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5-06-11: 据悉,6月1日武钢又发动了一次统一布署的迫害。

据知情同修走访调查得知:有的同修在单位被5个武钢钢城分局的流氓绑架,丢到车上直接拖走。有的同修被绑架后,其家属找单位要人,其单位告知家属“无权过问”,不允许知道人员去向、要多久才能回家。已经知道的,武钢在同一天有3名同修被秘密绑架,其余的还在调查。武钢总部,连牌子都没有挂,大门紧锁,家属上访无门。

武钢这样的国有大型企业、中共恶党直属单位,视职工生命如草芥,置法律与人权不顾,敢如此明目张胆、猖狂行动,到底是什么让他们如此无所顾忌,是谁在为他们撑腰?他们又是听了谁的指使?这个背后的邪恶流氓势力到底是谁?很明显,这个幕后的总流氓就是中共恶党流氓集团。它操控着整个国家机器,向全世界人民撒谎,进行国家恐怖活动。在此,我们呼吁各界正义人士给予人道主义的支持和帮助,早日停止发生在中国的这种惨无人道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11/103816.html

请珍惜宇宙大法给予的最后机会
—— 写在武汉钢铁公司媒体对大法的污蔑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5/64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