、六个用钢筋焊的拱形葡萄架,楼的左侧有农田地及树木花池,楼后右侧用黑石垒的像岩洞式假山,再往左侧垒起一个建筑物的地基,整个一带树木成林,有点原始森林的感觉,林里有家禽,一条河套横跨楼前,那是侯孟达的养鱼池,整个地带有山、有水、有林,院内还停放三台豪车。真是“风景秀丽”,如果要是夏季,景色一定很迷人。

二月二十九日,笔者从那里路过时,两名农夫模样的男人正在拆卸大门两侧叫中国结的那种红灯,人没有了,一切都空荡荡、冷清清,他在人世间留下的一切财富,甚么也没能带走,可却留下一个千古罪名。

侯孟达在任所长期间,一直在暗中唆使警察迫害法轮功,抓捕法轮功学员,指使警察李大彬等人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贾双友家,将正在家中的贾双友妻子姜秀珍非法抓捕,掠走电脑、打印机及近两万元钱,直到把人迫害的生命垂危,才放回。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三日,侯孟达又参与哈尔滨及双城国保大队联手对五十多名法轮功学员的绑架,致使康昌江(双城第三中学教师)、岳宝庆、姜晓艳、田晓平、葛欣(原农校教职工)、骆艳杰(双城市第六中学退休体育教师)遭迫害。在刑讯逼供中,康昌江牙被打掉,骨头被打伤。恶警给田晓平、骆艳杰、姜晓艳上烤刑(用大灯泡烤),强迫她们坐在铁椅子上,把胳膊塞在椅子背后,从椅子撑拽出来,然后再往上撅,撅得胳膊疼痛难忍,直到昏过去,才卸下来,甚至伤残。

之后恶警编造假证据,将六名法轮功学员判重刑,分别劫持到呼兰监狱、黑龙江省女子监狱,继续進行非人的迫害,将其馀法轮功学员劫持到哈尔滨前進劳教所、绥化劳教所非法关押。

恶警迫使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前進劳教所的恶警队长王敏在所长叶云的唆使下,手持电棍电击法轮功学员,将万云凤胳膊、肋骨电伤,胳膊至今抬不起来。法轮功学员张百华被电击后,被恶警从二楼扔下,造成内脏损伤,疼痛难忍。更可恶的是恶警王敏将法轮功学员方桂兰衣服扒光,冬天将窗户打开,用几盆凉水浇在身上,然后用电棍电击。法轮功学员所有遭受惨无人道的折磨,都与侯孟达及所有参与抓捕法轮功学员的派出所所长、公安局国保有关。

侯孟达为中共邪党江泽民、罗干、周永康、曾庆红等恶首卖命,充当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的工具,同时,他自己放纵欲望,只要能弄到钱,善恶不分,唯命是从,赌上生命,与天理抗衡,结果不但自己走上不归路,还殃及妻子和开车的亲属。

奉劝双城市现任公检法司的警察们,要以侯孟达为前车之监,吸取血的教训,天灭中共不是空穴来风,迫害好人天理不容,为自己和家人在三退大潮中选择未来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4/黑龙江双城市站前派出所所长侯孟达遭恶报死亡-288335.html

2013-10-26: 黑龙江省双城市市长鲁智民迫害大法弟子 遭恶报 殃及家人

黑龙江省双城市现任市长鲁智民,自到双城以来,紧跟邪党迫害大法弟子,二零一一年,曾下令“严打”迫害法轮功学员,因原“六一零”主任不做为,被他撤职。今年国殇日前,鲁智民又开会给公安局下令对法轮功人员要“严打”迫害。

鲁智民遭恶报,殃及家人。前几天,其妻在老家方正县自家山庄骑电三轮时,翻车掉路边的沟里,被电三轮车砸死,年仅五十多岁。

2013-08-11: ◆金婉智,女,50岁,双城市第二看守所所长,2012年1月7日死于脑瘤,结束了她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恶人生。金婉智原是双城市看守所教导员,因她在看守所任职期间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邪党认为她“有功”,提升其为双城市公安局政保科科长,后改任为双城市看守所所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11/北疆赤劫(七)-277597.html

2013-07-27: 恶报天惩看双城(二)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27/恶报天惩看双城(二)-277152.html

2013-07-20: 永胜乡派出所:
所长朱云龙18904807000
警察:关微13936110211马宪涛13936116922王如海13804606218

2011-09-03: 黑龙江双城市双城镇城管干部冉令才,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在秋林公司非法办的洗脑班上,他用辱骂、毒打、吊、捆绑、开飞机等手段迫害大法弟子。有一次,冉令才从窗外看见几个女大法弟子正在看《转法轮》,他就将她们几人从屋里提出来,死逼不放地问书是从哪里来的?大法弟子不说,他气急败坏,边打边骂,把她们几个人的脸都打肿了,呈紫黑色。最后他竟随手拿起一根细绳向一名女大法弟子的脖子勒去,当时把她的舌头都勒出来了。二零零三年六月冉令才得了喉癌,水不能喝,食不能進,在极度痛苦中死去。

冉令才勒法轮功学员的脖子得到了如此的恶报,显然是罪有应得,报应也很明显。还有一个更明显的恶报,我们也得提一提。

2011-02-26: 双城市恶警金婉智为甚么得脑瘤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2/26/双城市恶警金婉智为甚么得脑瘤了--236808.html

2010-12-30: 二、恶徒遭恶报事例
自中共99年7月20日迫害法轮功以来,希勤乡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邪党人员遭恶报事例。

1、原希勤乡邪党书记潘春库在职期间迫害法轮功学员,其妻子是原妇联主任,于2002年——2003年间患癌症,花掉40多万元最终死亡。

2、希勤乡原政法委书记王继文于2001年在给23名法轮功学员办洗脑班期间,其妻子在自家门前摔倒致腿骨折。

3、希勤乡原派出所所长严俊2003年带领全所淫乱,被哈尔滨七处抓捕,当年全所解体。继严俊之后孙金星接职,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那振贤被迫害致死他是直接负责人!2004年因参与乱伐林木知法犯法,希勤乡派出所第二次解体。

4、原希勤乡政府办事员那铁峰(32岁)参与抓捕过法轮功学员那振贤等,后再过年期间忽然得病死亡。

5、原希勤乡治业村书记那振宽,在职期间迫害、勒索法轮功学员钱财。于2005年春天,被全村群众集体上访开除一切职务,现已流落他乡,而且身患糖尿病,一只眼睛不好使。其儿子那伟在乡政府房管所工作,曾多次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已于2010年秋因癌症死亡,才35岁。

6、治业村原治安员桑军欠款外逃。

7、原希勤乡治业村村长李学志伙同乡政府、派出所等非法绑架法轮功学员,由于经济问题现被拘留。

8、希勤乡裕生村赵庆国邪党党员,打骂法轮功学员,用竹竿点火烧条幅,不听法轮功学员劝阻,于2002年4月19日七窍流血死亡。同村杨福连经常毁坏大法真相,条幅,骂法轮功学员,2006年车祸死亡。

9、原希勤乡裕生村村干部关福同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由于经济犯罪死在狱中。

10、原希勤乡小关家村治安员许树军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得癌症死亡。

11、希勤乡希贤村关君宝于2009年3月31日参与抓捕法轮功学员洪武、吴永庆,于2010年12月15日在自家被炉烟呛死。

多行不义必自毙,善恶有报是天理!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在迫害大法期间追随邪恶江氏集团迫害希勤乡法轮功学员的这些人有被撤职、被抓、重病缠身、有的得癌症身亡。当地百姓都说他们是迫害法轮功学员遭报应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30/黑龙江双城市希勤乡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案例-234267.html

2009-12-19: 狠话诅咒大法弟子,自己应报轧掉手
黑龙江省双城市单城镇政久村村民薛启财、薛启奎老哥俩,在邪党迫害法轮功之初,被邪党诬蔑法轮功的谎言所蒙蔽,不接受真相。薛启财扬言,“谁往他家贴写大法真相资料,抓到后要跺掉人家的手。”结果没过多长时间,在轧牛料时,把自己的手轧掉一只。又隔一段时间,薛启奎的手也轧掉一只。

这样的惨事是谁都不愿意看到的。过去的人们都有信仰,知道对神佛的不敬,恶念对待修行人,立刻会招来厄运和报应。面对大法洪传于世,每个人对大法的态度、对大法弟子的态度就决定着自己的未来,这是多么关键的事。大法弟子珍惜每一个人。希望薛启财、薛启奎能够从这惨祸中清醒过来,看清天意,才是真正的为自己负责。

撕揭大法真相遭恶报 车祸死亡
黑龙江省双城市单城镇政利村陈二,受原来村治保主任于二阳的指使,专门撕揭大法真相。大法弟子劝说不听,没过多久,陈二在车祸中死亡,二十岁的年轻生命为中共邪党灭亡前当了陪葬品。

2009-05-30: 黑龙江双城市朝阳乡胜利村恶报几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30/201888.html

2009-05-16: 黑龙江省双城市希勤乡裕生村恶人恶报事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16/200998.html

