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1-09-20: 湖南宁远县邪党政法委书记谭立宏

湖南宁远县邪党政法委书记谭立宏从十年前就充当邪党迫害打手,宁远县先后有郑运凤、陈小玲、王青孪、欧易成、谭翠英等多人被非法劳教、判刑,都是谭立宏等人谋害的。

今年五月十三、十四日,在宁远县邪党政法委书记谭立宏的策划下,“六一零”恶警乐永贞、蒋朝佑等骚扰、绑架法轮功学员欧易成等人,当欧易成妻子谭翠英前去要求释放欧易成时,被恶警活活打死。此事谭立宏是主要元凶,谭立宏因此升官,被邪党调到蓝山县当了县委副书记,专管政法。

谭立宏调到蓝山后,更加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出台两恶令:(1)强迫县直机关轮流派人每天夜巡全城,妄图绑架讲真相救人的法轮功学员;(2)九月十四日,谭立宏启动家庭签名方式诽谤法轮功,妄图将全县人民推向万劫不复的深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20/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46944.html

2005-06-17: 永州市宁远县以县公安局长、兼县国安头目张珞,县610办公室主任周耀明为首的恶警,对宁远县的大法弟子十几次的非法抄家和非法搜查,绑架了三名老年大法弟子,至今还有两名大法弟子被绑架后情况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