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22-03-06: 河北石家庄监狱监狱长刘建华、警察张彦桥遭恶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3/6/迫害大法弟子的公安、监狱长、狱警遭恶报-439674.html

2018-02-11: 石家庄警察吕建江恶报病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2/11/石家庄警察吕建江恶报病亡-360732.html

2015-12-27: 河北省石家庄市良村开发区138人签名举报江泽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27/义县、深州、东营、德州、唐山、石家庄市民声援诉江-321163.html

2015-08-12: 干了缺德事,石家庄黄同法、李和竹夫妇一死一瘫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12/发生在山东、河北、安徽的恶报案例-313966.html

2014-04-27: 中共不法官员迫害好人 石家庄化肥厂已衰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27/人心不正-自食恶果-290579.html

2015-03-29: 河北石家庄政法委原常务副书记涉行贿罪被逮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3/29/中共基层官员迫害法轮功-恶报如影随形-306833.html

2010-10-09:为利益出卖良知,家委会书记恶报连连
石家庄化肥厂第三家委会中共书记李贵增,男,五十岁出头,在他任职期间,九九年“七?二零”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前,他曾经很支持法轮功,他知道炼法轮功身体好、道德好,并且他还把办公室让法轮功学员晚上学法用。法轮功学员也都积极配阖家委会的工作,搞灾区捐赠啦,搞卫生啦,甚么活动都是最支持的,因为法轮功修炼人就是按照真善忍修炼自己、做好人嘛。

可是自九九年“七?二零”开始,李贵增一反常态,积极配合江氏集团与中共当局迫害法轮功学员。辖区安排不少人白天黑夜非法监控法轮功学员的行踪,有的楼长因炼法轮功也给免了,有五好家庭标牌的,因为修炼法轮功,他也亲自给标牌摘了。李贵增随便私闯民宅,有时带上片警随便到法轮功学员家里骚扰,并威胁说:你家不能来人,否则就算集会。

有一次法轮功学员王若娥家里来了几个朋友,有人告诉他了,他马上到人家家里胡言乱语,制造恐怖,还拿走一块法轮功标记大镜框。这还不够,他认为升官的机会来了,当天他立马给派出所、办事处、化肥厂主管、总家委打了小报告,把主管都找来了。结果甚么事儿也没有,事后有一位有正义的居民对他说:你这样对待这些炼功的人有甚么好处?她们怎么了?

这个辖区有一位老太太,因炼了法轮功身体好了,把她儿子给她买的健身器赠送给家委会,让居民共享,还是李贵增亲自上她家拉走的。就是这位善良的七旬老人,二零零九年九月无辜被绑架了,当局并抢走不少私人财产。这时李贵增的良心又被升官发财的贪念泯灭了,他用大篇幅给这位善良的老人编制罪名,供给检察院做了伪证,造成这位善良老人被冤判了三年刑。难怪老人家的儿子知道后,找到李责增说:你陷害我妈好人,你的下场不会好!

事实也是这样,这些年他真没得过好,得了蛇缠腰的病,疼痛难忍,也不好治;因民事,辖区的小伙子打过他;他自己还出过车祸,还有很多不顺心的事儿,刚刚五十来岁,最近又被下岗回家了。

为了个人利益,出卖良知,出卖修炼佛法的人,上天不会给他福德的。请记住:善恶有报是永恒不变的天理。

2010-04-29: 石家庄化肥厂为何落到如此惨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29/222416.html

2009-03-05: 利欲熏心迫害法轮功 居委会主任得脑瘤毙命
2009年年前,河北石家庄市谈固小区金刚集团第二生活区的居委会主任白丽丽得脑瘤死在医院里,时年57岁。

白丽丽曾在厂里保卫科工作,向来对搞“运动”情有独锺。她生前死心塌地的追随共产邪党迫害法轮功。从99年至其死前的十年期间,她曾多次配合裕东派出所、办事处(现更名为东环派出所、办事处)上门威胁大法弟子放弃修炼、交出大法书;配合办事处把大法弟子骗去办洗脑班;配合派出所抓捕大法弟子;亲自并派人监控大法弟子等。