2008-10-02: 不要助纣为虐而害人害己──给举报者的一封劝善信
许凤娥51岁,家住双城西道口某委某组。零五年她任片长积极参与撕毁救度世人的法轮大法真相传单和大法条幅,大法弟子劝她,并善意的告诉她,这样做是会遭报的。她不听劝告,说:“我不怕遭报,我不摘你给钱哪?”过后不久为了蝇头小利得脑溢血死了。

双城市希勤乡希旺村治安保许树君,因举报大法弟子患多种疾病生不如死,于零六年的春天命丧黄泉;小关家屯村长许树彦,破口大骂法轮功,逼迫学员“转化”,因此得脑血栓,半身瘫痪,从炕上滚到地上摔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0/2/186728.html

2008-07-17: 悔悟——受邪党人员利用害人害己
(一)
双城市单城镇村民,周玉书,男,六十二岁,在大队承担抽水工作,馀下的时间被村干部安排摘取法轮功条幅。大法弟子劝说周玉书,他不听,也不相信有恶报之事,又继续摘取。后来,周玉书去哈市打工期间,一次去商店的路上被公交车撞到头部,脑出血不止,昏迷不醒。后来,周玉书做脑盖揭开大手术治疗,车主花去七万多元,为其治病,周玉书本人现在落个脑血栓后遗症,半边身子不好使,走路一拐一拐的,智力下降。周玉书这次摔倒后,才明白自己做错了,不应该摘法轮功条幅。他逢人就说:我再也不摘法轮功条幅了。

(二)

双城市单城镇村民王立申,男,四十多岁,村干部利用他组织人员摘取法轮功条幅、撕、涂乱抹大法真相。大法弟子劝其不听,还说:我就是为了挣钱,没有法轮功,我就挣不到钱了。没过多久,王立申遭恶报殃及家人,妻子得乳腺癌死亡后,王立申自己得了半身不遂,走路也是一拐一拐的。二零零八年初,其儿子又被车撞伤。现在,王立申有所醒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17/182199.html

2008-06-27: 黑龙江省双城市公检法迫害法轮功的人遭恶报案例
1、双城市恶警吴建华遭恶报身亡,殃及妻儿命丧黄泉

双城市恶警吴建华迫害法轮功学员,遭恶报患怪病死亡,并殃及老婆、儿子暴病命丧黄泉。

2、原双城市太平乡派出所指导员孙连福恶行殃及其子身亡

3、双城市第一看守所原副所长蒋清波作恶多端遭报死亡

双城市第一看守所原副所长蒋清波,多次在看守所污蔑法轮功创始人,恶毒谩骂法轮功,经常打骂法轮功学员,给法轮功学员戴三件(几十斤重的脚镣、用钢筋和铁螺丝特制的比正常重的手铐、连接脚镣和手铐用的铁圆环),折磨法轮功学员。如:被打死的周志昌就被他戴过“三件”。二零零二年九月蒋清波突然像得了重感冒一样住院,结果确诊为癌症,不几天就死了。

4、双城市公安局“六一零”歹徒刘子敬得恶报

5、双城市法院原执行庭庭长迫害好人祸及儿子遭恶报

双城市法院原执行庭庭长那艳侠,在二零零二年至二零零四年间她重判法轮功学员如:闫淑芬判十四年、闫淑华判十三年、王丽判十二年、徐有芹判十五年、黄彦珍判七年、郭凤兰判七年等等,关押在哈尔滨女子监狱遭受折磨,还有一些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关押在万家劳教所、长林子劳教所等魔窟里進行迫害。

那艳侠自己身体不好不说,他的独生子王宇在打仗斗殴中包赔损失给伤者治病的钱达三十多万元。由于王宇仗势欺人太甚,二零零四年被仇家用刀把手指剁掉,然后再用竹签将一个一个手指按原位置穿在手掌上。那艳侠的恶行最终祸及亲人遭了恶报。

6、双城市希勤乡派出所所长阎俊遭恶报被判刑

7、双城市希勤乡派出所所长阎俊遭恶报被判刑

双城市双城镇迫害法轮功的人遭恶报案例

1、双城市双城镇城管干部陈永占、冉令才遭恶报双亡

双城市双城镇城管干部陈永占和冉令才二人在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在秋林公司办洗脑班,二零零二年过年期间,陈永占只身一人去大庆泡小姐,正在寻欢作乐之际,突发心脏病而死。冉令才在洗脑班惯用辱骂、毒打、吊、捆绑、“开飞机”等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冉令才于二零零三年六月份得了喉癌,食水不能進,在极度痛苦中死去。

2、双城市双城镇副镇长闫善利迫害法轮功学员殃及妻子暴亡

原双城市双城镇副镇长、副书记闫善利,二零零一年过年期间在双城镇秋林公司办洗脑班,且诽谤、诬蔑法轮功和法轮功师父,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并指使恶徒往关押年轻女法轮功学员的屋里撒尿。由于他的作恶,殃及了其妻二零零一年六月十九日晚突然死亡。

3、双城市双城镇邮电局邓振宇遭恶报死亡

双城市双城镇邮电局退休职工邓振宇,家住昌盛街。此人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来经常跟踪邻居家的法轮功学员,特别看到了张贴的讲真相标语就撕起没完。一天早晨,他一边撕电线杆上的标语一边骂,还一边往沙子堆里踩。一位法轮功学员前去劝阻,他说啥也不听,继续撕骂。此后,原本很健康的他,身体就虚弱起来,脸色变得黑黄,得了脑血栓,再也看不见他出来了。于二零零三年十月二十四日死亡。

4、双城市双城镇文明街夏荣江仇视法轮功,暴亡

5、双城市双城镇村民李凤财监视法轮功学员遭恶报殃及家人

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氏流氓集团镇压法轮功后,村民李凤财偏听偏信其谎言,夜晚监视法轮功学员,企图为村干部迫害法轮功学员提供绑架讯息。因心术不正,祸及家人,其当兵的儿子在一场车祸中差点丧生,为给儿子治病卖掉了房子。事发后李凤财才认识到人活着要积德行善后,才有平安。

6、双城市赫伟东绑架法轮功学员遭车祸,当场身亡

7、双城市双城镇小付家窝棚村村长关凤桐遭恶报入狱

8、双城市爱民屯屯长刘宪福夫妇遭恶报患肺癌死亡

9、双城市某村农民诽谤法轮功,口吐白沫、四肢抽搐

10、双城市某农村党支部书记迫害法轮功学员,遭恶报截肢

2008-06-26: 吴健华迫害法轮功学员 本人遭恶报死亡还殃及家人
双城市原联兴乡派出所所长吴健华,紧随江氏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几年来对進京上访的法轮功学员勒索现金数十万元,公开叫嚣为患尿毒症的老婆治病,把坚定修炼的法轮功学员办洗脑班、拘留或劳教,给法轮功学员及家人造成极大的伤害。

吴健华为方便给老婆治病,调回双城东风派出所任所长,在为老婆治病期间,因他坏事干绝,得了一种怪病,医治无效他先见了阎王,馀下来的钱也没治好老婆的病,没过多长时间,恶报殃及老婆也随他而去。

因吴健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言、恶行也毒害著其儿子,吴威,三十岁左右,大学毕业在双城市第六中学任教,借调双城市民主派出所协助警察工作,叫“协警”。因他受其父影响,在协警工作期间,经常骚扰本辖区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与其讲真相不听。二零零七年底,吴威同民主派出所警察到双城十字街一个迪吧娱乐时,因上厕所与另一青年发生争执后,由于他的蛮横,召来杀身之祸。该青年受了委屈后,引来数十人手持尖刀向吴威连刺三刀,吴威被送急救中心抢救无效死亡。

吴健华迫害法轮功学员,不仅自己暴病死亡还殃及家人,真是害人害己,为中共做了陪葬,据知情人讲吴健华遗下的房产无人继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26/180938.html

2008-06-19: 黑龙江省双城市郝丛祥摘大法横幅 遭恶报
黑龙江省双城市公正乡的郝丛祥每天骑摩托车送奶,公路两边的树上挂了很多大法条幅,他送奶时看到,就经常去摘,有人说:“你摘这个干甚么?没看见上面写的谁摘谁遭报吗?”他说:我就是不相信,我看能怎么样?他看一个摘一个,连摘带说着。

到了2000年夏天,有一天他不知是得了甚么怪病,折腾的死去活来。家人把他送去医院检查,还是检查不出原因。后来,没过半个月就死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19/180568.html

2008-05-01: 双城市各镇迫害法轮功的人遭恶报案例

1、双城市农丰镇赫卫东遭报遇车祸身亡恶报等事例

赫卫东,男,双城市农丰镇政府干部,二零零一年带人去农丰镇保安村绑架法轮功学员,并多次辱骂和恐吓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四年春末,赫卫东遭遇车祸身亡。

佟老五,男,双城市农丰镇保胜村农民,于二零零零至二零零二年间,佟老五勒索善良法轮功学员的钱财。

马大军,男,双城市农丰镇保胜村治保主任,多次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搜身、绑架等迫害活动。二零零四年元旦,佟家和马家发生矛盾并激化,晚八时左右,佟老五被马大军等三人持刀捅死,马大军投案自首,被判有期徒刑七年。

