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24-03-07: 吉林省16名遭恶报的公检法、党政官员
2.原吉林省通化市政法委书记赵正军遭恶报被查
12.通化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焉再鹏被查
15.原通化市公安局局长纪凯平遭恶报获刑七年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3/7/吉林省16名遭恶报的公检法、党政官员-473824.html

2023-07-30: 十、通化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焉再鹏被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7/30/参与迫害法轮功-吉林省又有十名官员遭恶报-463581.html

2022-08-18: 原吉林省通化市公安局局长纪凯平被立案审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8/18/近期中国七省一自治区十名公安官员被查落马-447797.html

2010-04-18: 通化市“610”人员徐杰达患癌症

通化市“610”人员徐杰达迫害法轮功,现已患癌症,身遭恶报。

奉劝世人,善待大法,善待生命。迫害大法弟子、迫害大法,是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18/221727.html#1041804551-1

2007-09-09:吉林通化市铁厂镇一居委会主任何霞恶报死亡
何霞,吉林省通化市铁厂镇一居委会主任,七二零后积极参与迫害大法,对其辖区内居住的大法弟子骚扰、监视、跟踪、唆使常人监视盯梢、威胁恐吓、逼写保证、伪善欺骗,甚至将不放弃信仰的大法弟子赶出其所辖居委。其人本来就是罗锅,其间逐渐添加心脏病、脑瘤等疾病。大法弟子利用一切机会向其讲真相,她不仅不知悔改,要么阳奉阴违,要么大耍淫威。其人后因小病住院,因同病房病人死亡害怕要求换病房,过程中突发心肌梗塞,于二零零一年一月十七日死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9/162270.html

2007-03-15: 吉林通化市政法委恶人迫害大法弟子 得肺癌死亡
吉林通化迫害大法弟子的恶人张耀全遭恶报。

张耀全,男,五十六岁。原沈阳铁路局通化分局政法委工作科员。九九年七二零前后,紧紧追随江泽民流氓集团,积极参与了对通化分局铁路系统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是通化铁路系统迫害法轮功的主要成员。直接参与对法轮功学员非法监视、抄家、绑架,并敌视大法、诋毁大法师父。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张耀全得肺癌,在经历两个多月极度痛苦后,于二零零七年三月初死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15/150825.html

2006-05-23: 胡强,男,吉林省通化市金厂镇派出所雇的临时工,经常参与非法抓捕炼功人,侮蔑炼功者,还说这些炼法轮功的人都疯了。现胡强遭恶报,2005年冬天,在上班的路上,走在胡同里,被一群不知名者稀里糊涂乱打一顿,自己还不知道为甚么,至今还在医院里躺着。这就是他迫害大法弟子的报应。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23/128584.html


2005-06-10: 通化市二道江区向阳村村长王平,自恶党疯狂迫害法轮功之日起,紧跟江鬼,阻碍村民了解法轮功真像,只要是发现大法真像资料标语就上报并组织人员将标语全部撕毁,挨家挨户收真像资料烧毁。
04年由于欺压百姓,结党营私等恶行,王平被村民上告,日前被关押审查处理。

2005-01-12: 陷害大法弟印〖质⊥ɑ卸袢顺祷錾硗?
宋长(音)海,男,59岁,吉林省通化市江北治安村电工,曾经担任小队长。此人心术不正,爱贪小便宜,给谁做点常事都得要人家报酬,甚么昧良心钱都敢要。尤其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一开始,宋长海就当成了发财、改变自己现状命运的机会。蹲坑、监视、举报大法弟子,它代替了警察要干的事情,从警察和政府那里捞取出卖好人的钱花。
2004年11中旬,晚上8点左右宋长海夫妇俩打出租车从朋友家回来,下车过横道,通化至白山的国家一级公路,24米宽的路面,左右能看出几公里,可他们两个人,就是没看到从右侧急驶过来、大灯通明的汽车。二人被撞飞出十多米远,宋长海连挣扎的机会都没有,死得好惨。而宋长海的妻子因为看过半本法轮功的着作《转法轮》,除身体多处骨折,保住了性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12/93313.html

