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大王镇大法学员李连军为躲避邪恶的迫害,离家出走。据善良人士透露,自2000年10月至今,李连军所在的市、县、镇各级政府已多次开会部署缉捕,并下令给举报该弟子行踪者5000元奖励,邪恶之徒妄图用金钱诱惑不明真相及贪图小利的人干天底下最坏之事,并将其引向万劫不复的深渊。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守住你可贵的正念,不要被一时的蝇头小利所迷惑而助纣为虐,以免日后沦为江泽民的陪葬。

另外,自2000年10月江泽民一伙对法轮功的大规模镇压以来,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江泽民的追随者和帮凶们先后抓捕法轮功学员30人左右,其中先后有16名学员被劳教,男的被送到山东王村劳教所,女的被送到济南历下区女子劳教所,据说该劳教所已关有大法女弟子500多人。还有十几名学员被变相长期关押(关押地点:看守所--拘留所--党校,三个地点不断变换),直到现在仍有三名学员被关在党校。负责人为公安局政保科科长刘新生,该邪恶之徒以喝酒后打大法弟子为乐事。除此之外,他们还利用学员家属希望学员早日回家的心理,勒索弟子家人钱财每人800元到2000元不等。

针对广饶县邪恶之徒残害善良的大法弟子的情况,希望社会各界有正义感的人士予以关注并提供有关更详细的情况,包括邪恶之徒和个人资料。

广饶县镇压法轮功恶人榜
县委书记,明其刚
县委副书记,刘云华
政法委书记,魏秀明
公安局长,王相海
公安局副局长,李广俊
政保科科长,刘新生
原政保科科长,陈永和
妇联主席,延会英
大王镇政法委书记兼派出所所长,高峰
大王镇派出所指导员,李好军
大王镇派出所副所长,张丕显
大王镇政法委副书记,王芳
大王镇镇长,郭端起
大王镇党委书记,李培义
大王镇田门公司书记,魏好武
大王镇田门公司经理,李法海、郭春贵
大王镇团委书记,马文远
大王镇公务员,王兴义、延华春
大王镇综治办,田江怀、赵兴军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11/6672.html

2000-08-13: 地方当局强迫学员在凛冽的冬天打赤脚游街:99年12月,气温在零度以下。山东广饶县政府将李桥西村去北京上访后押回的4个法轮功学员带手铐游街,只准穿毛衣。在6天中游遍广饶县县城及各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