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5-12-23: 湖北省安陆市府城派出所警察杨琴,二零零七年在各城乡中、小学举办所谓的“法制宣传教育活动”中,当攻击、诽谤法轮功的主讲。其丈夫甘晓林在府城派出所任指导员时,多次参与绑架法轮功学员。司机沈爱民也经常参与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的活动。二零零八年八月二十七日晚,杨琴和甘晓林带着独生子,由沈爱民开车,去武汉给孩子看病时,在高速公路上撞上前面一辆大油罐车。杨琴与沈爱民卡在车里不能动弹,活活被烧死。甘晓林被烧成重伤,鼻子、耳朵都烧掉了,四肢烧了三肢,其状惨不忍睹。他们五岁的病儿被甩在车外,幸免一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23/%E6%95%A3%E5%B8%83%E8%B0%8E%E8%A8%80-%E7%85%BD%E5%8A%A8%E4%BB%87%E6%81%A8-%E6%8B%9B%E8%87%B4%E6%81%B6%E6%8A%A5%EF%BC%88%E4%B8%8A%EF%BC%89-320765.html

2012-04-15: ▽恶人吴方成,在安陆市当了四年市长,四年市委书记,直接间接地参与了迫害大法学员程家贵一家人,他把程家贵的家人送到监狱迫害,现在轮到他進监狱了。(在二零一零年安陆政坛大地震中,一群参与迫害大法学员的贪官都遭到了报应,其中有栾春海、吴方成、蔡国斌、陈强,这些人从一九九九年以来在安陆担任市委书记、市长、副市长等职务。)

▽钟新德,曾是安陆公安局政保科副科长,多次积极参与迫害,去年他的女婿在广东游山玩水时出了车祸成了植物人,女婿的父亲叫阎春文,当时在迫害大法学员最猖獗时,他在安陆当过副市长、副市委书记,对大法学员的迫害他有不可推卸的罪责,他的儿子出车祸,也是应了现世现报。

恶警杨琴、甘晓林、沈爱民开警车撞上油罐车,被大火活活烧死,遭了恶报。

▽恶警杨琴、沈爱民在府城派出所期间曾多次参与过迫害大法学员的事。杨琴极端仇视大法学员,在非法押送程家贵一家人回安陆时,在火车上,黄铁娥上厕所时,她故意将厕所门打开而不准关门,在公安局法制科期间,到各个中小学校搞法制宣传时,诽谤大法,毒害师生。沈爱民在府城派出所当司机十多年,多次参与非法抓捕大法学员,恶行累累。恶警甘晓林,很听邪党的话,仇恨法轮功,在府城派出所任指导员后参与了指挥绑架大法学员程子鹏的行动。程子鹏被绑架不到一个月,甘晓林就遭到了恶报。他和杨琴是夫妇,真是一意孤行跟党走,不赴黄泉不回头!

▽恶人秦小丽,是秦金平(程旭丽的丈夫)的同父异母的妹妹,在安陆市检察院工作,害怕自己的名利受到牵连,非常仇恨大法学员。她的嫂子程旭丽多次向她讲法轮功真相她不听,在程旭丽被非法关押在杭州时,安陆大法学员向她讲真相,希望她在法律上能帮帮程旭丽、程子鹏姐弟俩。她态度恶劣,驱赶学员,不但不帮忙,反而赶紧将迫害大法学员的邪恶条文、邪党的迫害文件一大堆邮寄给她哥哥秦金平,威胁、吓唬秦金平,叫他不要管妻子的事。结果她去年八月死了哥哥秦金平,今年大年初一死了丈夫,明白真相的人没有一个同情她,真是可悲可叹又可怜!

2011-06-29:
湖北安陆犹大金萍莉遭现世现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6/29/跟随中共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遭恶报-243154.html

2010-10-28: 陈琳上班的单位农行行长熊俊文、人事科长徐正升、副行长陈俊德、坐班主任熊红英等人,他们配合邪恶迫害法轮功学员都相应的得到了报应。行长熊俊文私自开车到武汉发生车祸撞死人,后来又喉咙长瘤开刀痛苦不堪;副行长陈俊德因经济案件牵连撤职、熊红英开除;人事科长工龄买断后,与人做生意亏了。这里写出来并没有什么恶意,只是告诉人们,迫害修炼的人是要遭报应的,善恶有报是不变的天理。

2008-10-04: 湖北安陆市公安局恶警杨琴遭恶报车祸惨死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8/10/4/187096.html

2007-07-18: 湖北安陆报应事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18/159091.html

2002-04-10: 湖北安陆市公安局副局长车祸受伤
湖北安陆市公安局副局长柯继承,是从九九年七.二○以后一直是主要迫害大法的负责人之一。两年来,曾让多少大法弟子家庭濒临绝境。搜刮去的大法书籍、资料,以及学员的罚金,不计其数。在今年3月上旬,去北京抓捕大法弟子时发生车祸,汽车玻璃深插于两边脸部,痛苦不堪。知是报应,为时已晚,后悔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