潘君友,男,双城市农丰镇兴城村治保主任,曾多次参与绑架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活动。二零零四年秋,潘君友的儿子潘志军同别人打架,被对方用刀刺伤住院(刀从后背扎入),差点儿断送性命。

李成光,男,双城市农丰镇中心小学校长,他利用职权,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情农丰人妇孺皆知。二零零五年春节前一天夜里,盗贼去李成光家,其子李贺与盗贼相遇,被盗贼用重物击伤头部。

2、双城市农丰镇村民郭玉刚绑架法轮功学员遭恶报出车祸

郭玉刚,双城市农丰镇村民(男,二十多岁),是恶人郭恒山之子。郭玉刚为了得到农丰镇政府的奖赏,夜间跟踪邻居家散发真相材料的女法轮功学员,将法轮功学员抓住后要送往镇政府领赏,法轮功学员不去,挣脱中将法轮功学员的衣服扒掉,法轮功学员得以走脱。郭玉刚不甘心,纠集几个地痞流氓挨家挨户搜查,搞的四邻不安,邻里都说:“这小子这么缺德,为了钱甚么都干,跟他爹是一套号的。”那位法轮功学员现在被逼得有家不能回。此外,他还经常在他家房前屋后的水泥电线杆上用黑油漆乱写一些辱骂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的话。

二零零一年十一月七日上午九时四十分左右,郭玉刚骑一辆摩托车行至农丰镇十字路口,在躲避行人时,突然双手离把,身体腾空而起,摔出一丈多远。很长时间才从地上慢慢爬起,只能站立不能行走,引来许多行人围观。

3、双城市韩甸粮库主任李志国迫害法轮功学员被判无期徒刑

双城市韩甸粮库主任李志国,把本单位進京的法轮功学员不但送到看守所,还开除工作,同时派车跟踪、监视法轮功学员,还恶狠狠的说:“把他判无期徒刑才好呢!”因他坏事干绝,结果自己却因贪污腐败被判无期徒刑。

4、双城市韩甸镇红城村刘洪国助纣为虐遭恶报险些丧命

刘洪国,双城市韩甸镇红城村人。他举报法轮功学员谭成强,致使谭成强在双城看守所被迫害致死。谭成强死后,他还得意地说:我也没遭报呀!可是,几个月后的一天晚上,他突然心肌梗塞,差点丧命,人们都说他迫害法轮功遭报了。

5、双城市韩甸镇红城村张学才迫害法轮功学员遭恶报摔断胯骨

双城市韩甸镇红城村村民张学才,五十多岁,一向反对老伴修炼法轮功,诽谤法轮功、谩骂老师、撕毁法轮功真相材料。一次他家邻居一位女法轮功学员,其丈夫听信了江罗邪恶集团的喉舌中央电视台不实的宣传,对法轮功产生误解,毒打并逼迫她放弃修炼。张学才站在一边幸灾乐祸,火上浇油地说:“我看打得轻,把腿打断才好呢,看她还炼不炼了!”事隔不久的秋天,张学才赶马车拉大豆,从马车上掉下来,胯骨摔断。此事在村里传开,村民议论纷纷,都说他是迫害法轮功得到的报应。

6、双城市韩甸镇红城村治保主任邢增春遭恶报患肺结核

双城市韩甸镇红城村治保主任恶人邢增春。于二零零一年五月份,在拉林河抓法轮功学员,与村支书将法轮功学员打昏过去。邢回家后便开始打点滴,这样还不知悔改继续迫害法轮功,撕毁真相材料,诽谤法轮功,蹲坑抓法轮功学员。现在病情加重,经诊断肺结核吐血,老百姓都说是迫害法轮功学员得的报应。

7、双城市韩甸镇红城村学校校长肖国太遭恶报出车祸

双城市韩甸镇红城村学校校长肖国太一向反对法轮功,对法轮功恶言恶语,并亲手撕毁法轮功宣传标语,不听善言相劝,不思悔改。于二零零一年十一月末,骑摩托车撞树上,当时锁骨撞断,住進医院,既赔钱又遭罪。

8、双城市宏克力镇政法委书记付丽君勾结六一零密谋作恶遭遇车祸

二零零三年正月的一天,宏克力镇政法委书记付丽君带领政法干事小杜去依兰县六一零开会,密谋迫害法轮功学员。会后付丽君、小杜与县六一零主任杨晓清乘车刚出县城,车前轮半轴折断,高速行驶的轿车连翻数次翻到路下,四脚朝天,滑出三十馀米。付丽君肋骨折断,脊柱挤压变形,后去佳木斯市二院医治,治疗期间,付丽君自腰往下完全失去知觉,双腿不听使唤,大小便失禁。

9、双城市兰棱镇的无知生命作恶遭报出车祸身亡

兰棱镇小学四年级三班学生王宝自二零零二年以来经常破坏法轮功真相资料。有一天他和同学于彬甬正在东风一砖厂玩时,看到大铁架上有法轮功条幅,想要去摘,同学劝阻不听,他费了好大劲才把条幅摘了下来,他的兄弟经常看到他衣袋里装着好多摘下来的法轮功条幅。春天他用法轮功条幅做风筝穗,无知的行为给自己造成了无法挽回的罪恶。二零零三年夏天在一零二线路上出车祸死亡。

兰棱原政法委书记邓雨有一次去双城医院看病,看见熟人说:“我这痔疮老也治不好,可能是抓法轮功遭的报。

10、双城五家镇暖家村书记杨忠平作恶多端殃及亲人身亡

双城五家镇暖家村书记杨忠平曾将法轮功学员王世荣绑架到洗脑班,并劫持到看守所,使王家便断了生活来源。法轮功学员张照信因進京依法上访,被非法关押,后镇政府已经同意将张照信放回,但杨忠平说甚么都不答应,连给张照信办事的人都觉得杨忠平办事太绝。

杨忠平以法轮功学员刘官文進京依法上访为由進行敲诈,并领人到刘官文家抄家、拉粮、抢电视机和摩托车,它们的土匪行径让刘官文一家大受惊吓。法轮功学员杜桂莲几次被绑架都是杨忠平领人干的,公安分局往出接人时,杨忠平不让,杨忠平扬言:劳教了,家里人承受不了就会拿出钱。

杨忠平的恶行殃及了亲人:女儿突然得不治之症,几个月内就死掉了,之后他媳妇又长瘤,做手术;二零零二年粮下来,全卖光了还欠钱。

11、双城市单城镇政新村李宏宝的母亲蔑视法轮功遭灾

二零零一年七月初双城市单城镇政新村李宏宝的母亲在水稻田里拔草时,用法轮功条幅系裤脚,当时她儿媳告诉她:“你怎么把法轮功的条幅系在脚脖子上了,对你自己不好,要遭报的!”于是她把条幅洗干净送到法轮功学员家里。但是她毕竟对法轮功不敬,受到应有的惩罚。不久,家里死了一头牛,十二月又死了一头猪,她老伴的脚又被牛给踩伤了,共损失两千多元钱。而她家邻居尤光波家在十二月份挨着李家交界的一垛草又起火,被周围的邻居给扑灭。事后人们议论纷纷:老李家用条幅系脚脖子,她家出了那么多事,遭了不少钱,而尤家的妇女老说法轮功的难听话,对法轮功学员恶言恶语,尤家着了火,可别说没报应!

五、双城市其他遭恶报案例

1、双城市第一粮库赵振卫敌视法轮功遭恶报,“三礅”使他苦不堪言

赵振卫是单位的保安,也是参与迫害的帮凶,甚至他回到家中还恐吓坚持修炼的母亲。为此,其母多次劝其不要做恶,对法轮功要敬。然而,赵振卫一直执迷不悟,竟然还威胁母亲说:“你再炼,我就把你送号里关起来!明天我去单位看谁敢炼,我就把谁举报了,都把你们抓起来!”

此事出来三日,赵振卫去电信局交电话费,在下楼下到最后一个台阶时,竟礅坏了双足跟,疼痛的使其不能走路。在求人救助过程中,第一个背他的人不知何故,没走多远竟使其从背上滑落在地,再次礅了赵振卫的双足跟,疼的大叫不已。又换了第二个人背,又不知何故,赵振卫再次从背上滑落在地上,第三次礅了其双足跟。如此三礅使赵振卫疼痛不堪。这三礅之奇,却也成了世人难以理解的古怪事,传于小城民众之间。

第一粮库的刘德春在单位是邪恶势力利用来迫害法轮功的头子,对本单位修炼法轮功的职工实行邪恶迫害,犯有非法拘禁、侵害公民信仰自由、通信自由、言论自由等罪行,并犯有无理停发工人工资,不给生活出路等项罪恶事实。近来刘德春去大兴安岭亲属家串门,在火炕上睡觉,竟烫伤了足内外双侧而全然不知,醒来后才发觉疼痛难忍,不能走路。

张树华也是第一粮库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骨干,经常出言谤法。近日,其与一帮朋友外出寻欢,在坐车回家已经到了家门口的情况下,突然被三个身份不明者拉下车,不讲任何因由的暴打一顿,致使其重伤卧床休息半个月。事情发生时,一帮朋友无一人敢上前制止,一群围观者也无一人出来劝解,甚至无一人为其报警。

