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22-06-26: 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五图镇赵德辉、王桂芬遭恶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6/26/因迫害法轮功-中共基层官员遭恶报-445439.html

2015-04-08: 山东省昌乐县昌盛花园社区主任赵光智恶行给家人带来灾祸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4/8/云南省玉溪市广播电视局原局长张耀力遭恶报-307222.html

2011-12-10: “六一零”主任迫害大法十二年 殃及家人入黄泉
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原阿陀镇六一零办公室主任王桂香,女,五十二岁,现居住在昌乐县营丘镇阿陀社区家属院。王桂香自一九九九年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以来,每次都积极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给当地法轮功学员造成巨大的伤害。佛法是慈悲的,一再给她悔过的机会,都被其错过。直到今农历十月底,因其作恶殃及其夫身患肝癌,医治无效,命丧黄泉,年五十二岁。

希望那些至今还在参与这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所谓“工作人员”,不要为了一时的名利,泯灭了最珍贵的道德良知。要知道善恶有报,这是不变的天理。自古破坏佛法、迫害修炼之人,都是罪业无边的,不仅自己遭报,还会殃及家人。

2010-04-24: 山东昌乐原看守所所长李庆国恶报殃及家人
山东昌乐原看守所所长李庆国,九九年七二零迫害大法开始后,时任昌乐县看守所所长紧跟江氏邪恶集团迫害大法弟子。二零零二年正月十六日,他亲手把尧沟镇夏家庄大法弟子赵凤花铐在死人床上一直铐到正月二十八日,把赵凤花迫害致死。还有无数大法弟子被其酷刑迫害。

大法弟子以各种形式慈悲地向其讲真相劝其善待大法停止迫害,李庆国为了权势及眼前利益,良心丧尽,继续参与迫害,终于招来恶报殃及亲人,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其妻五十一岁因癌症而亡。

2007-10-18: 恶意举报大法弟子和毁坏大法书者遭恶报
马国正是山东昌乐县白塔镇洛村人(原居临朐县)。1999年7月20日以后,紧跟他的妹妹(当时的白塔镇妇联主任)和他妹妹的叔公公(白塔镇专管迫害大法的党委书记)。

邪党规定举报一名大法弟子奖金500元,马国正在金钱的驱使下丧尽天良,很多大法弟子被他举报抄家,很多大法书被抄去毁坏。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马国正在2003年9月5日去临朐买机动车配件时,在回家的路上被大汽车压死,死时只剩腰部以上,整个腰部以下全被压碎,遭到了尸骨破碎的恶报,死时41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18/164734.html

2006-02-25: 2006年1月25日上午10点左右,山东省昌乐县五图镇迫害法轮功的恶人之一滕方孝出车祸遭恶报,现在还在医院里。

2005-04-30: 山东潍坊昌乐县南郝镇南寨村恶支书王延军是个心狠手辣的人,极端仇视大法与大法弟子。邪恶的江氏集团开始迫害大法后,王延军对本村的大法弟子大打出手,常常将大法弟子打得不省人事为止。该恶曾狂言道:共产党治不了法轮功,我来整治法轮功;打死你们一个炼法轮功的,用不了2万块钱便可打发了事。该恶全家都反对大法,其父看到大法材料就撕得粉碎。2005年4月10日,年仅40岁的王恶延军,遭恶报死于车祸。

2001-10-31: 潍坊市昌乐县迫害法轮功的主犯,昌乐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王利民,终于得来恶报:51岁,死于癌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