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3-03-12: 邪党“两会”期间,石家庄柳辛庄治保会多次骚扰辖区内多名法轮功学员。柳辛庄属石家庄桃园派出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12/二零一三年三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70847.html

我们是石家庄市大法弟子,今年春节前夕,在安南秘书长来中国访问的同时,石家庄市桥东区把多名大法弟子从家中骗走,直接送到拘留所关押。在非法关押期间,使用各种方法强行“转化”,威逼诱骗大法弟子改变信仰。大法弟子坚信不移,并善意地与他们讲道理。他们被江泽民逼迫,还是继续无理关押,大法弟子被逼无奈,只得绝食抗议。绝食三天后,正值安南来华,当局为掩人耳目,将非法关押的38名弟子分批转移至桥东区下属的办事处,后又勒索家人交钱取保,释放了一部份大法弟子。

直到现在,仍有16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在拘留所或办事处,请善良人关注此事,使他们重获自由。

幼儿园变监狱,拿钱换人:黑社会都不敢如此明伙执杖!
今年春节前夕,石家庄桥东区胜利北街派出所和正大办事处,强迫辖区内所有炼过法轮功的人在他们写好的诬蔑大法的保证书上签字,拒绝签字者即行非法抓捕。许多弟子抵制邪恶,迅速离家出走。有十几位大法弟子坚决不在保证书上签字,邪恶之徒以办学习班为名将他们关進拘留所,还强迫每人交300元至400元生活费。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多次严正抗议。在20多天抗议无效的情况下,大法弟子开始绝食。绝食三天后,邪恶之徒有些慌乱,把大法弟子转移到桥东区第四幼儿园继续关押,把幼儿园也变成监狱。在停止一天绝食后,大法弟子又开始新的绝食抗议。绝食5天后,邪恶之徒通知家属去探视,要家属交2000元保证金才放人,否则人死了它们不负责任。家属们愤怒地指责他们:你们这么做和绑票有甚么两样?这哪里是基层政府?哪里是公安机关?分明是黑社会!黑社会都不敢如此明伙执杖!但为了亲人的安全,他们中的多数还是交了保证金。两位20多岁的女大法弟子坚决不让家人交保证金,至今仍被非法关押着。

恶人录:石家庄市胜利北街派出所所长:郑旗红,电话:0311-6087348、6983146
石家庄市正定大街办事处,高副书记,电话:0311-6827239、6814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