2、双城市车站街居民郭宝奎谩骂法轮功遭恶报身亡,

双城市车站街居民郭宝奎善恶不分,经常在大街小巷中谩骂法轮功。法轮功学员与其讲真相不听,反而要把法轮功学员送派出所。二零零六年郭宝奎患上胸膜积水等内脏感染病,发高烧,夏天经常穿棉衣出入在街头,经过两年多的重病煎熬,于二零零八年一月二日死亡。

3、双城市车站街俩老太太撕揭法轮功材料遭恶报死亡

双城市车站街临时用每月五十元雇佣居民老康太太,撕揭法轮功材料、涂抹法轮功标语、摘取法轮功条幅等,法轮功学员与其讲真相不听劝说,二零零五年在疾病中死亡。

双城市工农街(铁道北)居委临时雇佣的老白太太,撕揭法轮功材料、涂抹法轮功标语、摘取法轮功条幅等,法轮功学员告诉她撕揭法轮功宣传品有罪,会遭恶报。老太太不听继续干坏事,于二零零六年在疾病中死亡。

4、双城市某胡同一居民撕法轮功资料遭报喜得法轮功

双城市某胡同一居民早上发现自家大门贴着法轮功好的不干胶,上面写着谁撕谁遭报,心里就来气了。我就不信这一套,就撕,看能不能遭报。结果把不干胶撕了下来。第二天早上起来,中指肿了起来,连着筋都疼,干不了重活,也没想到是遭报了,认为是得关节炎了。过了两天她小姑子(法轮功学员)上她家,提及此事,小姑子说她遭报了,她不信说:“别跟我整你们炼功那一套。”小姑子说:“不信,你就疼吧!你要信呢,就想我再也不撕了,我错了,就会好。”她心想:“疼也挺难受的,干不了活,以后不撕了。”第二天,手好了很多,这回信了,结果手全好了。原来法轮功这么神奇,以前不相信的事,这回应在了自己身上,现在她也学法轮功了。

4、双城市铁路工务段政工干部李占军污蔑法轮功身亡

双城市铁路工务段政工干部李占军,在二零零零年主管迫害法轮功期间,污蔑谩骂法轮功,法轮功学员与其讲真相,不听。二零零一年李占军身患癌症,李占军在铁路医院医治无效,没过几个月,死亡。

6、双城市工农街徐凤云撕法轮功材料遭恶报死亡

双城市工农街徐凤云,五十多岁,因亲属修炼法轮功,亲属進京上访被绑架后,她不谴责抓捕亲属的恶人,反而对法轮功不满、仇视法轮功,为在街道每月得五十元钱的小利,指使丈夫撕揭材料、摘取法轮功真相条幅,阻止世人得知真相,于二零零七年大年前因心脑血管疾病死亡。

7、双城市社区主任白雪松唆使毁坏法轮功真相资料患癌死亡

白雪松一米八多高,膀大腰圆,身体非常健康。任社区主任时,听邪党的话,安排退休的老年人戴上治安管理员的红袖标,分片承包监视法轮功学员,看到有法轮功的真相条幅、标语、资料,就摘、撕、揭、抹,另外雇几个人每天早晨专门在各主要大街,负责毁坏法轮功真相资料。

二零零七年春天白雪松感觉胃里不舒服,去哈市检查,发现是胃癌,想手术切除。但打开一看,胃里已长满癌细胞,也是没做手术,就缝合上了,回到家里只活了两个月,年仅四十六岁。

8、双城教育局党委书记周国荣迫害法轮功跳楼死亡

双城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周国荣在主抓迫害法轮功工作期间,多次刁难本系统的法轮功学员,口出狂言侮蔑法轮功并停发法轮功学员工资。

二零零六年三月,从七楼跳下,当场死亡。

9、双城市烟草公司副经理孙清秀诬蔑法轮功遭恶报身亡

双城市烟草公司副经理孙清秀,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后他经常在酒桌上以打哈哈取乐的方式谩骂法轮功师父、诬蔑法轮功,使的听的人哄堂大笑,他洋洋得意。二零零一年三、四月份,他与其妻乘专车出门,突如其来的车祸,使他当场身亡,其妻高位截瘫。

10、双城市雀巢公司王国海用真相资料当鞋垫遭恶报拄上了双拐

双城市雀巢公司搬运队王国海二零零一年夏季诽谤法轮功,用真相资料当鞋垫,不久在搬白糖时扭伤一只脚脖子,另一只脚也无故不能行走,拄上了双拐,很长时间不好,不能上班,辞退了工作。 

双城市人工湖石某诽谤法轮功,阻止法轮功学员進京证实法轮功,不久得癌症身亡。

11、双城市教育局党委关玉梅辱骂法轮功创始人遭恶报嘴被撞烂

双城市教育局党委关玉梅盲听盲从江氏政治流氓集团的宣传和命令,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起采用各种形式制止本系统各个学校的法轮功学员進京上访,并在多种场合辱骂法轮功创始人。二零零三年暑期,她从家属楼出来横穿马路时被一辆摩托车撞倒,嘴被撞烂、眉骨被撞折。

12、双城市第四中学教师钟敏丽诋毁真相资料遭恶报殃及家人重病缠身

双城市第四中学教师钟敏丽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来受江氏流氓集团的毒害,敌视法轮功。她在自家楼道拾到有关法轮功真相资料后,不但不看反而将其送至门卫,并指责工作人员没看好大门,把法轮功放進来了。钟敏丽本来体弱多病,她的这种做法不但使自己雪上加霜,而且还殃及家人。她的丈夫在二零零三年突发胃出血,病情十分严重。
13、黑龙江省畜牧兽医学校王常标辱骂佛法身遭横祸成残疾

黑龙江省畜牧兽医学校(校址在双城)退休教师王常标、马淑清夫妇自家开个小型冰棍厂,原本买卖兴隆、生意不错。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后,他们听信江氏政治流氓集团造谣媒体恶毒宣传,多次当众骂法轮功创始人、骂法轮功,法轮功学员善言相劝,二人根本不听。

二零零一年马淑清被一四轮车撞成重伤,肋骨和脖子骨被拿掉一块,现人已残废。因车主一贫如洗,近十万元巨额药费全由自己承担。

14、双城市民夏荣江无知撕传单遭恶报死亡

夏荣江,男,七十多岁,系双城市钻机厂退休工人。夏某甚是敌视法轮功洪传,并抵制法轮功在人间正法,每每见到法轮功传单便撕,口中还念念有词说:“我就撕了,看能不能遭报。”甚至还暗中窥视其邻居家一修炼法轮功的孙女行踪。二零零一年七月份的一天,夏某邪念中陡然生一恶胆,当着众邻居的面一边撕法轮功传单,一边恶言谤法,并一而再,再而三的叫嚣不怕遭报应。夏某骂声未绝之时就觉得身有不适,回家后感觉越来越重了,第二天家人忙送夏某去省城哈尔滨大医院检查,医嘱其家人说:“这人不行了,快抬回家准备后事吧!”其家人无奈只好带他回家,他却在半路上就死去了。

15、双城市东北隅居民庞兰撕法轮功传单

庞兰家住双城市东北隅防奸胡同居民,其深受邪恶宣传的蒙蔽,敌视法轮功,撕毁法轮功传单,谤神谤法。一日,庞兰到街头撕法轮功传单。有一法轮功学员见状,向其讲清真相:“撕法轮功传单会遭恶报的,做事要分明善恶。”然而,庞兰对法轮功学员的慈悲劝善不以为然,仍然固执己见。不听善劝的庞兰刚刚撕完传单回家立觉其腰疼痛难忍,极其痛苦,双下肢无力支撑住身体。家人送其到医院求救,医者说,这是腰间盘突出症,很难治,国际上也没有甚么好办法,严重了会导致瘫痪,只能用药物维持了。庞兰听到后,当即想到了是法轮功学员的警告兑现了,悔之晚矣。

双城市原大修厂退休工人陶某(男), 也住在双城镇东北隅,他经常毁坏法轮功真相资料,法轮功学员多次劝告他说:这资料是救人的,你别这样做,对你不好。他就是不听。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八日晚十点左右,一把大火将其住房烧毁。

16、双城市工农街办事处宋文迫害法轮功遭恶报

双城市工农街办事处书记宋文,二零零一年元月(春节前夕)带领帮凶到处欺骗、乱抓法轮功学员,并把勒索法轮功学员得到的钱财送给六一零办公室的邪恶之徒。因他干了大坏事,于农历新年过后不几天就遭恶报得急性阑尾炎。据其亲人讲他在高烧说胡话时还在喊抓法轮功,结果动手术住進医院,而后只好申请退休了。

双城市城镇副镇长阎善利邪恶至极,经常对被抓的法轮功学员大打出手,充当江氏流氓集团的帮凶。有两次他打完法轮功学员后,便遭恶报,回家手疼,好几天没上班,怕被别人说遭报,跟外人说家里有事没来上班。

