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4-06-26:直接见证人讲出张雅丽等三人被迫害致死的真实情况
─ 揭露郑州十八里河女子劳教所的残酷“转化工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6/26/77975.html

2003-12-05: 二大队任意加班延长时间干活,星期天不让大法学员休息。被迫害致死的大法弟子:管戈,张宝菊,张雅丽都被非法关在该队。

1/2003: 张宝菊当面指责贾美丽的罪恶时,贾竟说将她自己绞成肉馅都得迫害张宝菊。

4/2003: 张宝菊(洛阳):因列举三大队队长贾美丽的十条罪状,而被调到二大队遭迫害。

2003-12-05:“上绳”;即用绳索捆住两臂,双腿呈半蹲姿势,弯腰低头,双手背到后面,并且无限度地往上拉,绳索是越捆越紧直到极限,旁边有好几个 人拳打脚踢,许多大法弟子被打的遍体鳞伤,昏死过去多次。
2002底,张保菊(2003年6月被迫害致死)因写信揭露邪恶所长武宏孺的罪行被拉去上绳;

2003-06-19:早在2003年4月上旬郑州十八里河劳教所三大队在恶警贾美丽、任远芳、副所长周晓红等的操纵指使下,河南省长亲自坐阵,疯狂地对大法弟子又开始了一轮灭绝人性的邪恶迫害。四个大队又挂上了诬陷大法的喇叭,对坚定信仰的大法弟子进行隔离,强行洗脑,扬言两月全部“转化”。大法弟子受尽侮辱与折磨。在快到两个月的时间里,竟传出了此三位大法弟子死亡的消息。邪恶的江氏集团对法轮功修炼者的“政策”就是“打死算自杀”,劳教所恶警江艳玲(二大队队长)就曾对某绝食的法轮功学员叫嚣道:“放你?你死了我们当自杀致死,上新闻!”

2003-02-21:郑州十八里河劳教所迫害大法弟子的种种手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2/21/44846.html

张保菊:2002年4、5月份被恶警单独隔离在三大队的图书室,不许她迈出屋子半步,一天只允许睡2-3小时,然后由犹大轮番念诽谤大法的揭批材料,强行洗脑。不听或不认真听,就要受邪恶之徒的种种刑罚。真修弟子坚如磐石的心谁能撼动?大法弟子那溶化钢铁般的慈悲唤醒了误入歧途者,使她迷途知返,发表了严正声明。这可吓坏了恶警,它们的谎言是那么的不堪一击。从此张保菊连同所谓做“转化”的人都被撵了出来,暴力洗脑宣告失败。

河南郑州十八里河女子劳教所迫害大法弟子的事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9/12/36455p.html
*************
写给《郑州日报》的新闻打手:你们难逃以笔行凶的罪责
 
文/飞鸣
【明慧网6月17日讯】《郑州日报》2003年6月6日刊登“新闻”称[注],三位法轮功学员张雅丽、张保菊、管戈因所谓“追求圆满升天”,在河南省十八里河女子劳教所活动室自缢。
任何一个有起码智力的读者都会问:为追求圆满升天而自缢,为什么会选择十八里河女子劳教所这个地方?难道大陆的劳教所是什么风水宝地?为什么在1999年7月迫害发生之前的七年里,在大陆没有人追求圆满升天而自缢?为什么在同为中华文化且有十万以上法轮功信众的台湾,没有人追求圆满升天而自缢?为什么在有很多法轮功修炼者的欧美、澳洲、以色列等地,没有人追求圆满升天而自缢?

据知情者指出,劳教所到处都安有监视器,即使上厕所、洗澡、换洗衣服都在其监控之下,尤其是对坚持信仰的大法弟子,包夹人少则三、四个,多则几十个,法轮功学员的一言一行,甚至一个眼神都在包夹人的监视之下,更不允许法轮功之间说话,有的甚至被单独隔离起来,连面都不让见,这三位法轮功学员究竟是为什么以及怎么躲过监视器和包夹人的监视而有机会到活动室去自缢的呢?

知情者同时指出:早在2003年4月上旬郑州十八里河劳教所三大队在警察贾美丽、任远芳、副所长周晓红等的操纵指使下,四个大队又挂上了诬陷法轮功的喇叭,对坚定信仰的法轮功学员进行隔离,强行洗脑,扬言两月全部“转化”。劳教所恶警江艳玲(二大队队长)就曾对绝食的法轮功学员叫嚣道:“放你?你死了我们当自杀致死,上新闻!”

任何人即使不知道以上内情,对目前大陆警察执法犯法的现实也都不陌生,互联网上就不时传出警察“收容”没有“暂住证”的民工并活活打死的恶性事件。法轮功被大陆江氏独裁政权迫害,警察更是有恃无恐地行凶。在这种现实面前,任何智商正常的报社记者和编辑都不会相信劳教所的所谓“追求圆满升天而自缢”说辞,那么《郑州日报》的记者和编辑为什么还抛出这种谎言呢?

答案只有一个:这些新闻界的小人为了个人私利已经彻底丧失了良知,已经把灵魂卖给了邪恶。警察在用刀做恶,而这些文字打手则是在以笔行凶。这些人炮制的“新闻”不仅掩盖了警察的罪责,欺骗了广大读者,而且将会鼓励恶警们更加肆无忌惮地摧残和虐杀无辜的百姓。这些人的笔上沾满了善良民众的鲜血。

让我们收集这些新闻界歹徒的个人信息,在不久的将来,把他们押上审判席,让他们为自己的罪恶受到法律的制裁。

我们也相信,这些伤天害理的新闻界歹徒必将受到天理的严惩,恶报已离他们不远。



----------------------------------------------------------------------


注:《郑州日报》要闻版(诬陷文章被刊登在此版):责任编辑:张云波;编辑:武建玲、朱文,电话:0371-7655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