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5-08-19: 中共成都青羊区府南街道办事处党委自99年7.20以来紧跟江氏集团镇压法轮功,对本区域大法弟子黄敏等20多名大法弟子长期反复绑架、洗脑、劳教、关押、跟踪监视、窃听软禁,其书记真是血染官帽,想一步青云,结果三任书记遭“连环报”。

1999 年7.20开始府南街办(原名石人街办)第一任书记谢邦怀,在成都青羊区向区委表决心“要与法轮功血战到底”,操控本区域“610”对法轮功进行残酷镇压……于2002年搞暗箱操作,涉嫌经济问题,被顶头上司青羊区委舍车保帅,摘去乌纱帽,“提前退”断了谢的前途。

接着第二任书记谭某某,上任不到一年,2003春节正为镇压法轮功进行所谓的庆功到处吃喝。结果吃出了肝腹水,住医院抢救无效成了黄泉路上的短命鬼。

第三任书记李文忠,继续加大力度镇压法轮功。被青羊区委破格晋升为成都青羊区执法局长,走马上任不到半年东窗事发,李在原府南街道办当主任时(2001~2002年)“领衔”贪污土地费138万元,被成都中级法院于2005年8月9日一审判决13年半。

这些再次应验了“善恶有报是天理,只等来早与来迟。”

2005-04-30: 家住成都市青羊区文家乡董家坝村二组恶人李正洪,五年多来,一直追随共产党邪灵与江氏流氓集团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憎恨大法。去年底干上治安联防“美差”后,更加猖狂,监视大法弟子活动。一心想抓住送资料的大法弟子。今年正月的一天午后4点钟,其人与其他3个邪恶之徒,以给孙女办身份证为由,私自闯入一大法弟子家,企图抓住在一起学法的大法弟子,结果扑了个空。大法弟子经常给他们讲真象,其父李加述不但不听,反而向610人员汇报,想当官发财。恶人在3月31晚9时许,遇车祸,遭恶报,住进温江区第5医院。这里,我们奉劝乡610人员易××和汪××:不要再追随共产党与江氏迫害大法,赶快退出邪党,给自己及家人留下一条生路吧。善恶有报是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