17、双城市乐群乡友好村村民肖长发遭恶报身亡

双城市乐群乡友好村村民肖长发,五十多岁,被大队雇佣监视法轮功学员,涂抹法轮功标语,得病暴毙死亡。其妻子四十多岁,继续仇视法轮功,不接受真相,把法轮功传单撕的粉碎扔入粪坑,二零零五年秋后她在车上装苞米秆时,从车上掉下来摔瘫,花了很多钱治疗未愈,至今依然瘫痪在床。

18、双城市车站街李振东毁坏法轮功书籍遭恶报患精神病

双城市车站街张某,女,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前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在修炼过程中的一次车祸没出任何问题,深感法轮功师父的法身在保护自己,坚定了修炼的信心。可是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由于怕心,放弃了修炼,她的儿子李振东将法轮功书籍扔到水沟里或烧毁。李振东大学毕业,任教于双城市职教中心,其妻也是教师,婚后生一女儿。女儿满月后不长时间,李振东同本单位同志吵架后得了精神病,住精神病院,已花去两万多元医药费,至今未愈,其妻与其离婚。他的母亲及家人才有所觉悟,认识到这是毁坏法轮功书籍的报应。 

19、双城市中等专业学校迫害遭恶报突然得脑出血

双城市亚麻厂居民张臣男,四十多岁,多次诬蔑法轮功、经常撕毁法轮功真相材料,此人现已遭恶报。经哈市某大医院检查,患静脉血管堵塞。

双城市中等专业学校有两名教师(法轮功学员)進京上访被释放后,该校校长因害怕影响其提升,强迫这两名法轮功学员辞职离校(不辞职就开除),还在职工大会上说一些诽谤法轮功的话,事后不久该校长马贵生(四十多岁)就突然得脑出血住院很长时间,出院后不久也因病离开了学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1/177491.html

2008-04-30: 哈尔滨双城市迫害法轮功者遭恶报案例(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30/177490.html

2008-01-30: 谩骂大法 在生不如死的折磨中命丧黄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30/171384.html

2008-01-05: 中共恶警遭恶报并殃及家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5/169659.html

2007-04-28: 原双城市太平乡恶警恶行殃及家人
双城市撕揭、涂抹、摘取大法真相标语者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28/153614.html

2007-03-16:正告黑龙江省双城市太平镇太平村王贵权
正告双城市太平镇太平村王贵权,不要撕揭涂抹摘取法轮功条幅等,这些法轮功宣传品起着让世人在江氏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的正邪较量中明真相,站在正义的一边,退出所加入过的党团队,脱离邪党保性命的作用,你把这些宣传品涂抹,撕揭是在阻止世人的被救度,是在救度世人中犯罪,无论是自愿,还是不自愿,谁迫害谁遭报应,不要拿自己的生命与天理抗衡。

戒前车之鉴,双城市希勤乡一姓赵的村民用火烧掉挂在树上的法轮功条幅时,边烧边说,我就不相信能遭报应,没过两天七窍出血倒地死亡;幸福乡一姓叶的村民因骂法轮功,在一次躲雨往家跑的路上被雷劈下一大树杈子砸在头上,当他被砸倒时树杈又落在腿上,当即把腿砸折一条,花了很多钱治疗,落个脑血栓后遗症外加一条腿残疾;双城镇万家村一姓苏的村民也是为大队跑腿学舌的,并着保安服装,以队为家,除吃住在村委外,每天还得5元补助费,大法弟子与其讲真相,他说我不相信那一套,结果没过多长时间得癌症死亡。

在此奉劝王贵权不要为邪党干坏事,不要为一点点小利做害人又害己的傻事,为在天灭中共的大劫中保全性命,快退出你曾加入的党团队,脱离邪党。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16/150933.html

黑龙江省双城市一村民掠夺大法弟子财物遭恶报

双城市城镇公社万家大队小付家窝棚(原幸福乡庆安村)村长关凤桐,诘贝宄て诩洌罢嫉墓怖嬖对堵悴涣俗约汉枚牡纳萃T诟赫劾鄣那榭鱿拢啪拍杲狭髅ゼ牌群Ψ?止Γ顾牟┧废碌恼诰蒙戏杩衿群Ρ敬褰┥戏玫姆?止ρг薄?

关凤桐勾结双城镇王振民书记,对大法弟子非法重罚,规定一進京上访者罚三千六百五十元钱的罚金。对家里没钱或人不在家的,雇车去大法弟子家强抢,把刚刚秋收没来得及卖掉的玉米、黄豆低价卖掉,如还不够罚款金额,撬开门入室任意抬走贵重物品低价出售,如对现被判重刑关押在哈尔滨女子监狱遭受迫害的大法弟子闫淑芬家,把一台农用四轮车强行低价卖掉,还搬走缝纫机等,眼睁睁的把劳动一年仅够维持生计的微薄收入强行抢走,低价卖掉后,進了关凤桐的腰包,还上了他赌博欠下的巨额外债。

关凤桐在经济上疯狂迫害大法弟子,已经遭了恶报,不长时间村屯合并,他的村长职务已经撤掉,降为普通村民。由于恶习不改,零七年新春左右因赌博被抓捕入狱,还被一刑事案件所牵连,被关押至今。当家人去哈市看他时,被剃光头人已经瘦得不像样子,家人用几万元钱疏通都无济于事。这就是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的天理兑现着人世间的一切。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7/3/9/150381.html

黑龙江双城市希勤乡善报恶报实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1/148073.html

黑龙江王迎新迫害大法 29岁暴亡
王迎新,黑龙江省、双城市、团结乡政府人委秘书,2000年正月新年,到各村看管大法弟子,直接参与抓捕大法弟子,过程中大法弟子对他讲真相一概不听,口出极其恶毒之言,对大法弟子恨之入骨,骂师骂法。2000年6月30日,王迎新骑摩托车路过团结乡连丰村东坟地时摔死,过早的结束了自己可悲的一生,终年29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27/134106.html

黑龙江双城教育局党委书记周国荣跳楼死亡

黑龙江省双城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周国荣在主抓迫害法轮功工作期间,多次刁难本系统的大法弟子,口出狂言侮蔑大法并停发大法弟子工资。2006年3月,因工作不顺等多方面原因,从7楼跳下,当场死亡。

黑龙江双城市新兴乡新兴村治保主任付奎英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2/1/115578.html

2005-08-19: 黑龙江双城市公正乡公正村村民得恶报
双城市公正乡公正村村民张亚洲受雇于公正乡派出所经常涂抹大法标语,因此而获得微薄的收入,却害了自己的亲人。2003年农历6月15日,张亚洲年仅18岁的大女儿张冰无缘无故喝敌敌畏而死。由于他不明白大法真像,不知道这是破坏大法遭恶报的结果,如今还在本村下夜协助派出所企图抓捕撒传单的大法弟子。

原双城市双城镇副镇长、副书记闫善利,现已调出。自99年7.20开始追随江氏集团迫害大法弟子。特别是在2001年春节期间,双城镇在秋林公司办洗脑班他是主要责任人。他诽谤、诬蔑大法和大法师父,指使恶徒冉令才、陈勇占(均已遭恶报)等,残酷迫害大法弟子,让恶徒往关押年轻女大法弟子的屋里撒尿。(详情网上已有报导)由于他的作恶,殃及了家人,其妻今年6月19日晚突然死亡。人们议论纷纷都说这是迫害法轮功遭报了。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23/106825.html


2005-06-04: 双城恶人何伟在长林子劳教服刑期间,对大法弟子大打出手,出来后不长时间车祸身亡,遭恶报。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4/103107.html

2005-05-29: 李志国,曾任黑龙江省双城市韩甸粮库主任,迫害大法弟子,把本单位進京的大法弟子不但送到看守所,还开除工作,同时派车跟踪、监视大法弟子,还狠狠的说:“把他判无期徒刑才好呢?”因他坏事干绝,结果自己却因贪污腐败被判无期徒刑。

2005-03-20: 黑龙江省双城市农丰镇现世现报案例
1、佟老五,男,黑龙江省双城市农丰镇保胜村农民。公元2001-2002年间,佟老五以强凌弱,勒索善良大法弟子的钱财。

马大军,男,曾任黑龙江省双城市农丰镇保胜村治保主任,多次参与对大法弟子的搜身、绑架等迫害活动。2004年元旦,佟家和马家发生矛盾并激化,晚八时左右,佟老五被马大军等三人持刀捅死,马大军投案自首,被判有期徒刑7年。

2、潘君友,男,现任黑龙江省双城市农丰镇兴城村治保主任,曾多次参与绑架迫害大法弟子的活动。2004年秋,潘君友的儿子潘志军同别人打架,被对方用刀刺伤住院(刀从后背扎入),差点儿断送性命。

3、李成光,男,现任黑龙江省双城市农丰镇中心小学校长,他利用职权,迫害大法弟子的事情农丰人妇孺皆知。公元2005年春节前一天的农历腊月二十九夜间,李成光家去盗贼,其子李贺与盗贼相遇,被盗贼用重物击伤头部。

