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20-10-25: 河北省深州市六一零主任苏少杰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25/河北省深州市六一零主任苏少杰遭恶报-414160.html

2016-07-17: 迫害法轮功学员 深州财政局局长李福全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17/迫害法轮功学员-深州财政局局长李福全遭恶报-331474.html

2015-12-27: 河北深州市再有3920位公民联名举报江泽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27/义县、深州、东营、德州、唐山、石家庄市民声援诉江-321163.html

2014-09-13: 河北深州市原政法委书记尹玉珍、原公安局副局长姚士慧遭恶报
二零一四年八月,退休在家的河北省深州市原政法委书记尹玉珍突然被衡水市检察院、公安局来的人带走调查双规,现在被异地关押看管。现任衡水市桃城区公安分局局长姚士慧,原深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在单位上班时,直接被“上级”来人宣布带走调查。
从表面上看,近年来,中共许多各级官员被查处,其表面上的原因或是权力斗争、或是生活作风,或是贪污腐败,不一而足,但是,如果将这些人在迫害法轮功期间的所作所为翻开,就不难发现,他们几乎都是在江氏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中的积极参与者。

深州市是邪党迫害大法弟子的重灾区,被非法劳教、判刑的法轮功学员就有一百二十多人,四百多人次被关洗脑班迫害,遭到骚扰、抄家、关押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几千人次,这次尹玉珍因卷入南街非法强占土地案件被双规,实质是在任深州市政法委书记期间,疯狂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恶报开始。姚士慧原来是深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后升任衡水市桃城区公安分局长兼衡水市公安局副局长,曾多次参与迫害大法弟子。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时任深州市邪党政法委书记的尹玉珍拉开了当地迫害法轮功的序幕,江氏流氓集团的一切邪恶指令都是他具体传达实施,对大法弟子的强制洗脑、非法拘留、监控、抄家、罚款、开除、劳教、判刑等等一切迫害手段都是他亲自拍板定局。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后,大法弟子去北京上访被押回、拘留、公安局审问、强迫写保证书的就有一千多人。尹玉珍在任期间,调动各科局、乡镇一把手主抓迫害法轮功,把所有炼过法轮功的学员全部登记造册,当时几乎人人都遭受交书、表态、抄家等迫害。只要是炼法轮功的,哪怕只有一天,也要逼写保证书并罚款。原深州市义务辅导站的三个主要负责人张志梅、张瑞峰、史从君(邪悟为犹大)在九九年七二零被非法关押后,尹指使深州电视台逼迫录像,电视表态。

九九年十二月份,尹玉珍指使六一零在影乐宫召开了臭名昭著的公捕大会,被逼迫上铐侮辱的法轮功学员有十四人,参加会的各单位、各乡镇共计一千多人。法轮功学员张瑞峰、许艳香、史从君三人被五花大绑捆着,当宣布他们三人的名字时,被后面的武警一脚踹倒在地,跪在台前,还被摁着头。十四人都被宣布刑事拘留,有的被开除、有的被双开。此次所谓“公捕大会”的录像在深州电视台连续播放了七天。在尹玉珍任职期间,深州大法弟子被非法劳教九十多人,非法判刑五人,送洗脑班五十多人,非法拘留看守所二百多人,非法拘留乡政府、派出所五百二十多人次。

古语讲“善恶之报,如影随形”。他们长期积极参与迫害善良,时候一到,恶报随之而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9/13/河北深州市原政法委书记尹玉珍、原公安局副局长姚士慧遭恶报-297626.html

2013-06-08: 河北深州公安局贾双万恶行累累 现遭恶报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6/8/河北深州公安局贾双万恶行累累-现遭恶报-275068.html

2011-10-18: 河北省深州市恶警张元相一人作恶殃及家人

张元相,男,原河北深州市公安局政保科恶警。自从江氏流氓集团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轮功后,张元相就是中共打手,跟随当时的科长尚运航,多次抓捕、打骂法轮功学员,后因迫害有功而升任王井镇派出所所长。在任所长期间,不听法轮功学员给他讲真相,对自己所犯罪行不思悔改,依然紧跟邪党迫害法轮功学员,带领恶警,对法轮功学员非法抄家绑架多次。

自己犯罪,殃及家人,致使十来岁的女儿遭报,患精神病后,连学都上不了了。希望张元相能接受这次教训,深刻反思,真心忏悔,善待大法和法轮功学员,弥补罪过,给自己和家人留下一个未来。
http://www.clearwisdom.net/html/articles/2011/10/27/129016.html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18/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警遭恶报实例-248019.html

2007-06-13: 参与迫害大法 河北深州市恶人遭报十四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13/156825.html

2006-07-27: 河北村民诽谤攻击大法遭现世现报
河北省深州市太古庄乡高赵圈村张二壮于06年6月27日傍晚诽谤攻击大法,其子张铁枪于次日上午溺水而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27/134106.html

2006-01-30: 河北深州市现世现报实例
1.程金垛,男,河北省深州市兵曹乡郭家庄村人。此人自江氏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以来,积极与邪恶配合,参与迫害,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犯罪。大法弟子多次挽救他都不听。有一次大法弟子给其发放真相资料,他跑到房顶上大喊大叫,诬蔑大法和大法弟子。