2004-06-19:99年7月20日以来,吉林省原通化县公安局政保科科长王福,因参与迫害大法修炼者,于2000年患脑瘤赴长春开刀取出,受到警示后醒悟较快,当即辞去科长职务,身体正在恢复中。接任该科长的于金生(刑警队长),步王福之后尘,继续迫害法轮功修炼者,于2004年中央召开两会期间,下乡巡查法轮功活动情况,走在山坡上突然自行跌倒,腿骨折。再次警示参与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人,如不悔改,将受到更严重惩治。

2004-03-12: 通化铁厂派出所原教导员刘宝兴,为捞取政治资本,在99年7.20至2001年期间,采取以谈话、了解情况为名,将铁厂镇多名大法弟子骗到派出所,然后抄家,凑集资料進行拘留、刑拘以及劳动教养。就连对搜不出任何证据的大法弟子也不肯放过,无理刁难,这种为捞取个人名利而不顾一切迫害大法弟子的卑鄙作法令人愤慨。同所的民警都说他,“就是往上爬,也不能太过份了。”刘宝兴现在已被降职。

2004-02-25:吉林省通化市参与迫害大法者遭报数例: 有一些不明真像的人就参与迫害大法弟子,原吉林省通化市政法委书记王世义就轻信电视上的谎言,与办事处工作的妻子一同积极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结果招来恶报,其上大学的儿子出车祸身亡;原铁路医院院长王华力参与迫害大法弟子,死于车祸,害了自己,也坑害了家人;原市公安局副局长毛少夫,主管迫害法轮功,其妻子出差的路上出车祸,以后能不能自理还很难说。

通化市铁路医院院长不信恶报骂大法 终车祸丧命:通化市铁路医院,有两名大法弟子,二人工作非常优秀,全院知晓。但是院长王某就因为他们炼法轮功,就给他们降职务,降工资,最后送進监狱。大法弟子和家属多次告诉他:不要骂大法,不要害大法弟子。院长王某拍着桌子骂得更欢。2000年末到2001年初之间,院长王某的轿车钻進在道边停放的大卡车里。同车的其他人安然无恙。只有院长王某断了性命。也许在它被撞上的那一刻才明白了大法弟子告诉它的全是真的。可惜太晚了。我们不希望助纣为虐的人拿自己和家人的生命开玩笑,快快停止对好人的迫害吧!

2003-06-13: 通化县公安局政保科前任科长王福,因迫害大法弟子手段残忍,得到上级省的“奖赏”,记大功一次并奖给奖金一万元。正在他高兴得意之时,遭到恶报。就在他逼问大法弟子之时,暴跳如雷,把桌子拍的山响,要动手打人时,突然出现大脑痛,而中止了审讯。经医院检查确诊是脑瘤,在他大脑中长了一个鸡蛋大的脑瘤,后送长春住院手术,住院两个多月,不仅把一万元奖金花光,还自赔一万多元。虽然出院,但是,也留下了后遗症,走路癫脚,现退居在家。

通化市房产局调入公用事业局任副书记黄晓慧, 通用局管辖六个大单位所有炼法轮功的学员和刚入门的人,全部受到黄的迫害。当大法弟子面对面给她讲真像、讲因果,并且没过几天她的腿从骨缝里长出瘤子做了手术,她仍认为是自然现象。

迫害大法学员的通化市自来水公司原经理涉嫌经济案自杀: 通化市公用事业局原局长高德礼和下属自来水公司原经理陆杰,从1999年7月20日以来,紧随江氏集团,生怕半步走偏。它们对公用局所有的大法弟子,用欺骗、施压、开除、办班洗脑等各种手段,逼迫这些好人脱离对真、善、忍的信仰。法轮功学员多次告诉它们:你们这样虐待、歧视、用工资威胁,会造下大业。它们不听劝阻,继续行恶。2002年,中央派省公安局调查搁置十年左右的举报经济案(关于高德礼、陆杰等人的经济案)。结果陆杰畏罪而死,高德礼被判刑六年。

2003-01-31: 吉林省通化市恶人恶行和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31/43698.html

2003-01-06: 吉林省通化市前任公安局副局长毛少夫,现任检察院副院长。在其任职的范围内,对大法弟子進行过严重迫害。2002年11月初,毛少夫的妻子乘车出差,中途发生车祸,伤势极其严重,已進行开颅手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6/42273.html

2001-05-24: 吉林通化某街道主任周淑云迫害大法,儿子遭车祸身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5/24/114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