4、赫卫东,男,黑龙江省双城市农丰镇政府干部,曾在2001年带人去农丰镇保安村绑架大法弟子,并多次辱骂和恐吓大法弟子。2004年春末,赫卫东遭遇车祸身亡。

2002-04-10: 黑龙江省双城市的沙尘、泥雨、大雪警示着世人
2002年 4月6日清明那天,黑龙江省双城从早晨开始下雨,气温开始下降,雨淅淅沥沥下了一天。4月7日早晨7点多钟,突然天空混暗,漫天的黄色沙尘,从天而降,中午时又下起了泥雨,还夹杂着少量的雪花,大街小巷的汽车、房屋、楼梯、窗户上全都覆盖着一层黄土。有人奇怪的问:昨天下了一天的雨,又没有风,今天从何而来的沙尘呢?4月8日早晨气温继续下降,下起了鹅毛大雪,天气的骤冷骤热,沙尘的从天而落,清明过后下大雪这种不正常的天气不是自然的,是上天在警告世人。

2002-04-03: 双城市迫害大法者招恶报事例
双城市水泉乡政法书记关文良参与迫害法轮功,非法拘押殴打大法弟子,近日在一次外出途中车撞大树上,治病花了六七千元。双城市水泉乡大德村村民吴井志、王彦春、吴彦明非法看管法轮功学员,诬陷说是为防止“闹事”,揭粘贴的真相资料,摘挂好的真相横幅,撕真相传单,近日有的长疥,有的生病。双城市团结乡跃進村村民赵玉喜非法看管法轮功学员,在2001年秋被拉玉米杆的车撞折腿,打了钢钉,拄了大拐,还不悟,还撕传单。正告其人赶快回头,否则下场会更惨!双城市团结乡跃進村村民马吉昌说污衊大法的话,近日生病。
双城市团结乡跃進村村民王兴海非法看管法轮功学员,孩子生病花了不少钱。一人作恶,祸及亲人。

2002-04-03: 教训使得她喜得大法
黑龙江省双城市某胡同一居民早上发现自家大门贴着法轮大法好的不干胶,上面写着谁撕谁遭报,心里就来气了。我就不信这一套,就撕,看能不能遭报。结果把不干胶撕了下来。第二天早上起来,中指肿了起来,连着筋都疼,干不了重活,也没想到是遭报了,认为是得关节炎了。过两天她小姑子(炼功)上她家,提及此事,小姑子说她遭报了,她不信说:“别跟我整你们炼功那一套。”小姑子说:“不信,你就疼吧!你要信呢,就想我再也不撕了,我错了,就会好。”她心想:“疼也挺难受的,干不了活,以后不撕了。”第二天,手好了很多,这回信了,结果手全好了。原来大法这么神奇,以前不相信的事,这回应在了自己身上,现在她也学大法了

2002-03-09: 黑龙江省双城市金城乡金城村党支部书记暴病死亡
原黑龙江省双城市金城乡金城村党支部书记吴志广,7.20以后紧随江罗集团迫害大法,将大批大法书籍焚毁,为了自己的地位将大法弟子送進看守所非法关押,并借去北京之机非法敲诈大法弟子钱财。现该恶徒已遭恶报,突发脑血栓一命呜呼。在此奉劝世人:大法书籍是能够救度世人的天法。毁坏大法书籍罪业之大是超乎人所能想像的。

2005-02-16: 黑龙江省双城市朝阳乡胜全村迫害大法恶人刘洗臣,男,50多岁,在99年7.20以来一直追随江氏迫害大法及大法弟子,并充当打手,想藉机往上爬,此人十分凶残,大法弟子不断向他讲真像,他就是不听,还谩骂师父,尤其打大法弟子非常卖力,把男同修扒光衣服用塑料管子打,打得大法弟子遍体鳞伤,坐卧困难,脸都变形了,还往师父法像上吐唾沫,经常用手铐子把大法弟子吊在暖气管子上。此人于2003年10月份遭恶报患上了肠癌,拉血。并殃及家人,儿子也患肺积水住院,花掉8000多元。

2004-02-11: 黑龙江省双城市烟草公司的副经理孙清秀,他一没亲自听到大法师父的讲法,二没看过任何一本大法的书,显然对大法一无所知。可是当他听到99年7.20江××公开迫害大法“一面倒”的假宣传后,他的嘴就封不住了,开始胡说起来了。他经常在酒桌上以打哈哈取乐的方式谩骂大法师父、诬蔑法轮功,使得听的人轰堂大笑,他也自觉洋洋得意。岂不知,佛法岂容人如此亵渎?他的言行已经遭到天谴神怒了。2001年3、4月份,他与其妻乘专车出门,突如其来的车祸,使他当场身亡,其妻高位截瘫,卧床不起至今。这起横祸说明孙清秀本人谤佛谤法不但害己,还殃及家人。

双城市希勤乡党委书记潘春库和政法书记王继文,在2001年春节前带恶人到大法弟子家强行绑架,然后把大法弟子一部份送到双城市第二看守所進行关押,一部份送到乡政府三楼办的洗脑班非法关押,使大法弟子在春节这个举家团圆的日子和亲人难以团聚,伴随他们的是难以承受的酷刑折磨和巨大的精神摧残!他们逼迫大法弟子写不修炼、违背良心、欺师灭祖的“三书”,用罚款方式勒索大法弟子的钱财。干尽了坏事。一人作恶,殃及家人。在2003年初,潘的妻子得了癌症,花了数十万元,也未得保命,于2003年6月29日死亡,年仅41岁。同时,潘本人也多病缠身,只好靠打针吃药维持。而王继文迫害大法也遭横祸。王骑摩托车出了车祸,使脸部伤得很重,只好花两万多元植皮。其妻在2001年春节给大法弟子办洗脑班期间,下楼时,腿摔成骨折。

双城市希勤乡派出所所长阎俊、外勤刘永泽、办事员于大全等人在99年7.20之后,经常出去抓捕本乡的大法弟子,私设公堂,残酷迫害大法弟子远近闻名。在2001年他们三人都遭报应,因工作失职直接被哈尔滨市公安七处抓捕判刑。

双城市联兴乡派出所所长吴建华,自从99年7.20之后,经常抓捕大法弟子,并谩骂法轮功师父,用烟头烫大法弟子的脚,勒索大法弟子钱财万元以上。吴于2001年调到双城市东风派出所任副所长,他不思悔改,更加疯狂地迫害大法弟子。2002年深夜,他带六、七个人闯入一民宅将该户女主人吓得心脏病突发,瘫在地上,他却领人扬长而去。他曾用手枪点着一个平民的脑门,逼问大法弟子的下落,给该人及家庭造成极大的伤害。多行不义必自毙!事后不长时间,吴突然患病,7天就死了,其妻也身患顽疾。

双城市双城镇城管干部陈永占和冉令才二人在2000年12月在秋林公司楼上为迫害大法弟子办的洗脑班期间,除对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巨额勒索外,陈永占还采取残暴手法,给绝食抗议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灌浓盐水,多人牙齿被撬活动。更为残忍的是,他毫无人性地将女大法弟子的腰带强行抽掉,逼迫她们坐在冰冷的水泥地上,并用恶毒的语言谩骂大法师父和大法。2002年春节期间,他只身一人去大庆泡小姐,正在寻欢作乐之际,突发心脏病而死。

冉令才也在2000年12月在秋林公司非法办的洗脑班上迫害大法弟子,辱骂、毒打、吊、捆绑、开飞机是他常用的手段。有一次,他从铁栅栏前路过,(为防止大法弟子跑掉,他们在窗户外安上了铁栅栏,就像监狱一样)看见几个女大法弟子正在看《转法轮》,他就将她们几人从屋里提出来,死逼不放地问书是从哪里来的?大法弟子不说,他气极败坏,边打边骂,把她们几个人的脸都打肿了,呈紫黑色,两个多月都没消退。他见怎么打都不说,更生气了,便随手拿起一根细绳向一名大法弟子的脖子勒去,当时把大法弟子的舌头都勒出来了,可见用力之大,用心之狠!这还不算,他还把这几名大法弟子绑在椅子上,开着窗户冻了一宿。这个披着人皮的恶魔,简直半点人性都没有,只要他在哪里,哪里的好人就要受难。冉令才被抽调到双城市驻北京办事处期间(该办事处主要负责将進京上访的大法弟子接回双城市),借职权之便,趁火打劫,经常强行把上访的大法弟子的钱财揣進自己腰包。善恶必报乃天理。冉令才于2003年6月份得了喉癌,当时是水不能喝,食不能進,在极度痛苦中死去。

双城市希勤乡裕升村村民赵庆国,他听信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谎言诽谤,于2000年5月开始迫害大法弟子,采取盯梢、举报等卑鄙手段,经常出去撕抹大法标语。对挂在高压线上够不着的条幅,他把玉米秆点着之后,去烧挂在高处的大法条幅。大法弟子看他受江氏毒害这么深,曾多次善意劝告他。他却执迷不悟地说:我谁也不听,甚么也不信,我就听江泽民的。在2002年4月19日半夜,家里人都在熟睡,他从被窝里猛然坐起,然后七窍流血而死。赵庆国长期迫害大法及大法弟子,烧掉,抹掉的大法真相标语、条幅无数。这种离奇死亡真的是值得不信神的人深思的。

