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悼念被迫害致死的兰州大法弟子万贵福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2/1/1/22370p.html
文/大陆弟子
 
【明慧网】经查实,12月20日在兰州大沙坪劳改医院有一位姓万的大法弟子绝食12天后被迫害致死,这位姓万的大法弟子是我们杨家桥学员,名叫万贵福,男,今年57岁,家住七里河区杨家桥机车厂四区家属院11栋。
  万贵福是在2001年4月份同已被迫害致死的刘兰香一块被抓的,原因是他们十几个学员在兰州电机厂家属院发真相资料时,有一个刚得法不久的学员不幸被邪恶抓走,守不住心性把其他学员说了出来。

  万贵福被抓后被关进了臭名昭著的西果园看守所,他在西果园里面被迫害的情况我们外面的弟子不知道,但是我们可以肯定邪恶之徒一直不放过对老万的折磨,因为他知道的事情太多了,而且邪恶之徒在他家抄出了大量的真相资料,千方百计地想从他口里知道学员的情况以及资料的来源。老万严词拒绝了,他为大法负责,为学员负责的心保护了资料点及外面的学员。

  老万人很稳,他没有去过北京正法,可是他比我们其他上过几次北京正法的人都做的好。2001年元旦,我叫他一块到北京正法,他说他不去,他要留下来在本地区做正法工作,他觉得在哪儿都是正法,不一定非得去北京。我发现他说这话的时候态度很平和,不象其他不敢去北京正法的人为自己怕心找借口,他的境界真的到那儿了。实际上他也一直按照他的话去做的。

  曾有一时资料点被破坏,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我们拿不到真相资料,在这种情况下,老万利用他没有暴露过的身份以退休了的便利条件,自己用毛笔手抄大法标语,制作标语的模子,买粉笔,给我们提供了真相材料。在老万的带动下,我们正法讲清真相的工作一直没有停歇过。我们走到哪里,粉笔写在哪里。老万的足迹遍及七里河区大部份地区的每一条道路以及每一个家属院,以至彭家坪乡我们知道的每一个农村。

  在讲清真相中,我一直是他的搭档,在龚家湾、杨家桥两条主路上,装了好多甘肃地区的201电话,在春节后,不干胶真相资料出来了,我和老万共乘一辆自行车到七里河几个主要大道的磁卡电话上贴了个遍,深夜回到杨家桥,有一路的在201公共电话上贴上真相材料。结果几天之后,龚家湾,杨家桥的201电话齐刷刷的全部拆掉了。乐得我跟老万哈哈大笑,邪恶怕真相材料怕成了这样,宁可不让老百姓打电话也不让老百姓看到大法真相。可是真相资料怎么可能因为电话拆了老百姓就不知道了呢?没有电话,还有电线杆、墙壁、黑板。有一次甚至贴到了派出所的大门。

  而七里河邮电局外面的电话,我们几天之后又经过那里,拿起电话一看,真相资料还牢牢的贴在那里,邪恶想撕都撕不掉。我和老万又相视一笑,又继续做正法的事去了。

  在与他讲清真相的过程中,他最常讲的一句话就是“心要正”,事实上他的心真的很正,好像他根本不懂得什么叫怕。有时发资料时碰着人了,我心里就“咚咚”的跳,而他每次都能应付自如,我有时候问他:“老万,你不害怕吗?”他总是说:“心正,怕什么。”让我这个上过几次北京正法的人羞愧万分。

  他被抓走了之后,我们一直盼望他能快点回来,我们也一直以为老万一定能回来,没有想到他却被邪恶之徒迫害致死了。在悲痛之余,我们暗暗下决心:“老万请您放心,我们一定要加强正法讲清真相的力度,沿着您走过的正法之路坚定地走下去,直到法正人间的那天!邪恶之徒一定不会逍遥法外太久!”

(英文版: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2/1/4/17414.html