大法弟子多次善心的向她讲明真相,她一面在大法弟子及家属面前充好人,大骂共产邪党,一面积极配合派出所、办事处迫害大法弟子。

2000年,白丽丽遭恶报,撞折了腿,走路一瘸一瘸的,但其不知悔悟,仍不遗馀力的干坏事。丈夫经常打她。离婚后,她与女儿一起住。女儿对她也是非打即骂,经常能看到白丽丽头上有伤。后来白丽丽眼睛失明,过马路都得有人领着,到医院检查是脑中长了个乒乓球大小的肿瘤,压迫了视神经。她动手术不是很成功,在手术台上一直昏迷不醒,最后死在了医院里。

她生前曾向他人哭诉自己的命为甚么这么苦,但从不反省自己做的恶事。在此奉劝和白丽丽有同样行为的人:追随共产邪党搞运动最后只能是玩火自焚,再多的金钱、再显赫的地位也抵不上生命宝贵。希望你们守住自己的良心,将功补过,为自己选择光明的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3/5/196573.html

2008-11-15: 石家庄市副市长赵新潮迫害大法弟子 目前被双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15/189733.html

2007-10-03: 石家庄市公安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局长遭报中秋死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3/163824.html

2005-10-06: 石家庄市610办公室主任梁建斌作恶殃及家人
2005年9月23日,梁建斌的妻子王瑞芹,死┲ⅲ?5岁。其死亡,不能不说是由于梁建斌迫害法轮功带来的。真是一人做恶,累及全家。类似的例子也有小品《卖拐》的作者何庆魁,含沙射影诋毁法轮功和恶意攻击法轮功创始人,其妻高秀敏因参与演出,2005年8月18,“心脏病发作”突然死亡,死时才46岁。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6/111854.html

2005-08-20: 河北省石家庄市54所原家委会主任杜烨华(女),99年7.20以后与科苑路派出所恶警狼狈为奸,监视、举报、搜查大法弟子,并指使其副主任张克增围追堵截進京上访的大法弟子,致使一些学员在寒冷的冬天被铐在派出所院内的大树上冻、饿、及让过路行人随意观看,使这些学员的身心受到严重摧残。两年前,她女儿过马路时被汽车撞的粉碎性骨折。神的警示并未使杜烨华悔改,最近她丈夫又得败血病死亡。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20/108814.html

2005-04-17: 石家庄彭后街派出所所长赵庆祥,48岁,多次非法抓打法轮功学员。2004年4月20日,平时身体强壮的他突然身体发烧,全身难受住院,4月30日在医院死亡。死相恐怖,在医院解剖尸体时,发现五脏六腑全部溃烂,医学无法解释此现象。

石家庄飞机制造厂教育处退休干部何易君,因仇恨法轮功,暴病身亡。
大概两个月前的一天,何易君发现他家信箱内有法轮功传单,就认为是本院炼法轮功的弟子发的。他拿着传单去派出所举报,一路上见人就说。而且平时看到炼功的人就吐口水。此人于5月26日得脑血栓、心机梗塞,暴病身亡。

河北第二机械厂保卫科干事被撞死(石家庄市方兴路):河北第二机械厂保卫科干事魏增芳迫害法轮功学员十分卖力,领着人到法轮功学员家查资料,还说一些诬蔑大法的话。2003年8月8日魏增芳外出时被车撞死,同车的女儿却安然无恙。

2004-03-13: 北方工业公司二机厂分公司(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保卫处干事魏增芳,1999年7.20以来紧跟江氏政治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给他讲真像,他听不進去,一意孤行,且手段阴险。魏曾勾结石家庄市新华区及裕华区方村镇派出所迫害法轮功学员及勒索罚款。2003 年下半年厂里准备提拔其为保卫处处长,结果魏在同年的8月8号就被汽车撞死。

2004-01-19: 监视法轮功学员的楼长半身不遂: 石家庄市棉七宿舍区,最南边一排楼某单元的楼长,其楼上一家是法轮功学员,该楼长配合邪恶长期监视法轮功学员,一有人去法轮功学员家,就向居委会和派出所报告,致使居委会和派出所经常到法轮功学员家骚扰,该法轮功学员被迫回老家农村居住。今年该楼长突然得了半身不遂,再也不能监视报告了。