双城市双城镇邮电局退休职工邓振宇,家住昌盛街。此人自99年7.20江泽民迫害大法以来,就开始邪悟。经常跟踪邻居家的大法弟子,特别看到了张贴的讲真相标语就撕起没完。一天早晨,他撕完电线杆上的标语一边骂,还一边往沙子堆里踩。这时一位大法弟子的家属看到了便前去劝阻,他说啥也不听,继续撕骂。此后,原本很健康的他,身体就虚弱起来,脸色变得黑黄,得了脑血栓,再也看不见他出来了。于2003年10月24日死亡。

邓振宇的邻居王某,人们都称他王司机。他和邓一样听信江氏的谎言,常和邓一起去撕毁大法弟子救度众生的真相资料。他虽年龄较大,但身体一直很硬朗,自己能挑两桶水走几百米的路。2000年一天,他走着走着,突然摔倒在离家只有几十米的垃圾堆旁,回到家时间不长就死了。

双城市双城镇文明街(现改叫和平社区)一委二组的居民夏荣江(个体油工),自99年7.20听信电视对大法的诬蔑宣传后,一直仇视大法和大法弟子。一次,趁邻居大法弟子不在家就把许多脏水倒在了大法弟子家的院子里。等大法弟子回来后,他故意说:这是我倒的,你们不是讲忍吗?你自己把水淘出去吧!大法弟子甚么也没说,默默地干了一个多小时,才把脏水清理完。他还经常出去撕传单真相资料。大法弟子发现后经常劝他,他却说:我就不相信有报应。一天撕完传单后,突然夏荣江右臂怎么也抬不起来,而且疼痛难忍。到哈尔滨医院去检查,也没查出甚么毛病,回到家三天后就死了。

2004-02-05:双城市第一看守所原副所长蒋清波作恶多端遭报死亡: 黑龙江省双城市第一看守所原副所长蒋清波,多次在看守所污蔑法轮功创始人,恶毒谩骂大法,经常打骂大法弟子,给大法弟子带三件(脚镣:38斤重;手铐:用钢筋和铁螺丝特制的比正常的要重;铁圆环:连接脚镣和手铐用的。)折磨大法弟子。如:被打死的周志昌就被带过三件。2002年9月蒋清波突然像得了重感冒一样得病住院,确诊为癌症,不几天就死了。明白真像的警察和世人都知道他诽谤大法和打骂大法弟子遭了恶报。

2004-01-16: 恶意诽谤大法 遭报离奇身亡: 双城市朝阳乡城吉村村民马军迎合江氏流氓集团对法轮大法诽谤宣传,多次在众人面前污蔑法轮功创始人,并恶毒谩骂大法。该村大法弟子善言相劝,马军不但不听反而变本加厉的诽谤佛法。2001年1月的一天饭后,马军突然摔倒在地身亡。许多村民都很奇怪,明白真相的村民却知道这是诽谤佛法遭了天报。

2004-01-16: 盲听盲从 灾祸临头: 双城市教育局教育党委关玉梅盲听盲从江氏政治流氓集团的宣传和命令,自99年7月20日起不遗馀力地执行所谓上级命令,采用各种形式制止本系统各个学校的法轮功学员進京上访,并在多种场合辱骂法轮功创始人。善恶有报是天理。2003年暑期,她从家属楼出来横穿马路时被一辆摩托车撞倒,嘴被撞烂、眉骨被撞折──在市急救中心治疗很长一段时间才出院。

2004-01-16: 诋毁真像资料 家人重病缠身: 双城市第四中学教师钟敏丽自99年7月20日以来受江氏一言堂新闻的毒害,敌视法轮功。她在自家楼道拾到有关法轮功真像资料后,不但不看反而将其送至门卫,并指责工作人员没看好大门,把法轮功放進来了。钟本来体弱多病,她的这种做法不但对自身雪上加霜,而且还殃及家人。她的丈夫在2003年突发胃出血,病情十分严重。

2003-11-02:黑龙江双城市公安局“610”不法人员刘子敬,紧跟江氏集团迫害大法弟子,刘父为了使其子“立功”、晋升官职,将大法弟子刘杰给他的真像资料交给了“610”专案组,并举报了大法弟子刘杰向他讲真像的事,致使大法弟子刘杰被抓,几天后被迫害致死。

善恶有报是天理,刘子敬现在作了胆切除手术住在急救中心医院。诚心希望“610”人员不要死心塌地做江××的殉葬品,不要干迫害大法弟子的事。

2003-08-31: 双城市城镇干部冉令财自从99年镇压法轮功开始,追随江氏集团,倒行逆施,助纣为虐,逆天而行,疯狂迫害大法弟子。于2003年8月遭恶报,死于喉癌。
2003-08: 黑龙江双城市联兴乡派出所所长吴建华,积极抓捕法轮功学员,辱骂法轮功及创始人,勒索学员钱财上万元以上。后调到双城市东风派出所任副所长,上任不长时间突然有病,七天就死了。

2003-06-23: 黑龙江省双城市乐群派出所所长王柏森,民警赵玉君、付晓赫、紧跟江氏疯狂迫害大法弟子,从2001年上任的二年多里,多次非法抄大法弟子的家,并非法抓捕大法子弟子14名,劳教、送洗脑班6人(张亚芬、王秀梅、马薪英、王淑荣、顾元伙、赵威等),共勒索罚款万元。正当他们为所欲为之际,他们为了勒索钱财,将一残疾村民报假案,非法送往双城看守所拘留半个月,致使此人精神失常。因为他们报的是假案,被曝光,所长王柏森被撤职,干警赵玉君、付晓赫被解雇回家。当地老百姓都说他们这是迫害法轮功得到的报应。

2003-07-31:黑龙江省双城市希勤乡党委书记潘青库对希勤乡大法弟子从经济上和精神上進行迫害。在2003年7月1日,潘的妻子(希勤乡政府办事员)患癌症二个月之久就花掉了30多万医疗费却因医治无效死亡,死时41岁。真是一人作恶,殃及家人。

黑龙江省双城市某村农民,55岁左右。在江氏邪恶集团谎言的蒙蔽下,对法轮功产生了仇恨心理,时常诽谤、诬蔑大法师父,攻击大法,百般干扰阻挠她老伴学法炼功,他老伴经常劝说他不要听信电视、报纸的诬陷造谣,要分辨是非,不要受谎言欺骗,攻击大法是有罪的,会遭恶报的。可是他不但不听劝阻,反而破口大骂,并说:我这么长时间也没遭甚么报,我不是好好的吗?我就是不相信我会遭报。2003年2月17日的晚上,他在家里诬蔑诽谤大法,并将柜子上的师父法像摔在地上。就在同时他一头栽倒在地上,口吐白沫,四肢抽在一起,不省人事。半天后醒过来,口语不清,半边身子不好使。家人和邻居都知道他是遭报了。这是神的慈悲警告,如本人再不醒悟后悔晚矣。这件事很快传遍本村,引起极大轰动,人们都在议论着,对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之徒起到极大的震慑作用。

黑龙江省双城市联星乡兴功村王连平,为了挣20元钱,涂电线杆标语,有一大法弟子劝阻,他不听,一个月后其子王建新开出租车把一个15岁学生撞死,现在王建新关押在双城市看守所。

2003-02-09:原黑龙江省双城市东风派出所副所长吴建华,在担任双城市联星乡派出所所长时就疯狂地迫害大法弟子,非法拘捕许多大法弟子,并用烟头烫大法弟子的脚,勒索大法弟子万馀元。调到市东风派出所后更是变本加厉地迫害大法弟子,特别是在2002年4月份大搜捕时,亲自出马带领警察闯入一大法弟子家,要将该大法弟子带走,不炼功的家人要与其拚命,他才灰溜溜的走了。同月19日晚10点左右,下着雨,电闪雷鸣,吴带领六、七个公安闯入一大法弟子邻居家逼问大法弟子下落,并不许其家人走动,将该人母亲当场吓得心脏病发作,见此它们竟扬长而去。继而又破门闯入一大法弟子亲属家中,吴建华用手枪指点着大法弟子亲属的脑袋逼问该大法弟子的下落,遭到严厉的痛斥。事后老百姓气愤地说“是它们在扰民在祸害老百姓。”然而事隔几月后,吴建华也突然暴病死亡。同时殃及了家人,其妻子也重病在身,每天都在倍受熬煎。在此真诚的奉劝那些执法人员,静下心来想一想,谁是谁非,不要再为江XX卖命了,看一看迫害大法弟子的人它们的下场吧!不要步其后尘了。

2003-02-09:原黑龙江省双城市韩甸粮库主任李志国参与迫害大法弟子,本库大弟子外出时经常派车跟踪,并伙同新闻媒体将本库职工王成祥因精神障碍跳楼一事栽赃嫁祸法轮功。现李志国已因重大经济问题被拘捕入狱。

2003-02-04:黑龙江省双城市联兴乡派出所所长吴建华,自7.20以来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骂大法师父,骂大法,并勒索学员钱财上万元以上。后调到双城市东风派出所任副所长,上任不长时间,突然有病,七天就死了。并将灾祸带给了他自己的家人,他的妻子得了糖尿病。

2002-03-22: 村保主任得报应 开始醒悟: 广树东,黑龙江省双城市青岭乡群星村人,男,三十七八岁,村治保主任,一向反对大法。因老是去揭大法材料,他的一只眼睛瞎了,另一眼睛也看不清东西了。眼瞎后,一位大法弟子为救他,向他讲清真相。这回,听了真相的广树东说:我真遭报了,眼睛都瞎了。我现在相信大法了。

