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4-06-26:直接见证人讲出张雅丽等三人被迫害致死的真实情况
─ 揭露郑州十八里河女子劳教所的残酷“转化工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6/26/77975.html

2003-10-30: 河南省十八里河女子劳教所自从关押大法弟子以来,就搞出来什么“包夹”制度,也就是说一个法轮功学员要被2—4个吸毒犯人或其它犯罪人员看管、监视,每天24小时跟踪,连吃饭、睡觉都被挤在中间,去厕所也得跟着,不许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互相说话、递眼神、打手势,不许看经文、炼功,不从者随时都会遭到一顿毒打或谩骂。
劳教所整个管理方式都是采用流氓手段。比如:劳教所在女学员寝室、洗澡的地方(后院、厕所)、车间都安装监控器,很多男警察也参加值班看监控器(24小时监控)。吃饭时间只有10分钟,排队打饭时,吸毒犯都往前挤,法轮功学员都在最后打饭,经常是还没有吃完饭,就吹哨集合走人。上厕所也没有自由,晚上是四十多人住一个房间,两个马桶,大小便都在屋里。白天在车间,厕所门锁上,很长时间才开一次门,而且还要限制时间,很多时候被关押人员憋不住就尿在门口。

劳教所警察严重违法,私拆、扣压法轮功学员的家信、邮包,没有通信自由,没有戴手表的自由。有一名法轮功学员陈欲静,家里寄来一块手表和其它物品,被扣压。劳教所警察们可以任意取消法轮功学员探视时间,亲属来探望也要被撵走。

劳教所还是培养打人凶手的基地。比如:2001年国庆节那天,大法弟子因为炼功,就遭到恶警和吸毒犯的一顿暴打。它们将门反锁上,五、六个吸毒犯围着一个法轮功学员拳打脚踢,她们把张雅丽、王燕、赵喜莲从两层床上拽下来,重重地摔在地上,不分胸前背后、小肚子、阴部猛踢猛跺,用鞋底抽脸、打头,抓起头发往墙上撞,一边打一边骂,打累了歇会儿再打。这样折磨了一个上午,张雅丽被打得眼圈发黑,很长时间她的胸疼不能深呼吸,不能平躺着睡觉,那一段时间她每天都是靠床边坐着睡觉,可是没有一个管教过问。
恶警王淑兰、王玉芬操纵吸毒犯把张雅丽关在屋子里毒打她,用拖把捣她阴部,用膝盖捣阴部、小肚子,手段极其下流,还威胁张雅丽不许说出去。现在张雅丽、管戈、张保菊等六名大法弟子已被劳教所恶警迫害致死。

2003-06-19:2003年6月15日有消息透露河南省十八里河女子劳教所从今年4月22日起对坚强不屈的大法学员施行强制转化手段,使用一种酷刑,极其残酷,闻者令人发指、毛骨悚然。此刑是从河南许昌第三男子劳教所传出,叫做“约束衣”。此衣是从前身套进在后背结带,衣袖长出手臂约25公分,衣袖上有带,此衣由细帆布制作。
它们将此衣给坚强不屈的大法学员穿上,将大法学员手臂拉至后背双臂交叉绑住,然后再将双臂过肩拉至胸前,再绑住双腿,腾空吊在铁窗上,耳朵里塞上耳机不停地播放诬蔑大法之词,嘴里再用布塞住。据目睹者口述,一用此刑者,双臂立即残废,首先是从肩、肘、腕处筋断骨裂,用刑时间长者,背骨全断裂,被活活痛死。

5月22日当天有一女大法弟子,40多岁,被用此刑吊了一天一夜,5月23日被解下时全身早已冰凉,恶警为了掩人耳目,叫吸毒犯燕萍、付金玉背至附近医院打了一针,结果以XX病突发而亡,草草火化了事。

4月22日起已被此刑迫害致死6名大法弟子,知道姓名的有张雅丽、张保菊、管戈,年龄有60多岁的、40多岁的。

被“约束衣”残杀的大法弟子张雅丽生前二三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8/2/55022p.html
***********
写给《郑州日报》的新闻打手:你们难逃以笔行凶的罪责
 
文/飞鸣
【明慧网6月17日讯】《郑州日报》2003年6月6日刊登“新闻”称[注],三位法轮功学员张雅丽、张保菊、管戈因所谓“追求圆满升天”,在河南省十八里河女子劳教所活动室自缢。
任何一个有起码智力的读者都会问:为追求圆满升天而自缢,为什么会选择十八里河女子劳教所这个地方?难道大陆的劳教所是什么风水宝地?为什么在1999年7月迫害发生之前的七年里,在大陆没有人追求圆满升天而自缢?为什么在同为中华文化且有十万以上法轮功信众的台湾,没有人追求圆满升天而自缢?为什么在有很多法轮功修炼者的欧美、澳洲、以色列等地,没有人追求圆满升天而自缢?

据知情者指出,劳教所到处都安有监视器,即使上厕所、洗澡、换洗衣服都在其监控之下,尤其是对坚持信仰的大法弟子,包夹人少则三、四个,多则几十个,法轮功学员的一言一行,甚至一个眼神都在包夹人的监视之下,更不允许法轮功之间说话,有的甚至被单独隔离起来,连面都不让见,这三位法轮功学员究竟是为什么以及怎么躲过监视器和包夹人的监视而有机会到活动室去自缢的呢?

知情者同时指出:早在2003年4月上旬郑州十八里河劳教所三大队在警察贾美丽、任远芳、副所长周晓红等的操纵指使下,四个大队又挂上了诬陷法轮功的喇叭,对坚定信仰的法轮功学员进行隔离,强行洗脑,扬言两月全部“转化”。劳教所恶警江艳玲(二大队队长)就曾对绝食的法轮功学员叫嚣道:“放你?你死了我们当自杀致死,上新闻!”

任何人即使不知道以上内情,对目前大陆警察执法犯法的现实也都不陌生,互联网上就不时传出警察“收容”没有“暂住证”的民工并活活打死的恶性事件。法轮功被大陆江氏独裁政权迫害,警察更是有恃无恐地行凶。在这种现实面前,任何智商正常的报社记者和编辑都不会相信劳教所的所谓“追求圆满升天而自缢”说辞,那么《郑州日报》的记者和编辑为什么还抛出这种谎言呢?

答案只有一个:这些新闻界的小人为了个人私利已经彻底丧失了良知,已经把灵魂卖给了邪恶。警察在用刀做恶,而这些文字打手则是在以笔行凶。这些人炮制的“新闻”不仅掩盖了警察的罪责,欺骗了广大读者,而且将会鼓励恶警们更加肆无忌惮地摧残和虐杀无辜的百姓。这些人的笔上沾满了善良民众的鲜血。

让我们收集这些新闻界歹徒的个人信息,在不久的将来,把他们押上审判席,让他们为自己的罪恶受到法律的制裁。

我们也相信,这些伤天害理的新闻界歹徒必将受到天理的严惩,恶报已离他们不远。

----------------------------------------------------------------------

注:《郑州日报》要闻版(诬陷文章被刊登在此版):责任编辑:张云波;编辑:武建玲、朱文,电话:0371-7655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