2003-08-20: 河北省石家庄市公安局政保大队有一支队长张雷(音),99年江氏政治流氓集团镇压法轮功时,他作为第一批代表河北省去北京“受训”怎样洗脑迫害大法学员。为了迷惑大法学员,它将大法师父的简历、着作《转法轮》及一些经文背诵下来,然后肆意曲解、断章取义讲法内容,以此为手段积极参与迫害大法及法轮功学员。它本人还恬不知耻地到处宣扬,说河北省公安部门的610恶警都是它讲课培训的。它用种种卑鄙的手段威逼利诱、欺瞒哄骗以达到迫使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的目的。张雷为了贪图一时的虚名、小利,犯下了破坏佛法、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滔天大罪,将永远偿还不清。由于作恶太多连累家人,现在报应已开始,他媳妇刚刚30多岁,已患癌症。

2003-08-10: 石家庄纺织厂(原棉六)自99年7.20以来,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几年来,洗脑的洗脑,开除的开除,甚至连已退休的老人也不放过。2002年底,已破过一次产的工厂再次因亏损而陆续停产,工人放假,这是厂不法官员迫害大法的结果,使广大职工受牵连。厂长尚金平已遭现世现报,2003年7月21日驾车外出时遭遇车祸,第七节脊椎骨骨折,现仍住在医院,可能导致下肢瘫痪。

2003-07-16: 河北石家庄解放军260医院家委会主任牛天如紧紧追随江泽民邪恶集团,监控迫害大法修炼者,造谣生事,不遗馀力,虽然他很注重身体锻练,可是在2002年春节后的一天一切正常,次日五点钟左右,突然暴病身亡。

2003-07: 2001年春节期间,石家庄桥西公安分局兴华派出所恶警魏明和另一警察值班时放炮,一只眼被炸伤,伤势很重,住進医院。祸不单行,后来其妻又要离婚。事出有因,这一切灾祸都是他自己不听法轮功学员的善劝,一意孤行,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结果。恶警魏明在99年7.20后,曾在石家庄市“610”办公室追随“人权恶棍”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学员,后调到桥西公安分局兴华派出所,对辖区進京上访的法轮功学员更是凶残,他曾对法轮功学员刑讯逼供、毒打、上铐、非法抄家,辱骂大法与师父。他还厚颜无耻地对被抓学员炫耀,自己曾整过段荣欣、周西蒙(原法轮大法石家庄总站负责人)等。当法轮功学员善意地给他洪法并讲明“善恶有报”的道理时,他根本不相信。说,你们的书我都看过,我知道你们法轮功学员是好人,也知道你们是冤枉的,我就是个专政工具,如果上级让我枪毙你们,我也绝不手软!一次法轮功学员尤丽萍(已被非法劳教)找兴华街办事处要被非法扣押的2000元押金,他反而把尤丽萍无故铐在楼梯栏杆上,当尤丽萍给他指出这是违法行为时,他狂妄地说,甚么是法?我说出的话就是法!魏明还带头非法抄家,他曾几次抄法轮功学员杨命兰的家,还抄过法轮功学员黄秀平、尤丽萍的家。

据悉,兴华派出所仅2000年12月份就将依法進京上访的法轮功学员非法劳教9人。小小派出所,迄今已将至少12名大法学员非法劳教、判刑!恶警魏明已经为他自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行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兴华派出所的其他人不引以为戒,还把正法修炼者左志刚迫害致死,罪孽深重。在此我们劝告那些执迷不悟、还在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人: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否则恶报临头再后悔可就晚了!

2002-07-18:石家庄恶警的暴行激怒苍天
2002年7月17日17:50分,石家庄正在经历沙尘暴,狂风呼啸,天昏地暗,垃圾漫天飞,能见度100米,昼如夜。

2002-04-14: 石家庄市3502厂不法之徒纷纷受到天理的惩罚

1999年7月20日以后,石家庄市3502厂不法官员在“上级指示”的胁迫下,对厂内法轮功学员進行一系列迫害:逼迫签保证书、非法收取保证金、私自调换工作、派人监视等,曾导致一名学员被迫辞职。工厂还和矿区分局对進京上访的学员以劳教相威胁、逼她们写保证书,由于她们不配合邪恶,被非法停职、停发工资一年之久。2001年8月底,工厂又将三名大法学员同时送到河北省所谓的法制中心進行非法洗脑迫害。