2002-03-22: 市井首恶迫害善良 遭恶报: 黑龙江省双城的陈永占,48岁,双城市城管监察大队的大队长,于2002年2月下旬在大庆的弟弟家中突发心脏病暴死。陈永占生前臭名市井,在位期间经常利用手中权力欺压百姓,抢商贩的货物,乱打人,乱罚款。他用敲诈勒索得来的黑钱吃、喝、嫖、赌,并长期与一有夫少妇通奸。2001年春双城市城镇政府非法举办所谓的“法制教育学习班”,陈永占所带领的监察大队配合公安大肆抓捕法轮功修炼者四百多人,非法入室抄家,并负责看管囚禁炼功人。他带领的队员大多是不讲道理不懂法律、没有道德的市井流氓。他们对法轮功学员说骂就骂,说罚就罚,说打就打,攻击谩骂法轮大法的话更成了他们的口头禅。去年,陈永占伙同一些人拉走大法弟子闫树菊家1000斤玉米,并向其妹妹家勒索1000元钱。

2002-03-22: 做恶得恶果: 黑龙江省双城市第一粮库书记刘德春、张树华、赵振卫三人,因敌视大法,近期分别遭恶报。刘德春在单位是邪恶势力利用来迫害大法的头子,对本单位修炼大法的职工实行邪恶迫害,犯有非法拘禁,侵害公民信仰自由、通信自由、言论自由等罪行,并犯有无理停发工人工资,不给生活出路等项罪恶事实。近来其人去大兴安岭亲属家串门,在火炕上睡觉,竟烫伤了足内外双侧而全然不知,醒来后才发觉疼痛难忍,不能走路,回家病休一个多月才能上班。明白人说,此报伤脚是警其走路不正。

2002-03-22: 张树华在单位是参与迫害大法的骨干,经常出言谤法。近日,其与一帮朋友外出寻欢,在坐车回家已经到了家门口的情况下,突然被三个身份不明者拉下车,不讲任何因由地暴打一顿,致使其重伤卧床休息半个月。事情发生时,一帮朋友无一人敢上前制止,一群围观者也无一人出来劝解,甚至无一人为其报警。

2002-03-22: 赵振卫是单位的保安,也是参与迫害的帮凶,甚至他回到家中还恐吓坚持修炼的母亲。为此,其母曾多次劝其不要做恶,对大法要敬。然而,赵振卫一直执迷不悟,竟然还威胁母亲说:“你再炼,我就把你送号里关起来!明天我去单位看谁敢炼,我就把谁举报了,都把你们抓起来!”.  此事出来三日,赵振卫去电信局交电话费,在下楼下到最后一个台阶时,竟礅坏了双足跟,疼痛得使其不能走路。在求人救助过程中,第一个背他的人不知何故,没走多远竟使其从背上滑落在地,再次礅了赵振卫的双足跟,疼得其大叫不已。又换了第二个人背,又不知何故,赵振卫再次从背上滑落在地上,第三次礅了其双足跟。如此三礅使赵振卫疼痛不堪。这三礅之奇,却也成了世人难以理解的古怪事,传于小城民众之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3/22/27071.html

2002-03-07: 敬告各位家长要教育好自己的孩子
2001年6月29日,双城市单城乡有三名小学生手中有师父讲法带和大法条幅,一名大法弟子知道后向三名小学生洪法讲清真相,告诉他们不许有摘大法条幅撕传单等破坏大法的行为,如果那样做会遭报应的。有两名小学生明白了真相交出了4盘讲法带和大法条幅送给大法弟子。而另一名小学生不听,大法弟子向他要他手中的3盘带和条幅他也不给,反而还骂了师父一句,结果这个小学生在7月8日得阑尾炎,住院治疗。

敬告各位家长:要教育好您的孩子,不要让他们在大街上摘大法条幅,撕传单,不要让他们骂大法和李老师,做破坏大法的事,以免遭报应。要教育孩子善待大法,这样他们会有个美好的未来。

2001-10-31: 黑龙江双城市乐群乡派出所原所长毛金生,在镇压法轮功期间,积极响应号召,把迫害大法弟子当成首要任务。非法抓捕大法弟子、非法搜查、非法劳教大法弟子、勒索钱财,把在家炼功的大法弟子抓到敬老院,進行打骂逼其放弃信仰,勒索家属少则1000元,多则3000元,凡進京的大法弟子,每人必交所谓路费(其实带罚款)1000~3000不等。其下属到大法弟子家中搜查,没有任何手续,看到好东西就拿,像土匪一样,搜到大法书的,把人抓走,由家里拿钱取人,总之一切拿钱就好使。此人利用法轮功大发其财。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恶人毛金生现因涉及贪污公款被公安局纪检委撤职查办,事实证明迫害大法天理不容。

2001-10-08:黑龙江省双城市青岭乡群利村支部书记佟庆文在镇压法轮功之时,以去北京抓大法弟子为藉口,以奉命行事为由,而满足个人私利,捞取政治资本,带其妻去北京旅遊是真,并将一手有残疾的大法弟子的钱在公主岭至双城的途中骗出,据为己有。就在2000年正月初二晚,佟与其妻吵架,佟将其妻鼻打成骨折,她住進医院。佟在去医院看其妻途中摔倒,膝盖骨粉碎骨折,大脚趾冻坏截肢,至今伤口尚未愈合。

2001-10-08: 黑龙江省双城市一姓关的30岁的男村民,在其家中将其母拿着的大法书抢下、撕碎,填炉火中烧毁。他哥哥告诉他:“你这样干是有罪的,要遭恶报的,你不后悔吗?!”他说:“我不后悔。”在第二年即2001年八月份,他突觉身体不舒服,去医院点滴未好,又去双城、哈市仅三天未来得及确诊便死去。

2002-01-04: 黑龙江省双城市破坏大法者受到天理的惩罚
(一)2001年7月初双城市单城镇政新村李宏宝的母亲在水稻田里拔草时,用大法条幅系裤脚,当时她儿媳告诉她:“你怎么把法轮大法的条幅系在脚脖子上了,对你自己不好,要遭报的!”于是她把条幅洗干净送到大法弟子家里。但是她毕竟对大法不敬,受到应有的惩罚。不久,家里死了一头牛,12月又死了一头猪,她老伴的脚又被牛给踩伤了,共损失两千多元钱。而她家邻居尤光波家在12月份挨着李家交界的一垛草又起火,被周围的邻居给扑灭。事后人们议论纷纷:老李家用条幅系脚脖子,她家出了那么多事,遭了不少钱,而尤家的妇女老说大法的难听话,对大法弟子恶言恶语,尤家着了火,可别说没报应!

(二)韩江:男,20岁左右,双城市青岭乡青岭村农民,游手好闲,不务正业,是村里的小流氓,一肚子坏心眼。此人被青岭派出所利用,被叫做“刘老五”的人请喝酒,并以抓住一个大法弟子赏钱1000元为报酬,韩便开始效力。在2001年春,韩江去北京他叔家打工之时,在北京持仿真手枪入室抢劫,被当地公安机关逮捕,得到应有的报应。

(三)洗脑班的参与者遭报实录:

苏鹏、吴井义:在2000年春节前后在双城市青岭乡办“洗脑班”,参与了迫害大法、诽谤大法和李老师,迫害大法弟子,天理不容!苏将大法弟子陈秀华直接从双城看守所带到“洗脑班”,并对另一大法弟子恶狠狠地说:“你要是我弟弟,还坚持炼,我就打死你!”可见此人何等的心狠。天理昭昭,善恶有报!在2001年11月苏、吴二人骑摩托车在益胜村四青岭的路上摔到。当时,苏昏倒,小手指摔断,吴安全帽磕出了一个大坑,满脸是血。奉劝苏鹏、吴井义二人,不要再执迷不悟了,再对大法不敬行恶,就不是这小小的“摔跟头了”。

(四)王继文:双城市希勤乡乡政法书记,伙同乡党委书记潘春库多次迫害、高额罚款、打骂大法弟子。2000年春节,组织乡里办“洗脑班”,办班23天后,他妻子在平地折断腿。一人作恶,亲人都跟着遭报。

(五)闫俊:30岁,双城市希勤乡乡派出所所长。多次对大法弟子行恶,使该地被抄家、毒打、罚款、拘留的人数在双城市名列前茅。2001年3月因带领派出所几个人轮奸妇女,现已被哈市公安局拘捕。

(六)那伟:双城市希勤乡乡团委书记。99年7.22以来多次打骂、看守大法弟子及家属,揭过真相材料。2001年6月脸上突然长疮久治不愈,随后手臂麻木。

(七)桑君:双城市希勤乡村治安员。多次用流氓手段告密、偷听、监视、举报。带乡政府、派出所对大法弟子進行非人迫害。2001年5月份,睡午觉从床掉下,脚伸玻璃柜中,把脚脖子割伤,差点割断大动脉。

2002-01-11: 黑龙江省双城市金城乡金城村恶徒得恶报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11/229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