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22-09-13: 山东济南钢城区汶源派出所骚扰耿姓女法轮功学员
耿某某,50多岁,莱钢退休职工。8月下旬,汶源街道综治办主任李静对其绑架、抄家并罚款,后回家。

被绑架的原因,是因谷翠娥被绑架后,综治办主任李静极力调取各街区摄像头,查到耿某某曾与谷翠娥一同贴不干胶和发真相资料,随即绑架了她。

最初,是因李在花遭绑架后被放回家,但被跟踪,牵连到谷翠娥,又调监控,牵连耿某某。她们虽然被放回家,但构陷案子并未了结,时常被叫去派出所。

今年初,已过取保候审期的袁某某,这次又被骚扰,逼迫签字,企图继续构陷。

汶源街道综治办主任李静逼迫她们说出资料的来源,说出谁把迫害信息透露出去的,使他们被国外电话追责。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9/13/二零二二年九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45418.html


2021-05-20: 山东莱钢集团十多名老年法轮功学员遭骚扰
近期,山东莱钢法轮功学员遭到派出所警察大面积骚扰。有赵焕英、王良爱、张爱云、王守俊全家三人、任秀英、袁老太太等等,大约十几人。他们大部份都是7.20之前的老学员,大都70岁左右,甚至近80岁。警察先是电话通知骚扰,然后到学员家里约谈,就连邪悟二十多年的王德贤夫妇也被约谈。还有几个甚至从未走出来过的老太太也被骚扰。

袁老太太在今年一月份曾遭汶源派出所绑架一天,这次又被汶源派出所警察定位手机,所到之处都被定位追踪。甚至她回老家刚到家,电话就打过去了,问她去干嘛?(可见手机的安全真的应该引起老年学员的注意)现在她被两地公安骚扰,莱钢银山公安局、钢城区公安局警察都找她。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20/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25962.html

2008-08-21: 曝光莱钢张贴诽谤大法宣传画
奥运开幕前几天,莱钢月季园小区和动力部小区曾张贴诽谤大法的宣传画,制作单位是青岛反×教协会、东营反×教协会及山东反×教协会,内容还是荒唐可笑、前后矛盾、漏洞百出的陈词滥调,张贴几天都没人瞟一眼。

需要值得一提的是,宣传画都有意贴在监控器监控范围内,因以前张贴过的都被法轮功学员或明真相的世人正念清除,邪恶这次是想耍鬼把戏,妄图达到不可告人的目的。但天佑善者,邪恶的宣传还是被彻底清除,坏人依旧竹篮打水一场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21/184486.html

2007-12-06: 山东莱芜钢铁集团公司密谋对大法弟子迫害

近几天山东莱芜钢铁集团公司内部召开会议,以支持北京血腥奥运为由,妄图对莱钢大法弟子進行又一轮的迫害。据悉,会议内容将下达各级厂矿及各生活小区,并且小区可能招揽无业遊民配合行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6/167870.html

2001-10-25: 今天血腥的罪恶 明天接受严惩的铁证── 记山东莱芜钢铁集团的邪恶势力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0/25/185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