在绑架大法学员期间,一名学员不配合邪恶,半途跑走,一名公安人员追赶时撞车身亡遭到恶报。目前3502厂参与迫害大法学员的主要官员也已遭现世现报:厂长尹春英、书记王宏伟被免职;副厂长滕金荣脑出血住院治疗;车间主任吕英立因小脑萎缩、冠心病等住院治疗;一『陪教’在洗脑中心多次写文章攻击大法,回厂不久得了腰间盘突出,歇班三个月。

目前三名大法学员已认清了伪善洗脑背后的邪恶目的,为了坚持真善忍的信仰、彻底否定旧势力的安排,为了向世人讲清真相、揭露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的邪恶谎言,她们已经流离失所。

正告3502厂参与迫害法轮大法的不法之徒,法轮大法是正法!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要以为自己只是在执行公务,迫害大法必遭天谴,前面的现报便是明证。请明辨是非,冷静思考,郑重选择自己的未来!

2002-03-10: 石家庄市劳教所第五大队恶警被法办
石家庄市劳教所第五大队在迫害法轮功学员上,可谓是绞尽脑汁,施尽伎俩,手段之邪恶、歹毒,令恶鬼望尘莫及。

为了达到上级要求的所谓“转化”率,在当时的大队长秦风春、卢红果等一群恶警的密谋下,在五大队三层朝阳的一个大房间里用黑布把所有的门窗都糊死,然后用一张大白纸以漫画的形式画上诽谤师父的像,再用黑笔在像上打上叉,关上所有的照明,只点上两个蜡烛,偌大一个房间只有时明时暗的火苗,就连那些恶警一个人都不敢走進房间。就是在这样的房间里给法轮功学员强制洗脑,坚强不屈的法轮功学员被吊铐、电棍点、拿火柴棍支眼皮,浇冰水等,这就是邪恶势力所标榜的“春风化雨”。

秦风春这个人间败类,终于因自己对大法犯下的罪行而于2001年6月份被捕入狱,遭了恶报。

另外,五大队的恶警刘芝英曾以残酷的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如上绳、电棍狠毒地打学员,动辄就对法轮功学员煽耳光。刘芝英因对大法犯下的罪株连到其丈夫,她丈夫因脑瘤于去年去世。刘本人也于年前被停职审查。

2001-05-07: 现世现报:石家庄彭后街派出所所长赵庆祥暴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5/7/10739.html

2001-07-02: 某中学生谤佛,溺水身亡

“谤佛者必遭恶报”这是天经地义的经过无数次验证的真理。在中国大陆河北省石家庄某中学就发生了这么一桩“现世现报”的典型事例。

2001年5月的一天下午,天空乌云滚滚,大地一片漆黑,像要下一场大雨的样子。就在这时,十五岁的中学生赵某站在教学楼高高的二楼窗口,破口大骂法轮大法创始人,正好被路过这里的某大法弟子听见。该大法弟子心情沉痛地回到办公室,一直在想这件事,打算找这位同学谈一谈,挽救他,告诉他谤佛是要遭报的,让他千万不要仇恨大法。

2001年5月30日这天下午(星期日),谤佛的赵某因在石津渠捞鱼玩而溺水身亡。

据说:赵某是被一条特别大的黑色鲤鱼吸引下水的,他暴毙的前几天就催家人给他结网,好去捞那条大鲤鱼。和他一同去的还有一个上小学的小堂弟,两人同时溺水,而小弟弟却没事,只是多喝了几口水而经抢救脱离危险。

2001-05-31: 石家庄彭后街派出所犯罪警察暴毙,举城惊恐“鼠疫”流行
石家庄彭后街派出所所长赵庆祥因恶毒对待大法弟子,于今年4.30日暴病而亡,医生说是“鼠疫”或“猩红热”引起(明慧网曾报导过)。石家庄地方官现在让全市市民统一打预防针,规定每人必须打三次。弄得老百姓人心惶惶,举城一片惊恐忙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5/31/11668.html

2001-05-01: 河北不法警察马文生现世现报仍不悔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5/1/10514.html

2000-10-10:路耀祥,石家庄长安分局刑警大队指导员,一直负责法轮功事件,有突出成绩,曾劳教数名大法弟子。99年10月,办案途中出车祸,虽经多日抢救脱险,然而大脑深受刺激,已不能工作,还连累了司机搭上条性命。这种破坏大法的人连身边的人都要受连累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0/10/11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