2005年10月,大法弟子在街上张贴《法轮大法学会公告》后,他在村委会广播室用大喇叭大喊:不许张贴,如再贴就罚款、劳教,气焰极其嚣张。十几天后,他和邻村人打架时死亡。当时经法医确认:他不是死于打架,而是脑血管破裂死亡。

村子里都说他是骂法轮功现世现报了。

2.李奎英,河北省深州市大冯营乡司法成员,大冯营乡大王庄人,曾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狠毒的打学员,不知悔改。于2002年外出办事,被车撞死,死相惨不忍睹。

3.张中学,深州市东安庄乡西安庄四大队人,任职于本市大冯营乡派出所。曾指挥人殴打大法弟子。张中学多次到大法弟子家中進行骚扰、抄书、恐吓、罚款,其间大法弟子曾去劝阻他,家人否认。

2005年11月下旬的一天,在邻居结婚宴席上又扬言要抓捕大法弟子,看见有讲真相的就抓人。他说为弄点钱,这事办左了,都没有关系。大法弟子听说后又去讲真相劝阻,其家人再次否认说元旦要退休,不干这种事。就在这话说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张下午下班回家后,突然猝死在一个修壶的人家,年60岁。

希望人们通过这些事例记住古训“善恶有报是天理”, 善良、知命,不要为一点眼前小利,而迫害修炼“真善忍”的好人,那样才能为自己选择光明的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30/119777.html

2005-09-02: 河北省深州市610恶警遭恶报
曹藏圈,51岁,死前是河北深州市看守所恶警,护驾池乡前营村人。此人99年前是石油派出所警察,在99年7.20邪恶流氓集团非法迫害法轮功后,此人想趁机捞取政治资本,就去了邪恶610管控组当警察,因受江氏流氓集团毒害很深,对大法和大法弟子耿耿于怀,虽没有亲自打骂大法弟子,但心中阴狠毒辣,忠心耿耿的执行邪恶610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的一切迫害政策。后来610改为防范办公室后,此人被调至看守所。
2005年的7月30日7点钟左右,曹骑摩托车从家中去上班,刚刚骑车开上深衡路护驾池段时,不知为甚么摩托车就撞在一辆急驶的汽车上,当时曹的头就被撞的面目皆非,头上的一个大血洞突突冒血,当场死亡。

2005-03-17: 东安庄村有一年轻人叫康小臭,20多岁,依靠赶集卖袜子之类的小商品为生。此人受江氏流氓集团造谣媒体宣传的影响,仇视大法,经常在摆摊时说大法的坏话,临近2005年的春节,深州市腊月25日的大集上,他看到自己摊位旁边停着的一辆农用三轮机动车,驾驶室内挂着一个大法弟子救人用的护身卡,这不知触怒了此人的哪根神经,就又骂起了大法和大法弟子,尽管谁也没理他。结果年纪轻轻的他在大年初一(2005年2月9日),突然浑身抽筋,痛苦不堪,当即死亡。

2005-02-22: 河北省深州市张辛庄村有一建筑包工头叫田玉岭。一天,施工现场,工人们午饭后互相传看着法轮大法的真像传单,有看完的就在一起互相议论法轮功的事。这时被田玉岭看到了,田当即大发雷霆,不仅大骂工人,而且还大骂法轮功、骂大法师父。就在当天晚上收工回家的公路上,田玉岭骑摩托车和一货车相撞,当场毙命,遭恶报。

2003-06-13: 犹大郑大荣在河北深州市洗脑班邪悟,配合邪恶做工作,现面黄肌瘦,动了两次肛门手术,也是整天用药支撑着。

2004-10-07: (一)河北省深州市工商局贸易城分局保安队队员宁大英,男,34岁,参与迫害法轮功修炼者,在今年2月份的一个集市上,他及其同伙非法绑架摆地摊做小生意的两位五十多岁的女大法弟子,强行送到公安局非法关押在深州市看守所,两个月后又判劳教,送到河北高阳劳教所。

迫害修炼的善良人,天理不容,善恶有报,宁大英在今年中秋节前突发脑溢血,住院三天死亡。

(二)深州市深州镇东广支部书记卓登岭,自99年7.20开始就追随江氏流氓集团迫害大法弟子,东街村所有大法弟子都被迫罚款每人200元。他还经常派人监督、监视大法弟子的言行,限制人身自由,去年得骨癌,花了几万元,现走路得拄着枴杖,慢慢挪动。

1、河北省深州市唐奉镇副书纪田素波,仇视大法,曾谋划参与非法查抄法轮大法弟子的家、诈敛大法弟子的钱财。现其人突然暴死,其妻也已患癌症多日。
2、河北省深州市深州镇西郎村一顽童常撕揭法轮大法真相标语、传单,现其母遭报,被潜水泵架的摇把击碎头骨,花去药费几千元。
3、河北省安平县一乡退休干部诽谤法轮大法,现已遭恶报,得脑血拴住院20多天。

2001-10-31: 河北深州市公安局政保科科长、“610”办公室成员尚运航一直是深州市迫害法轮功的主犯。今年“7.20”前他计划在2001年7月20日去抄法轮功学员的家,查抄法轮功书籍和资料。但他的计划未能得逞,就在19日晚上,他住進了医院,不省人事。尚出院后呆在家中养病,一直到现在没有恢复上班。包括公安局的人都说他是因为迫害法轮功而遭的报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